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回馈2 ; 年终时限订单( 2012/12/31 止 )
2012/12/29 15:30 ♥ 12 LETTER(s)

哇哈哈哈 [ 奸笑声开场 -.-" ]
我又来举办回馈了、期待某? 期待某?
好吧、我知道没人 -.-" 就当我开放爽好了.
这次的订单算是年终的回馈、大家都知道快2013年了嘛~
不举办回馈很对不起你们 :P
此回馈时间为 2012年12月29日 下午3点30分 至 2012年12月31日 下午3点30分
整整两天的时候给你们下单
我预测下单的人数会在 1到5之内
有多出来的话....肯定是我在做梦 XD
好啦..看完所有事项了再下单
不然我要你好看 hiak hiak hiak

-------------------------------------------------------------------

- 宗旨

開放訂單的目的不是要你們拿我的作品跟別人做比較
而是幫助那些没有製作素材軟件 / 對創作方面有困擾的博友們
下單前請先閱讀好所有規則, 再決定要不要下訂單,
事先聲明,資料不齊全者一概不受理
別說我跩, 我只為確定製作過程0失誤.

- 规则

1. 所有素材本博主不接受重做
2. 請尊重夲博主的創作和心血, 不要同時向多位博主下訂單!
3. Click To Enter、Banner & C-box 將會附上夲部落格版權
4. 製作訂單需要時間, 不要一直催博主, 否則將取消您的訂單
5. 訂單留言將會在博主审核之后发表
6. 訂單將會在下單后的一个星期內得到, 畢竟博主還是個中學生, 時間有限

7. 每人只限下一份订单,订单里只限一个素材.

8. 沒耐心者, 對我的作品有所質疑者, 請勿下單!!
9. 請勿拿我的製作跟別人做比較!!
10. 一旦發現比較事件發生,我將會列你進入終極黑名單!
11. 我有权利选择不要处理你的订单.
12. 只限关注者下单! 在此回馈举办才关注的/非关注者我会无视.
13. 不要备注说像我部落格的某某素材一样, 我一概视为抄袭、然后无视.

- 订单选项

\\ 鼠標 {請注明鼠標編號}
1. || 2. || 3. || 4. || 5. || 6.
7. || 8. || 9. || 10. || 11. || 12.
特別版; 12星座鼠標 || Mustache鼠标

\\ C-box背景
蕾絲 || 簡單 || 可愛 || 日系

\\ 連接圖 [Blog Logo]
吊墜式 || 簡單

\\ Back To Top
圓圈式 || 日系 || 可愛

\\ 頁面按鈕 [Pages]
日系 || 唯美圖 || 可愛 || 蕾絲

\\ 專屬分割線

\\ Banner

- 订单表格

、不要漏掉任何一個項目, 否則我将采取删帖处理
 > 姓名;
> 订单类型; (請列上備註事項)
> 显示字體;
> 主要顏色; (闪亮亮的颜色一巴给你)
> 動態/ 靜態;
> 備註/ 附加要求; ( 敢写美一点、好看一点、像你那样的你等着、我必定blacklist 你)
> 部落格网址;
> 面子书网址;

- 下单方式

▷ 将訂單留言在這裡.
▷ 在 Facebook inbox 我下訂單一概無視
▷ 有任何疑問可到 C-box 留言

Example;

> 姓名; Elaine
> 订单类型; 連接圖 (吊坠式)
> 显示字體; Im. Elaine
> 主要顏色; 褐色
> 動態/ 靜態; 靜態
> 備註/ 附加要求; 上面要有一个皇冠,字体大一点
> 部落格网址; http://elaine0211.blogspot.com/
> 面子书网址; http://www.facebook.com/im.elaineLing

-------------------------------------------------------------------

不要说留言不到而下单在Cbox 我会直接无视
订单内容不清楚 我会直接删帖
下单愉快 :)
" 所有订单都会在同一个帖子里发布. "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