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素材 ; 自制问候语小字
2014/12/12 14:33 ♥ 0 LETTER(s)

自制问候语小字

我们再次见面了:P
半夜心血来潮就做了这一系列的小素材
原本是想给自己设计一个新的new字体 ==
结果...你们懂的 XD
是问候语来哒 所以可以放在简介里使用哦 :)
而且很小一个 不会碍到很大的空间
其实大家应该看得出这系列的素材是类似我们在打字一样 XD
我知道现在很多kpop迷 , 动漫迷
于是乎是先制作韩文&日文的
后来越做越上手 就顺手做了英文&华文 XD
这也是第一批用真的ps做出来的素材
刚开始很不适应 结果越做越爽 XD
还调了不少颜色任亲选择哦 :p
预计往后有时间会在制作其他国家的问候语
看看我sem3得不得空先 XD
而且我在其他部落格还未见过这样的素材
于是乎算是我第一个制作
切拜不要跟风 kamshahamida :)

- 此素材乃是博主自制, 嚴禁二度加工
- 博主用了不少時間制作&设计. 请勿盗图!
- 转帖请事先通知博主, 并附上部落格連接.

-------------------------------

韩文篇 [annyeonghasey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分割线素藕 ---------------

日文篇 [Kon'nichiw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分割线素藕 ---------------

英文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分割线素藕 ---------------

华文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喜欢欢迎抱走 ,但记得要告诉我哦 :)
并附上credit
如果亲有想要的字都可以告诉我
在我有空之时就会立马制作 ^^
不知距离下次更新是何时
大家可别忘了我 T.T annyeong~!


{{ Material created by BabeX eling ,, 2014 / 12 / 12 . }}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