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ay Hi To 2014!
2013/12/31 22:59 ♥ 3 LETTER(s)


[ 2014 请你对我好。♥ ]

hello !!
2013年最后一篇帖子
没想到我还会有时间来更新 啊哈哈哈
不过好空虚 俺家猪们都有节目 只剩下我一个......
[ 打帖子不到三句 棋棋回来了XD 所以有人陪我 好开心 /___\ ]
时间啊 过的真快
①转眼 我结束了假期颓废的生活
①转眼 我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涯
①转眼 我即将展开一段新的旅程
2013年嘛 说特别 没有很特别
说不特别 又带有点点小惊喜
今年 我渡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 - SPM
成绩还是个未知数 但至少我尽力了
不管是好是坏 我都会坦然接受 毕竟 ,, 这是我应得的 XD
还记得2012年今天 我人身在pangkor岛
不忘带着我的laptop 在那边打帖子
haiz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的你们 是跟谁在一起跨过1314 呢? :)
完全无误,,我跟我的laptop 一起跨过 TT
难道命中注定它是我的另一半?!!!! [ NOOOOOOO ]
我的laptop也陪了两年的时候 弄订单的时候最苦的就是它了
要帮我储存很多很多档案啊 事后才一次性删除 没有空着的一天就对了 XD
[ 至少有92%是我的自拍照 囧 ]
我的laptop xii ,, sarangheyo :**
因为我在近期才换了部落格设计 然后忙订单忙看戏
就自然没时间弄新设计 希望会在1月份弄好
简约风 我来了!! [ 猪家成员都是走简约风 所以我要融入他们的设计风格! xD ]
然后去找份稳定的工作 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去考驾驶执照
再来一段稳定的感情 [ 亲情 友情 爱情 也好 ]
然后展开我要学化妆的计划!!! [ 明明已拟定是2013的计划 但...=.= ]
不管怎样 我都要学会带隐形眼镜 带着眼镜我真的没勇气拍照 =.=""
你们会支持我的 对不对 对不对? xD ♥
还有我最爱的班级 - 5A1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 ♥


黄色班服 ; 5A1 ,, we are young !!!!

-----------------------------------------------------------------------

And Then ,,
来给我的部落格来个小统计
日记 - 32 篇 [ 包括现在这篇 ]
课程 - 14 篇
素材 - 24 篇 [ 订单&skin&唯美图包括在内 ]
换了 (12) 次设计[ 包括小说部落格 ]
Total = 70篇帖子 [ 更新好少 =.= ]
好吧 明年我会努力更新的 zz [ 工作/继续升学会有时间吗 TT ]

-----------------------------------------------------------------------

今年的12月份 是我最娱快的月份
因为我终于接触到Running Man !! xD
因为这个综艺节目让我人生中添加了不少乐趣和减少了不少无聊
但必须顾虑到网速的关系 所以我追看的时间也只能在下午 & 凌晨
所以导致我现在完全是个名副其实的夜猫子
以后的日子会不会很难调回睡眠时间呢? 想必还是个未知数啦 :p
不过我相信我做得到早睡早起的!!! [ 下定决心! ]
很快的 咱们家猪们都要开学了
想必以后聊天的次数会变少吧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会一直一直维持下去的!!
╔ 晶晶 明年中⑤了嘿
╠ 要加油额 考好成绩来为猪家争一份光荣!! xD
╠ 棋棋 其实我最担心的就是你
╠ 你的家给你了无限的学习压力 所以你要振作啊!! :*
╠ 柔柔 我最想念的就是你了
╚ 一直都在搞失踪不来猪家陪我们聊天 TT 

-----------------------------------------------------------------------

更新到此 我严重不知道还要更新什么
毕竟一考完SPM我就窝在家里到现在
好颓废的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 不对 现在不是呐喊的时候
我是该去筹备新设计了
在此 先预祝各位藽咕们
2014 年 daebak !! huat 啊!! xDD
一年比一年精彩哟 啾 :* ♥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