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 Langkawi trip [1]
2015/03/11 00:01 ♥ 0 SARANG(s)


[ 许多事情不曾忘记、只是控制自己不去想起。♥ ]

记得前一篇更新到年初1
所以续集来了 XD
年初二早上,,被挖起床后就在家里吃简单的一餐
吃饭的当儿 姐姐就突然杀出一句 : 去langkawi 要换钱的吗? 
我的饭还没送入口就愣了3秒不到立马喷饭
狂笑了一阵 我就回她 : 去换游乐园的那种token啦 用那个来做交易的 XD
然后又引来一阵狂笑 总之午餐时间是愉快的 :p
然后大概下午2、3点就出发去机场
因为班机的时间是6点多的 **没记错的话啦 ><
5点多的时候就要去check in + 准备登机
然后我们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跟家里的狗狗告别后离开了 XD

---------------------------------------------------------------------

到了机场绕了很多圈才顺利parking
然后咱们一群人就拖着行李走 离家出走的fu 啦 XD
然后两个屁孩看到舞狮都会开始情不自禁啦
即使知道那个是假的 囧

 



然后他两看到飞机就一直叫我拍 拍 拍
你当我是专业的哦
其实自己也是第一次乘坐飞机 心里是激动到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XD
所以别问我为什么会更他们两那么亲
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屁孩!! [ 诶 好像有点不对 ]



走路登机的那一条路 结果走到一半我爸突然失踪去了
于是在等待过程 ... 你懂的
 


 
 
终于终于! 我们要搭的飞机来了!!
完全掩饰不到兴奋的心情 原谅我好38 XD
 

起飞的时候 坐到我前面的男屁孩就一直问他妈: 妈咪 飞机要飞了没有
因为它一直在绕圈子 ,, 过了一阵子才起飞
起飞的时候 我是完全兴奋  然后一直一直都没有睡着
然后就一直往窗外看 我只能说...海真的没有边啊 囧
然后到那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
我们就急急忙忙到酒店去check in
 
房间部分没有拍到 因为已经累到不像话了
然后晚餐就随便到mamak 解决
说到这 我就得说真的太搞笑了
因为我弟还吃不饱 看到menu有roti telur
马来西亚人都应该知道在mamak , roti canai 我们都是直呼roti xxx 的啦
然后我弟弟就order 来吃 ,, 重点来了
我根本就没看到什么人在耍面团啊什么的
然后就觉得 可能在厨房里耍的吧 就不理了
可是送出来的 我们都笑。哭。了。
居然是拿面包沾蛋液然后那去煎
好吧,,原来langkawi 的roti telur 是这样的啊  
然后吃饱回饭店就准备睡觉啦啦啦啦

隔天早晨拍的 从窗户看出来的view
我们6点就起床摸到8点酱才出门啊 =.=
人多没法子 XD 不过我必须承认我失眠了啊
一整夜没啥睡到 :3 要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就直接爬到梳妆台上去 XD
因为桌子离镜子有点距离  坐上去就比较靠近
对我来说也比较方便 :p
然后就准备去吃早餐然后坐缆车去啦!!


我的爸笑得多开心呐 ╮(╯▽╰)╭
吃饱饱就去到坐cable car 的地方
只能说... 人潮多到我快吐了
我们也排队排了很久才买到票
结果还是要按着票的顺序等...于是我们就决定先到 3D Art Paradise 先再去排队


 

fat @@


 


 
在这里要暂停一下下 由于前一晚睡眠不足导致眼睛不适
所以隐形眼镜在我拍到一半的时候就罢工了
别人在拍照我在拆隐眼 XD
然后我还很pek cek 一件事情就是
居然没有人驾驭得了我的相机 刚开始拍的照片乱七八糟 ==
我当然有点点发脾气啦 毕竟我真的教。了。很。多。次!!!!!
还是一样....我还setting了auto 给他们啊  
而且里面的人也是很多 全部tmd 唔识做
别人要拍照就死命挡在面前
这art gallery 是你爸还是你阿公开的是不是==
真的有够烦啦!!!!!
好了发泄完毕 继续看照片 XD
 
 




全家福 ♥♥






很开心的逃跑 XD




 


 






 



 
 



 
 








这个很可爱有木有 XD

然后看完我们就出来等着坐缆车了
等待的当儿 肚子饿就到此去找吃
我又拿姐姐要换token 的事情开玩笑了 XD
吃饱喝足休息一下就一下挤入人群里奋斗 ! XD
在搭缆车之前就有一个不懂是啥的玩意儿
一粒半圆球酱 大大的 叫做 sky dome
搭缆车之前就有进去一下 原来是视觉骗局的一场小电影啦
第一部是坐过山车的只能说 我好晕 XD
不过蛮好玩的啦 就觉得好可爱 XD

拍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到我们啊
超级兴奋哒 因为脚站到tm酸! 还好我穿拖鞋 ╮(╯▽╰)╭

缆车外的风景 高到我在抖 [ 抱歉啊 少许惧高 XD ]






这一幕最好笑的 缆车越来越高
屁孩就说 : 啊婆 你摸我的心脏
结果妈妈一碰 他的心"扑通扑通"跳到很厉害
笑傻了我们这一车的人 XD








到顶了风景一级棒!!! 超漂亮超清新的啦
我喜欢!!! 大自然喜爱者(?) XD
然后来到当然少不了要去 sky bridge 啦
不过要走一段超级长的山路 走到我脚疼啊
幸好平时有在宿舍&college这段距离里走动
阿不然到隔天我的脚是跛的 :/ 不过一下子做到那么激烈的运动
真的有点为难了我这个老人家
但是去到了 一切都值得
因为风景都是让人陶醉   







一路上有不少像上图的玻璃镜让你看到下面的景象
我站上去完全在抖 =.= 因为我的恐惧一直在增加  



 

你们看 素不素好恐怖!!!

最后还是站上去拍了照 就立马离开了 XD

 
 
之后就坐在地上休息然后自恋了 (✿◡‿◡)


老爸帅哦 (✿◡‿◡)


然后又走回去了.....
感觉自己一路上都在憋尿 XD
因为天气热 狂喝水 虽然有流汗啦
我们就这样一整天呆在那里
因为排队等着坐缆车已经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
所以我们也少了很多时间去别的地方 :(
当天下来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决定直接回宿舍休息一下
再去吃晚餐
不过那一天的晚餐我超级超级不爽!
居然贵到鬼样 服务不好还敢收service charge !!
一开始推荐我们叫套餐就会快一些
因为都饿了就叫套餐的
结果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多 我们按耐不住就问了一下
隔壁桌比我们迟到却比我们快上菜
你可以想象我们是等了多久吗?
后来菜是上了 不过很多包在套餐里的菜都没有 ==
然后就给我们换了几样菜
但是那些菜啊 掰两口就完了的那种 坑爹啊
菜那么少你居然还敢收那么贵!
而且不是什么高级装冷气的餐厅哦 居然收service charge 也!!
天啊哪有这样的道理!!!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langkawi
死都不光顾这件店! 具体地址&店面我也不是很清楚
下次有其他亲去的时候记得要小心点哦
这是黑店啊! 黑店!!!

---------------------------------------------------------------------

langkawi 之旅到这里逗号一下
还有一篇就完成了 XD
我很努力在回想那几天的回忆了
虽然有些很无聊 但我也尽力了 XD
想必又会在今日内发布
因为目前assignment 还没来 哇卡卡卡卡
有种开着电脑又不懂要做什么的心情
最后还是决定来更新了 :3
记得还有下一篇哦!! 留守着吧 哈哈哈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