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课程; 如何将图案弄去动态
2012/12/16 16:49 ♥ 2 LETTER(s)

Tutorials Require By 佩颖

有一段时间没发布课程了 =3=
我想说..我几乎放弃些课程
不懂是我解释到不清楚还是怎样-.-
就是很多人说不成功 lol
现在多数发素材, 有需要的时候才发课程了 /.\
好啦好啦、不罗嗦
马上开始课程
更多线上ps 课程view Matter-Tutorial

-------------------------------------------------------------------

由于是课程,,所以我把白色换去红色、比较容易看
然后前面的步骤我就不教了、你们都会了嘛=3=

先画底部 (如果你要由上往下也行)


记得画一个save 一个
并换去PNG模式


可以利用"历史记录"来快速进行下一张图的edit
如果你画得太多、就只好save 一次再打开原图来继续画第二张
以此类推往上画 [ 如下图 ]









这样够清楚么?

然后打开 picasion.com 来进行动态的"工程" 

这个gif 制作器很好用,,只是它 max 能上传10张照片
囧掉

把图案上传到picasion
size & speed 可以自行更改
size 是图案的宽度 [ 如果你的图案是 30 X 50, 30 就是图案的宽 ]
speed 是速度 ( 谁都会啦 -.-" ) 建议是 0.1 / 0.2


弄好了后就按 create animation


将将将 !! 你可以选择直接用他提供的direct link
或者save 起来再上传到photobucket.
示范图最终成果 >> 

-------------------------------------------------------------------

这是一个非常容易成功的课程
转帖麻烦告诉我、请勿盗图
我print screen print 到快疯了 =.="
好啦,,祝你们弄出属于自己的动态图咯 :)
更多的动态效果可自己研发
以上课程只是基本的.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