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HOME TUTORIALS MATERIALS LINKS FOLLOW CHATBOX

# 短。更
2017/10/14 15:39 ♥ 0 SARANG(s)





10月了。嗯,真的10月了。


说好的一个月一更新.......我自己也绝望了,哈哈哈
不知不觉也正式工作了5个月,其实这几个月以来因为一些因素,搞到我有些压力,我也努力在克服解决。
而且我比较幼稚的声音、又不凶的脸、又打不下手的心、始终镇不住孩子们  。跪求可以增加自己气场的方法 TT


日子过得很快,脑子自然也记不住什么大事。照片也很多,懒得整理,于是乎就没想要特别说什么更新什么。有我snapchat / wechat的应该可以略知一二。毕竟我的生活真的很无聊的,一睁开眼睛就是上班,下班回家就是看戏滑手机睡觉,没别的了。科科


内心千百万个字想说,但真正坐在电脑前要更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很努力自言自语,也打不出什么所以然。于是乎就放弃更新直到今天。嗯,我很欠打我知道。我也舍不得这里,天天都会来看,不过就是没什么动力和灵感去做事情,人老了,越来越不想动吧,哈哈。就连cbox我也超级久没去回复,其实我有在看,只是我真的很懒,就迟迟也没回复,请大家原谅。


10月,也是个让我略崩溃的月份。先是陪伴了我有一年多左右的仓鼠,遗憾病死了,死去的那天下午,我还给它清了笼子,喂了萝卜,晚上也给它吃了一些干果,不久后与世长辞了。说实话,我哭了,哭得可惨了。看它缩成一团的遗体,我心里真的真的真的难受,都要怪自己还不够细心没有更加照顾好它,心里满满的内疚。事隔至今也有两个星期了,愿它安息,下辈子不会再痛了,一定要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地找个好人家照顾你。


也在10月某天,手机无故耍智障故障了。刚好当天晚上我也有值班,又那么刚好我晚餐时间也耽误到不少,院长直接找不到人,不过总的来说我人好好的,没啥事,就内心很崩溃,这几天下来整个超没心情,也足足两天体验到没手机的生活,就连是几点钟了我都不知晓。嗯,现代社会,手机确实很很很很很重要。别问我最后怎样,我也是暂时用着旧手机。很多app我都懒惰下载,于是乎大家还是靠fb wechat找我比较方便,哈哈 (拜托 谁要找你XD)


也在这短短好几个月里面,陆陆续续看到不少认识的朋友告别了单身,真心祝福。至于什么时候轮到我自己呢.......嗯,随缘吧。反正我老妈也放声说就这么一个女儿我养得起,内心还真酸溜溜的,这时间点不是应该由我去养这两个老人家吗 TT  好吧,我会更努力做好自己,赚好钱,给你们享福哒!


感谢大家很耐心看完这废文,我此时此刻内心只想着下个月会更好,足矣。大家也要安康哟!


p/s : 偶然发现我的photobucket 图片好像有些问题,不懂其他的亲是否也有遇到这样的问题,麻烦来问我说说怎么解决好吗 TT 毕竟也很久没弄设计搞代码,自己也懒惰了,终于明白为什么到了一定的时间,很多博友都会不由自主的消失,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慢慢消失在部落格界了。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