; Elaine0211

# Langkawi trip [2]
2015/04/29 22:27 ♥ 0 SARANG(s)


[ 真情难遇、知音难寻。♥ ]

隔了超级久才更新的一篇
这应该三月份就发布的!! 但碍于我懒惰+我非常懒惰
所以很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
农历新年的大概还有一篇要更新
我会尽量把它生出来蛤 哈哈哈 XD
废话之后就该进入正题
这是我待在langkawi的第二天
第一天的可以查阅 这里
第二天的早餐我们吃了杯面解决
然后就到快快出发啦 因为想尽可能避开人潮




第二天的目的地就是这里!! 完全是为了看企鹅才去的啦!
那边10点才开放我们差不多9点半++就到了 囧 所以就在外面等咯
不过这时候去好像在装修 看到的东西蛮少的
跟我去klcc 的水族馆差很多 haiz

 
一进去就有超级大的金龙鱼哦
可能这种size算小啦 不过真的比我大只哦 *好像还是有点夸张呢 哈哈

然后咱们就去看蜥蜴类的蜥蜴 == 诶 我在讲什么 囧



只能说 伪装术不错 XD

 
鸭嘴鱼


 
然后穿过一道门 门后就有点户外feel
 




 
这鱼儿的嘴太性感了!!!!

 
这玩意儿我拍了超多张 它始终不露脸啊 /.\
最后勉强拍到了正面 不过很远 我相机不争气zoom不远啊啊啊啊啊

过后咱们又进入了另一道门 这门里面都是比较难见到的动物们
没错没错 就是寒冷国家的动物们啦! 不过就是没有北极熊 ╮(╯▽╰)╭
 
这一只懒洋洋 一直趴在那边不动
是老了 病了 还是纯粹懒惰呢? 哈哈


这一只超活跃啊 一直游来游去的
走了不久 我就看到了我期待超级久的企鹅啊啊啊啊!! 







可爱到有木有!! (¯﹃¯) 


无视 肥肥 谢谢





这群企鹅就超级帅 哈哈 
其实我比较想一直呆在那边 而且好遗憾不能跟他们互动 


这东西是海胆吧....?

 





看了其实我很想吃 哈哈哈XD
好好吃的感觉 

HI XD
 
 
小鲨鱼哟 那么小还是有点恐怖啦





超级大魔鬼鱼!






以上这张图我要大大声的笑自己啊
因为我没有注意看到那一坨黑黑的 只注意到白色那一条东西
然后我外甥就告诉我 :小阿姨 你看有大大的鱼也
我就不以为然的跟他说 : 什么啦 那个pipe 来的
他 : pipe来的咩? 我还给了他一个很肯定的眼神
结果旁边还有人说 : 不是啦 魔鬼鱼来的
然后我仔细一看 wtf
我居然眼花到那种程度 
当下完全想找洞躲啊 /.\

接下来是体验区 可以伸手下去摸那些珊瑚啊 小鱼啊等等
不过我只伸手下去摸了一下海参 因为有些都太远摸不着
其实是我手短啦 哈哈




欧玛 XD


那位小妹你的表情真到位!

parent ! (✿◡‿◡)



 



 
这鱼超可爱 大大的眼睛 而且一开始它很气沉沉的
我一拿起相机它就开始游来游去! 还会对你笑呢!
超可爱的啦! 
 





 

又是一个看了想吃的 哈哈 XD

 
海马海马 有点怀疑是不是怀孕啦
因为肚子有点鼓鼓的

 

后来出口就是一个纪念品店啦
然后店里设有一个小小的水族箱 里面有小丑鱼呢!



然后再出来一点就是买杂物的的啦
有卖巧克力啦 酒啦 水果干等等

妈妈说买来送我当生日礼物 哇哈哈 XD

企鹅啊啊啊啊 敲可爱的啦  
---------------------------------------------------------------------

过后咱们就去吃午餐了
是鸡饭哦! 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饭!
鸡肉超级嫩的!

然后我们就去鳄鱼园了 原因是我没看过鳄鱼咯 =3=
 
 
中性的鳄鱼 饲料超级臭 咸鱼的味道 囧
我那白目的外甥女居然用摸过饲料的手去碰我的企鹅!
那只企鹅顿时变臭啊 == 我的天




 


这两只都是残缺的鳄鱼 第一只有点驼背的 而且有点小畸形
第二只少了尾巴 看了其实还真有些许心酸呢







这桥底下都。是。鳄。鱼。!!! 而且都是大只的!
 
鳄鱼蛋! 听说是真的 不过也像假的 ╮(╯▽╰)╭


我们进去的时间接近了表演时间 所以我们就去凑热闹了


 
 
 


然后隔不久就有喂食秀 其实有点小无聊 =3=

---------------------------------------------------------------------

参观完鳄鱼 咱们就来到黑沙滩!
只能说 那个沙都热到不像话== 穿拖鞋去踩一踩都好像踩在火上那么折磨哦
不过那海景真的叫人不想走!!

 
 
 



逛完黑沙滩我们就先回hotel休息了
因为实在太热太累了

---------------------------------------------------------------------
晚上时分吃了晚餐 我们就去老鹰广场逛逛
来过langkawi 没在这里拍照就好像白来了一样 哈哈哈



熊伟的背 XD


 



肥 =3=







好有爱 哈哈哈哈哈 XD


用它来结束这一天 哈哈哈

---------------------------------------------------------------------

第三天也是我们回家的日子啦
早早收拾好行李后 我们就去买一些巧克力&酒带回家咯

在机场看到按摩椅 就不犹豫的去了 XD
结果我爸爸很享受的 一边吃零食一边按摩 哈哈哈XD

当天不知为何我居然晕机了 /.\
一上去就睡死了不过还好有个帅帅的空少可以养眼养眼一下 哈哈
回来后我老弟递了这个东西给我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看来我米有白疼你啊 XD


---------------------------------------------------------------------

终于把这篇给更新了啊啊 好像有点敷衍 哈哈
接下来还有一篇要更新 还有关于我的新设计
再另外更新介绍吧 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设计哦 啾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