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kin ; My love - Winnie
2013/11/10 00:53 ♥ 0 LETTER(s)



Live Preview // Codes

纠结了很久,,最终选择吧这个皮肤分享给大家
没别的原因 就纯属这个skins 比较容易修改主题
往后的日记会陆陆续续更新更多skin 给大家
更希望有一天可以弄出live preview 给大家
[ 毕竟对于这方面不是很熟悉 外加很懒惰一直开新的blog ]

好啦 不罗嗦
我居然不读书跑来更新skin 给你们 囧
我在干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XD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
也希望你们可以用这个skin 来创作更多惊喜给我看咯:P
下周待我没考试有更新时再见!!
[ 部落格在n天前换了新歌曲、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P ]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