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素材 ; 音符背景
2014/12/11 23:09 ♥ 0 LETTER(s)

音符背景

想说 ,, 很久没发布素材了
于是乎 看到这款背景的时候被它深深吸引到
于是乎 就存下来分享给大家了 XD
此外也算是对这几个月来没有更新的弥补
想必明天是时候更新一个skin给大家了 囧
还有我的日记帖子 期待吧!!!
待我开学了就又要告别多时了 [ 泪奔~ ]

- 此素材非博主自制, 而是转载至各网站
- 博主用了不少時間收集+整理. 也算有貢獻
- 转载请通知博主,并附上部落格連接.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喜欢欢迎抱走 ,但记得要告诉我哦 :)
如果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素材可以跟我说
我得空之时就会发布 [ 好像每次都只是说说而已 Y.Y ]
也发现来我部落格的人儿啊是越来越少 肿么办 TT
你们可别忘了我丫 TT
好多感情较好的博友通通不见了啦
好呗, 不废话, 愿大家都安康! annyeong !

{{ Material collected by BabeX eling ,, 2014 / 12 / 11 . }}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