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Orders
2012/09/30 12:00 ♥ 60 LETTER(s)

--- 关闭中 ---

開放訂單的目的不是要你們拿我的作品跟別人做比較
而是幫助那些没有製作素材軟件 / 對創作方面有困擾的博友們
下單前請先閱讀好所有規則, 再決定要不要下訂單,
事先聲明,資料不齊全者一概不受理
別說我跩, 我只為確定製作過程0失誤

- 注意事項

1. 所有素材本博主不接受重做 
2. 請尊重夲博主的創作和心血, 不要同時向多位博主下訂單! 
3. Click To Enter、Banner & C-box 將會附上夲部落格版權 
4. 製作訂單需要時間, 不要一直催博主, 否則將取消您的訂單 
5. 訂單留言將會在博主审核之后发表
6. 訂單將會在下單后的一个星期內得到, 畢竟博主還是個中學生, 時間有限
7. 每份订单最多只有两个素材, 超过将不受理.
8. 沒耐心者, 對我的作品有所質疑者, 請勿下單!!
9. 請勿拿我的製作跟別人做比較!!
10. 一旦發現比較事件發生,我將會列你進入終極黑名單!

------------- 謝謝親們合作 -------------


- 订单选项

\\ 鼠標 {請注明鼠標編號}
1. Photobucket || 2. Photobucket || 3. Photobucket || 4. Photobucket || 5. Photobucket || 6. Photobucket
7. Photobucket || 8. Photobucket || 9. Photobucket || 10. Photobucket || 11. Photobucket || 12. Photobucket
特別版; 12星座鼠標

\\ C-box背景
蕾絲 || 簡單 || 可愛 || 日系

\\ Banner
蕾絲 || 可愛 || 日系

\\ 連接圖 [Blog Logo]
普通 || 吊墜式 || 簡單

\\ Back To Top
圓圈式 || 日系 || 可愛

\\ 頁面按鈕 [Pages]
日系 || 唯美圖 || 可愛 || 蕾絲

\\ Click To Enter
風格>> 蕾絲 || 可愛 || 復古 || 簡單 || 日系
[可要求有邊框]

\\ 狀態圖
日系 || 可愛

\\ 專屬分割線

- 订单表格

不要漏掉任何一個項目, 否則我将采取删帖处理

> 姓名;
> 订单类型; (請列上備註事項)
> 显示字體;
> 主要顏色;
> 動態/ 靜態;
> 備註/ 附加要求;
> 部落格网址;
> 面子书网址;

- 下單方式

▷ 将訂單留言在這裡.
▷ 在 Facebook inbox 我下訂單一概無視 
▷ 有任何疑問可到 C-box 留言

Example;

> 姓名; Elaine
> 订单类型; 連接圖 (普通)
> 显示字體; Im. Elaine
> 主要顏色; 深淺不一樣的藍色
> 動態/ 靜態; 靜態
> 備註/ 附加要求; 我想要用不同大小的圓圈作為底圖
> 部落格网址; http://elaine0211.blogspot.com/
> 面子书网址; http://www.facebook.com/im.elaineLing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