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素材 ; 自制12星座鼠标 II
2015/01/05 23:02 ♥ 1 LETTER(s)

自制12星座鼠标 II

Hi xD
2015年的第一篇素材
而且是自制哦 :)
你没看错啦 XD 确确实实是星座鼠标哦 ^^
我知道我之前有分享过一次
那个是我第一次弄 反应还算不错 :p
于是这个心血来潮 ,, 弄第二批的 XD
这次的呢 都只有英文版的哦
至于华语版的...我有时间再继续制作吧 XD
而且我也只弄了黑&褐色
我也想弄多一些颜色 但我懒惰调颜色了 囧
而且会点到眼花花啊 XD
于是乎 大家快来拿图吧!!! xD *排名不分先后*

- 此素材乃是博主自制, 嚴禁二度加工
- 博主用了不少時間制作&设计. 请勿盗图!
- 转帖请事先通知博主, 并附上部落格連接.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分割线素藕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喜欢欢迎抱走 ,但记得要告诉我哦 :)
并附上credit
下次还会继续更新素材!
大家不要走开 XD annyeong~!


{{ Material created by BabeX eling ,, 2015 / 01 / 05 . }}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