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宝贝新皮儿 || 0033 xD
2012/12/27 00:51 ♥ 10 LETTER(s)


Hmmmmmm ...
随着圣诞节的过去、
我就如此迅速的换上了新皮儿 xDD
粉可爱有木有?!!! xD ♥
主题很明显啦、就是我很喜欢的baby :P
Baby 就是那种无忧无虑、单纯的"东西"
加上快到2013 年了、有着迎接新生命的感觉 xD
baby 是最适合不过了 :3
然后呢、我也换了新的博客兼网名啦 -- BabeX e.ling
BabeX 里面的X 故意放大写,,因为 X = 打岔 = 错误 = 表抄袭的意思 XDD [ 胡扯中 ]
但我真的有那种意思、说实话 我很舍不得Babez Elaine 这个名
可是遭抄袭了 我也不想跟别人用着一样的名
所以费劲脑力想出了一个目前只有我有的网名
你就来抄呗 -.- 我没在怕的好不好? :)
主色是褐 粉 蓝 还带有一点紫色 [ 粉+蓝=紫 -.- ]
说实在的、baby 就是离不开着两个颜色
离开了就没有那种可爱的元素在 :3 懂?
所以你要讲我抄袭你的颜色也好、抄袭你的风格也罢
反正、我问心无愧
我自己也会设计、虽然设计还有待更进步中
我也不会傻到去拷贝你 -.-
给人家骂 还要给别人看不起
何必? ╮(╯▽╰)╭
更何况、我这个风格更怕给别人抄袭的说 -.-" [ 自我感觉良好 x2 ]
尤其是blockquote、效果如下
我是blockquote :3
表抄袭我 :( xD
我的主人会揍死你、小心点 :P
抄袭者没那么简单放过 :3
将将!! xD 特别吧?
也许你觉得很普遍、但我就是没在别的部落格看过这效果
你吹? :P 抄袭? 你等死吧你 :)
再来呢、没有特定的主要线条
只是这次的设计用了我不常用的 groove,outset & inset
也算是一个突破啦 xDD
然后 disclaimer 的效果研究最久!
最后研究到了 :P 可是...border 却失效了 T T
x 他的 -.-" 我弄到那么辛苦结果不能完美呈现 !
果然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
favicon也是其中一个弄到我发飙的东西
一直换不到 -.- 真tmd 干!! [ 爆粗了,,不好意思 xDD ]
为了换favicon 我还特地先换去bt
结果被我发现到还没换bs 之前的秋天设计 好怀念



这是我最后一次bt 的设计
可能下一次的风格会换回bt 的说=3=
看我的心情如何 xD
而且你们应该发现到 我没有放img hover
原因就素我懒惰研究独特的代码 -.-
好欠打是不是? xDDD
highlight 效果也是自己乱弄text shadow 弄出来的 =3=
感觉是有那么一丁点的特别啦、不过我还嫌不够独特 -.-"
这次的设计很多代码都是自己一字一字打出来了.
麻烦+tolong 你们好心点
不要整天view view view -.-
尤其是哪几位被4只猪一起blacklist 的小姐们
好之为之、我对你们的好纯属基本礼貌 :)

--------------------------------------------------------------------------

然后呢、页面的内容似乎都换掉了
因为....我爽 XD
弄页面是我最pek cek 的事
因为不想跟别人撞到、但又没有别的idea
所以弄了又删、删了又改
最后的成品还算满意、而且感觉自己越来越LC + 拽 xD
不过、句句都是心里话、也是事实、尤其是matter 那边的自问自答
我简直觉得自己好拽! 拽到不行的那种 -.-
人气跌了 我也认了 -.- 反正我在部落格界的人气算是还可以而已 -.-
课程我也懒得发了、素材我也懒得收集
很想索性删掉全部素材&课程、专发日记就好
但是..你们也知道现在的关注者不是冲着课程就是素材
理过你日记的人真的不多
如果部落格界没有人发课程&素材
我可以想象部落格逐渐被淘汰的情形
不堪入目啊!!!!

--------------------------------------------------------------------------

设计概念基本上讲完了、
发泄时间到! xD
我不懂为什么、就是有人爱跟风!!!
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例子就像我之前发布的那个12星座鼠标一样
我不懂为什么、既然你们有哪个概念为什么不比我早发布?
现在我发布了蛮久的时间
然后一个两个就来跟风也弄星座鼠标
我承认、我很敏感、我不喜欢别人跟我发一样的素材
尤其是自制的.
晶晶发布的偶像鼠标也有人跟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就像我先前有想过发星座cbox skin
但是在我制作到一半的时候...........
我看到了某博主比我早一步发布
我很干脆的把制作好的cbox 删除
毕竟有人发布了、反应也不错
我无需跟风、这样算是有一丁点的抄袭
被说抄袭的滋味很不好受、
当然、我没有说你们抄袭.
我只是不明白. 为啥你们要跟风. 制作类型一样、设计不一样的素材很有成就感? @@
我想说..我并不那么认为
你可以说是巧合、但是设计概念一样就不叫巧合了明白?
我真的对这种人感到无言.
Fine、你们发布、你们制作、你们爽就好了
我打再多字、发泄再多、怨言再多也是无谓 -.-
毕竟,,没有人care 过我的感受 [ 真正在乎我感受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 ♥ ]

