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我很没用、对吧?
2012/10/06 23:05 ♥ 3 LETTER(s)

其实我很没用!

我懂、我一向来都体会不到姐姐工作的辛苦
直到去年放假我开始打工,
我才知道工作回来还要做家务的辛苦
但我完全不懂得帮你们分担,
谁叫我天生有公主病
我也想帮忙
不过我的个性就是懒 + 非常懒 + 超级懒
我讨厌做家务,
所以一直都没帮上什么忙
只是偶尔洗个碗 收个衣服 帮忙照顾那两个瓜
其他的时间都在玩电脑
我懂、我没用
除了玩电脑我什么都不会!
书也没读得比别人厉害
家里最没用就是我、对吧?
我真的想改掉公主病,
但改不到 :(

---------------------------------------

最近友情方面也出了一些问题,
我也没有办法解决
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感情变淡,
眼睁睁看着他们不说话像陌生人
虽然惠有跟我提起要解决这件事
但我什么都做不了
看吧、我再次没用!
亲情跟友情我都那么没用了
更何况是爱情-.-
三个情都没用,
我真的很失败 TT

---------------------------------------

加油吧 陈忆玲.
你一定可以改掉公主病的, 对吧 ? :')
你一定可以解决友情这件事的, 对吧? :')
再写下去我会对着电脑哭到稀里哗啦/.\
更新到这里
躲厕所哭去 T-T~~~~~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