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课程 ; 简单制作个性化Banner
2013/03/28 00:55 ♥ 0 LETTER(s)

Tutorials Require By Ze' Nia

我坦诚、这篇课程我都在用敷衍的心态完成 T3T
是在太累 + print screen prt 到我傻傻 T~T
亲耐原谅我 :( 我不是故意要敷衍的 T-T

> 此课程乃博主亲手操刀、不允许转帖!
> 抄袭此课程者必定在部落格公开.
> 请勿盗图!

----------------------------------------------------------------------------------------------

线上PS -- Pixlr


先打开一张 600 x 200 的透明背景图 [ 可以自定义、我习惯用这size 了=3= ]


文字工具 >> 然后打上你要的字


然后呢 你可以在颜色( 红框框处) 换去你想要的颜色
也可以直接在青色框框添上颜色代码 ( 不包括 “ # ” 符号 )
不过呢、光是字体+颜色很单调对不对?!
继续看下去 XD


点击图层样式 ( 红框框处 ) 然后就会弹出一个格子
发挥时间到 :P
你可以一个一个去点来试试看效果是怎样的.


半完成 XD 多出来的部分该肿么办呢?


到选框工具 >> 选出你要的区域


图像 >> 裁剪


裁剪好了后 就到 文件 >> 保存
记得换去 png 模式哦!!



Extra ; 
如果想要在banner 傍边添加图案可是继续往下看


步骤都跟之前一样、只是在裁剪之前到图层 >> 打开图像为图层


放了你喜欢的图案后、再进行裁剪
完成咯 !! ^^



----------------------------------------------------------------------------------------------

美图秀秀


同样的 ,, 打开 600 X 200 的透明背景图


然后不需要我教了吧 ><
输入了你的文字+调好颜色后
就点击 裁剪


完成了后就保存呗、记得记得要换区png 模式哟 ^^



我本身比较喜欢线上ps 的
因为美图的字体美化才一些些而已
所以看亲的个人喜好咯

----------------------------------------------------------------------------------------------

课程完毕、
如果有哪里不明白可以再此帖子留言询问
Cbox 询问将不回复哦 :)
就这样,,祝亲们成功弄出属于自己的banner ;)

{{ Tutorial writed by BabeX eling ,, 2013 / 03 / 27 . }}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