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Times Square ♥ || 零零散散记
2012/12/13 19:57 ♥ 2 LETTER(s)

Annyeonghaseyo! ♥
我就是内个有事更新、没事失踪的elaine XDD
近来真的素粉无言呐~~~
名字貌似被抄袭-.-
我放babez elaine 你也跟着放!! 
算了,,就把这名字施舍给无脑的你吧
我已经想到了另一个名字
试看抄袭呗 ! :)
[ 新名字会在新风格出现 ]
再来就是我这次的设计概念
很好很好、背景模仿到90%一样
鼠标模仿到80%一样!
就连stuff 也要差不多相似
GNN !! 抄袭我很爽是不是?
印尼人so ? 不懂华语还到google translate 出什么烂华语=.=
plz 不要侮辱华语 k ?
真不懂,,明明不会华语做么要装作很会华语将 -.-
你有什么目的啊请问 -.-"

----------------------------------------------------------------

2012 / 12 / 11
我终于去到 times square 了! ♥.♥
第一次去ts、真的是兴奋到~~~~~~~~~~♥
隔天8点+就起床了、结果老爸说他有事情要做 囧
那你将早挖我起来做虾米?!!! /.\
算了呗、早点准备也好,,免得手忙脚乱 =3=
到11点+ 我们才出门 
结果一个个嚷着肚子饿 XD
就先去吃咯、吃的时候也多多笑话
笑到吃不下去 囧
然后继续启程咯 yibiiiii XDD
我简直快疯掉了 -.-
去一个 times square 就迷路了两次 两次啊!!
第三次才成功到达 =3=
而且我们还经过mid valley 3次
那时候很想干脆去mid valley 算了 =3=
可是我们去ts 的目的是买新年衣服 [ 姐姐告知那边的衣很便宜 ]
所以还是绕去ts 了 囧 [ ts 里衣服店的价钱魅力作祟 XD ]
终于到达鸟、带来的瓜子已经被俺啃掉一半了 →.→
没版画、习惯出远门都带零食上车吃 xDD
姐姐还带饼干去吃! 靠、bo jio =3=
我在睡觉都不叫我起来吃 :( [ 贪吃:P ]
当时又忘记带水瓶出门 =.=" 我快渴死啦!!!!!!!!!!!!
结果喉咙瞬间干的像发生鸟旱灾
快点拿姐姐的水来救命 XDDD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出远门一定要带水出去 ←.←
进去到了某衣服店、看到美的姐姐就 "玲、这件适合你咯" 然后就拿到我面前 囧掉
美的就拿、适合的就拿、新年衣服严重超支 XD 
我的衣柜大爆满了!! 
还买了我最爱的维尼小熊衣服 ♥.♥ 舍不得穿 =3=
到了童装店、又看到维尼小熊的衣
靠! 如果我再年轻个15岁、我一定买! XDDD
买到7788了就再逛下
那边的摆设很有圣诞fu 啊!! 漂亮惨了、但是我顾着逛街没拍照 =3=
只拍那两只gina =3=

双胞胎? XD

你在做什么?!!!


她言; 做米我将靓囡的 XD

你看那里? -.-

柱子舞女孩 XD

别爱上那根柱子、谢谢 XD

表煞到他们两只、他们是我的 :P
小的可爱大的kns XD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帅的tb 跟我们搭同一个lift
walao、帅到爆炸!! 当时的心态: 看看就好、别做梦 XD
那时还有另一个帅哥、一次过大饱眼福 XD [ 花痴来着-.- ]
这段无视掉、无视无视-.-"
还好、买的衣服都能穿 A___________A
不过我还是要减肥、为了穿起来更好看 囧爆
减肥加油 XD 不吃饭 不吃饭 :P [ 老妈子一定会逼俺吃饭-.- ]

----------------------------------------------------------------

然后叻、关注者再次破了80 XD♥
不知道啥么时候才破100 =3=


我知道、多数都是在我举办回馈的时候才关注的 →.→
nvm,,还是我谢谢真心关注我的人 [ 虽然我知道少之而少 ]
对了对了,, 还有咱们4只猪在猪窝里的对话破15k 了XD ♥♥♥
恭喜恭喜 XD ( 谁理你 -.- )

内容就无视吧-.- 我们说着谁你们不必知道 :P
抱歉每次都下午1、2点才上线 :(
很久没有4个聚在一起聊了、
通常都是下雨天作祟 [ i hate RAINY DAY ! ]
有时则是我迟上线错过了聚在一起的时间 [ 泣 T T ]
我相信还会有机会一起聊天的!! XD
这则好消息应该在很久以前就更新了-.-
我一直忘记 /.\
(非常感谢 Wai lum 提供的照片、照片比我拍的清楚很多)
将将!! 我的部落格上了 @dd 杂志 XD
开心死了 xDD
俺老妈子更好笑、好像我做了明星一样一直笑
老妈子你粉"古锥"啊!! [ 古锥=福建音的可爱 ]
很幸运の,,我只发一次sms 就被抽中
谢谢@dditor 们! 
刊登出来的帖子 >> HERE 

----------------------------------------------------------------

最近很可喜可贺、
亲情 & 友情大大的拥有了 ♥
满足满足、
不过很悲哀的就是..
我虚度了这个假期 T T 
不爽啊!!!!
本来要去打工、时间&交通不方便就没打工了 -.-
没钱赚 :( 新手机告吹了 T T 就连之前提起的那条维尼小熊的项链也没了 T T
啊~~~~~~~~~~~~~~~~!!!
恨啊 T T
求老天掉一笔巨额给我
我会爱老天一辈子 XD 
好吧、要是真的有一笔巨额从天而降
我相信我会马上晕死去 XDD
知道我的结尾废话很多,,
不过我知道你们很有耐心看完的XD
悄悄告诉你们哦 ; 
我已经开始筹备着下一个风格了 XD
期待某? 期待某? 期待某? xDD
安啦,,我知道你们很期待啦 XD [ 自言自语+自我感觉无敌良好-.-" ]
如果在圣诞前夕就设计完毕的话,,
圣诞节过后就马上换
慢慢猜我会走啥么风啦蛤 :P
目前为止没看到这类的设计..
抄袭者我不会原谅你的 ! 
就将咯、继续准备我的新风格
哒哒 :P ♥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