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课程 ; Ps图案画法III
2013/10/26 20:11 ♥ 0 LETTER(s)

Tutorials Require By Vaniss

久违的课程 XD
先说一下 vaniss 亲只要玫瑰的画法
但我不可能只更新一种
所以就连其他花花草草和糖果一起发布
先前两篇可以查看 这里 还有 这里
对线上PS还不了解的贝比们
事先可查阅 这篇

> 此课程乃博主亲手操刀、不允许转帖!
> 抄袭此课程者必定在部落格公开.
> 请勿盗图!

----------------------------------------------------------------------------------------------

玫瑰 - Rose





----------------------------------------------------------------------------------------------

糖果 - Candy









----------------------------------------------------------------------------------------------

花草 - Plants





----------------------------------------------------------------------------------------------

好像花草&糖果部分比较多 囧
有好过没有对不对 XD
其实你们上素材网就有一大堆了
而且很多都是很大个 [ 应该没有人会把100px × 100px 的图拿来当鼠标吧 囧 ]
所以我就挑了几个适合各种素材使用的
而且我也抽出时间来发布课程算不错了
应该大家都知道我今年有大考嘛 对不对? [ 一直在强调我考试 -.- ]
希望你们会喜欢咯 ^^
我也会赶快更新下考前日记
然后预设课程 / 素材给你们
一个月后见! xD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