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Hi,,December!
2012/12/06 23:45 ♥ 5 LETTER(s)

Kon'nichiwa! ♥
12月的第一篇日记终于产出来了! 囧
好吧、我承认
每次的更新都是经过某人催我才更新的 XD
要感谢内个某人催得动我更新 xDD
经过这个圣诞风格后
神话中的姐一度处于放空、梦游、懒散、灵魂状态中.. [把我小说里面的经典搬出来了 XD]
要死,,说到小说=.=
我整整千年没更新了!!!!! [ 夸张 -.- ]
一来,,没灵感
二来,,处于懒惰状态
三来,,补习功课尚未完成
所以我要做完功课再更新小说
然后继续追看我维尼夫妇 XD [ line 慢看戏都成了问题 -.- ]
原来俺真的是tmd 多事情还没干 @@
完蛋完蛋了、我还很有闲情上fb 跟3只小猪聊天 XD [ 包括俺就是4只 -.- ]
没办法嘛~ 谁叫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麦jealous 蛤 :P
不然吼、我不懂要去哪里生一只猪给你聊天
啊! 不是啦,,是生一个感情超好的网友给你 [ 汗颜 ]
我相信他们看了这一段会来打死我 :(
我讲他们是猪 T^T 
然后呢,,最近关闭了订单的服务,,生活总算得以一丁点的清闲
订单等我有心情了再开发吧 XD
更何况有开订单的人遮莫多
不差俺一个 :P
好呗、重头戏来着 XD
开场白之所以能那么"长" 多亏有棋棋的帮忙
我有些许拷贝他提供的开场白 XD


---------------------------------------------------------------

爱一古~
最近真的是很懒散啊
原本呢,,要给俺的小说部落格换新衣的
结果设计难产、最终宣告死亡 T^T
设计死在俺的脑袋里面、好愧疚 ~~~~~~~~~~~~~~ ( 你愧疚个喵 ! )
现在也很努力跟概念结合中
渴望能在我清闲后把设计顺利生出来 XD
好让你们看看俺可爱的小宝宝 =3=
喂! -.- 是设计!! 设计!!
要把设计跟baby 混作一谈真的素粉噗煎蛋啊 XD

---------------------------------------------------------------

然后呢,,最近迷上了弄鼠绘字
顺便练习下自己的ps 功力
也帮我的亲爱的3只猪弄了 XD
有点普通@@ 毕竟是最近才开始学弄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怎样怎样? XD
鼠绘字我不打算放进订单里,,因为跟吊坠logo一样 很伤脑力&眼力
所以不要叫我帮你弄这个弄那个 =.=
你又不是我的谁 [ 耍拽的叻 XD ]
如果我的脑力有灵感的话
应该会弄几个分享给你们
看我的心情如何啦 XDD
然后呢,,我再给自己绘了一个新的logo XD
请勿抄袭! 谢谢 :)



当然,,那个华丽丽的logo还有用..XD
只是我手痒去弄了一个新的 :P
给自己另外一个不一样的logo ~\(≧▽≦)/~

---------------------------------------------------------------

另外、我还要show off 另外一件事 XD


关注者又飙升到70 了XD
谢谢你们的关注
不过我还不懂要搞什么回馈叻 /.\
设计部落格我又很懒惰
弄订单也很普通 -.-
所以回馈由你们决定吧
如果没人提起回馈的话
就只好等到100个关注者再来大回馈咯 
所以要回馈的赶快到cbox 留言
回馈只限有关注我的人
没有关注的我自然会无视你 hiak hiak hiak XD

---------------------------------------------------------------

最近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可以分享 -.-
最特别的事应该是我剪了一头mushroom hair XD
照片浏览 这里
我要继续看戏了XD
下次再见咯 :P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