--------------------------------------------------------------------------

另外、我忘记了我要发泄什么事情 -.-
等我想到了再更新好了 xDD
嗯.......最近好像没什么好事分享了
圣诞节在家大扫除
搞到我鼻子过敏狂打喷嚏! 
讨厌死了 =3=
加上我得知了一个让我当场崩溃+震撼的事情...
我大概3年前、居然穿着XL size 的裤子 -.-
犹记我F1 的时候、校服穿XXL -.- [ 可以想象我是那么的肥 ]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那么没人缘 [ 哭泣 ]
我就斗胆穿起那件裤子、当时我已经穿着了一件貌似牛仔裤的裤子
轻轻松松穿上了那件XL 的裤子、还可以挤下俺的手腕
我震撼了!!!!!!!!! =3=
原来我以前,,真的那么肥:3
share pic 给你们看蛤 :P


↑ "now" 的那张还是有点fat -.-"

相信你们的眼睛 xDD 

2010 年的 这很明显脸很圆 -.-"

我忘记几年前的照片了@@ 为了保护我姐姐的面子、我打了马赛克 xD

这张好像是新年的时候拍的 =3=

老实说,我非常的想哭=.=
因为真的不敢相信以前的自己是那么肥的!!!!!!!!!!
walao wei =3= 我真的快崩溃了 -.-
当然啦、现在还在努力减肥中
50+kg 对我来说很肥 -.-" [ 女生永远都不会满意自己的身材 xD ]
而且这个假期 我完全处于虚度状态
狂吃 -.- 体重应该增加不少@@
校服倒还穿得下 =3= 我很努力在瘦了 真的 T T
一方面我很怕新年衣服穿不下去 =3=
还好啦、那时去times square 买的衣&裤都很合身
谢天谢地 =3=

--------------------------------------------------------------------------

我也手痒兼心痒的换了新的logo
[ 我知道黑色跟粉色似乎跟不搭 -.-" ]
想要摆脱吊坠的logo [ 虽然还是有吊坠的元素在 -.-" ]
但是..我还算满意啦 :P
这个logo 用了我很多的时间去完成
眼睛快掉出来了 -.-"
成果还算满意..但是却不懂那里怪 -.-
哎~ 真的是idea 严重退步啊~~~
还没完啊、在我&柔柔的"唆使"之下
3猪棋棋就给咱们弄了logo
他一直说弄不到不好看、拜托棋棋..你的心意我被感动到了 :3
谢谢你 ♥

; 他知道我喜欢baby、就弄了这个baby 风格的logo 给我
感动
当然不止弄给我啦、晶晶&柔柔的也很可爱!


 
↑ 他自己的作品、他很强了对不对?
给你拍拍手!! xDD 

还有啊、最近咱们的小猪柔
爱上了鼠绘这玩意儿
看得出他很用心、还帮我们鼠绘了logo
 

我很不解、做么我的是猪 =3=
他们的都那么可爱 :(
不过那只猪越看越像我 XDD [ 我承认自己是猪-.- ]
猪头猪脑的 =3= xDD
很可爱对不对? :P
不止这样啦、他还弄了4只猪一起的呢
只是有点太小 -.-"


整体来说、真的很美
只是太小个 @@
他真的很用心、加油柔柔
还有那只猪晶!! 你几时才要鼠绘logo 给我们蛤?!!
去新加坡旅行、丢下我们 :(
很想你 你知道没有?!!! :@ 
快回来 /.\ 我等着你的作品叻 :(
啊、对了
给我猜到准准..这次更新的时候
无意中发现咱们的conversation 破了32k :P
WOW WOW WOW xDD
表羡慕 :3
你也可以的 :P 
找几个合得来的网友日夜都聊就破得到这个记录鸟 :3

--------------------------------------------------------------------------

是时候做个ending
更新到有点太loooooong 了=3=
原谅我 :P
也快开学了-.- 必须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3=
下一次的风格也不懂几时才有时间弄 /.\
祝你们开学愉快 XD
下次再继续哈拉、耍白痴吧 XDD
记得要常来看看可爱的我哟 :P

现在的我、很可爱对不对? XDD [ 不要脸 -.- ]
 快讲我可爱!! xD


----------♥  The End ♥----------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