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唯美动漫 I
2014/02/07 20:06 ♥ 1 LETTER(s)

唯美动漫 ; 凪のあすから

久违的唯美图更新 XD
第一次发布动漫的唯美图 大家喜欢不? xD
如果你想要某动漫的图 可以告诉我
我试着帮你挖美美的图出来哦 [ 如果要100x100的也行 我会cut好给你 ]
毕竟本人不是动漫迷 也不懂有没有给错图 所以你们就原谅我吧 ;P
图有些多 加上有动态的 
所以你们要耐心等一等啊! :)
日后应该会发布不一样的动漫图给大家
但我想 都是掺杂在一起的了 
毕竟啊 我都动漫的了解度是 -.-

; 以下尺寸图案的原始大小 :)

- 此素材非博主自制, 而是转载至各网站
- 博主用了不少時間收集+整理. 也算有貢獻
- 转载请通知博主,并附上部落格連接.

-------------------------------------------------------

静态

 

 

 























































动态

 

 

 



































































































透明背景

 

-------------------------------------------------------

感谢你的来访、拿图记得通知嗯 ;)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