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kin ; Hi Darling
2014/12/26 15:16 ♥ 0 LETTER(s)



Live Preview // Codes

回馈的bs 已经制作完成啦!!
我用一天半的时间就制作好了 ==
绝对不是敷衍哦!!! 绝对不是!
第一次用动漫图来弄skin
而且都是couple XD 于是乎就给这个设计取了个如此老土的名字
当然你们可以自由更换啦!!
sidebar 那边 你们就要自己劳心一些 ><
top 那个数字要自己随着sidebar 的长度更改
还有主题啊主色啊 也是可以随便乱乱改哦 XD
最重要的一点 评论是弹出窗口的
亲要去setting 那边稍作修改哦 :)
** 在此对不起宝云亲 这模板一点都不日系 ==
这也是我第一次弄这样的模板 ==
话说有小小的失败啦 但愿你们不要介意 哈哈哈XD
因为说真的 这样的模板在bs.com随便找都有
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你们就来夸我一下吧哈哈 XD
希望大家都不要失望!我尽力了吖吖吖 T.T
还有那个圣诞节event是冷清到~~~~~ 无法想象 /.\
但是还是要感谢有来参与的亲啦
爱你们深深深哦 XD

{{ This blogskin created by BabeX eling. }}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