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good-bye..2012 ♥
2013/01/01 00:19 ♥ 2 LETTER(s)

Da Gea Ho ♥
看不到上面那句没关系、因为是hokkien wei 来的 XD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咻"的一声、就结束了2012 
在2012 年呢、我简直处于虚度状态
功课没搞好 [ 除了高数 ]、部落格也开始一团糟
不懂做么、最近看到别人的部落格跟我有同样的一个字
我都认定他抄袭、原来敏感性动物是这样来着的 =3=
很快哒、2013 年来临了.
SPM 也越来越近了 =3=
除了补高数这科目之外,,其他的一概没补习了 lol
不是我不想啊、是交通问题
加上f3 的朋友里面、只有我一个读account 
没伴啊~~~~~~ 跟今年的新同学又没很熟
我寂寞寂寞就好~~~~~~~~~~~~~~~~~~~~~~~~~[ 无视这句吧-.-" ]
不过还好我认识袅他们--3只古锥的猪
我不寂寞啦 XD
好吧、我承认我严重词穷
因为最近吼、除了跟那三只聊天之外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了=3=
维尼cp 也给我煲完了、结果无聊没事儿干
就去追看亚当cp XD
两对假象夫妇都很可爱的啦!! 下一篇更新 XD
然后呢..我就来个2012 年终极史记吧! [ 把名字想到那么伟大 哈哈XD ]

-----------------------------------------------------------------------

♥ 2012 史记 ♥

- 1月
开学得知在我的姐妹淘里、只有我自己一个读account 班
当下崩溃 震撼 伤心 寂寞 无奈 孤单 孤独 接收不到 
只有下课的时候才能全部聚在一起 niama :/
我的命运怎么那么悲惨!!!!!!!!!!!!!
功课、靠自己
学业、靠自己
成绩、没眼看 =3=
凡事都要靠自己. 很可怜啊 :(

- 2月
最难忘的一个月份、因为2月11日正是我的生日XD
我的姐妹们 ( m.huey melissa p.wen ) 帮我举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
很感动 :') 谢谢你们丫 ♥♥ 还送了我一只蛮大只的winnie the pooh
真的很谢谢你们 ♥
回到家姐姐还买了提拉米苏的蛋糕给我,,真的很难忘啊~~~~♥

- 3月 至 8月
基本上这几个月开始就一直有小测验+大考
会疯掉 -.-"
最满意的成绩莫过于高级数学 XD
我的得意科目 :P 加上有补习、所以不可以让老师失望
最不爽的就是历史=3=
每次都准准pass =口=
我会ki siao 啊 :(
要怎样才能搞好俺的历史啊~~~ T3T

- 9月 至 10月
为年终考试努力向前冲咯!!
也在这时候加入某部落格群组
部落格的人气也慢慢上升
更幸运的就是..我就在这几个月份里认识他们 ♥
不要怀疑..就是童话中的那3只猪啦 XD
10月30日.4只猪的窝正式成立 ♥♥
在这期间我们的聊天记录是一天比一天多
也越来越熟、4个不同年级的博客、4种不一样的性格、4颗不一样的心
却有着一段很真挚的友情
感谢你们♥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蛤 :P
这段时间我也在忙着年终考试
不过考试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友情
xia ti xia dui XD

- 11月
接近放假的月份咯! 还在为年终考试冲刺着.
放假完全在虚度中..要打工但交通&时间的问题
根本安排不到工作
只好坐着翘脚等钱啦 [ 想得美啦:P ]
这11月份简直是闷爆了!!! 没有人约出去
整天呆在家做宅女 宅疯了我 :3

- 12月
12月21+22日; 完完全全被世界末日hold 住首页.XD 
结果..看吧! 我还安安全全 健健康康的在倒数2013年呢 :P 
12月25日、圣诞节
fb 首页被圣诞节给hold 住了! XD
相同的2013 的到来、也把我的首页挤满新年祝福
也意味着新的一年来了
学生的世界末日来了
我也要接受SPM 的挑战了!!
灰钉!! 希望我可以顺利通过 
努力向上 gogogo XD
很特别的、我在pulau pangkor 倒数2013 年
OMGG~~ 我既然呆在pulau pangkor 呆到明年!! XD
这篇也是在pulau pangkor 的某酒店更新的
好值得怀恋 XD

-----------------------------------------------------------------------

祝我有个美好的2013 [ 其实可以感觉到一点都不美好-.- ]
SPM 压力粉大啊~~~~~~~~~~~
在此搁笔啦、众目睽睽打帖子压力很大的说:3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