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kin ; Paris Lovee
2014/12/19 15:52 ♥ 3 LETTER(s)



Live Preview // Codes

开熏啊!!!! 
终于把我的所有所有preview skins 的代码给救回来了!!
不要问我怎么办到的 我自己也觉得很荒唐
因为一直害怕电脑会中virus 所以我就迟迟不敢把pendrive 放进电脑里
然后我电脑本身是有360 & 小红伞的 可我为了安全起见不敢乱动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360有virus
但是我从上一架电脑用到现在都没什么问题
也轻松的帮我把pendrive 里面的virus 处理掉
所以文件原封不动的 好好地 安详地 在我的pendrive里沉睡 XD
于是乎当下完全想要大声欢呼!!! (✿◡‿◡)
然后copy 好file 就立马做修改然后放上来
于是乎想在这里再次跟 JEWEL 亲说声抱歉
我真的拖了她这个设计很久很久
所以我呢 ,, 以帮她设计小素材作为补偿
其他人可别生气啊 > <
好啦 ,, 这个设计其实也是很简单改主题
主要把唯美图什么的改去你想要的就可以了!! xD
颜色也可以随便改啦 总之要怎么搞就怎么搞!!
但就是别remove credit :3
再次希望大家都喜欢这个blogskin 哦!! ^^


{{ This blogskin created by BabeX eling. }}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