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oh yeah !! ♥
2012/10/31 20:45 ♥ 6 LETTER(s)

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ing XD
过程不错顺利
只是今天的sejarah 3 抄到我手痛到爆!
感觉快残废了@@
课本也多到不想理 [汗]
还书哪天我相信我的手一定会断掉!

--------------------------------------------

假期的来临说明我要结束了我的中四生涯
oh NO ! 我舍不得 T^T
不想面对俺要老了一岁的现实 T^T
更不想面对那该死的SPM!
压力大大大大大!! [ << 崩溃中 ]
这假期也不能闲着
我要去打工!!!
赚钱买我梦寐以求的S3~~~~~~
连老爸老妈都跟上时代买Samsung Galaxy Ace Plus ! (情侣机丫 XD)
我不能输 不能输 不能输!!
有天逛街又看到Winnie The Pooh 的项链和手链 ♥.
超想要啊!!!
所以我又要赚钱自己买那两条链!
钱难赚 ╮(╯_╰)╭
而且也许我的工钱也不可能一次过买两样我想要的东西! (哭)
谁要保养我 T^T

--------------------------------------------

伤心事就不提了
来个让我不错开心的事


关注者破40 啦 :D♥
再接再厉
想说11月1号或2号来个回馈
就是帮那些不怎么会设计的亲设计部落格
但我觉得没人要@@ (失败)
所以想要什么回馈就尽管说!
我一定做到 (除了那些需要出钱的:P)
订单也开放噜
要下单就到这里留言给我吧 :D
原本想要用bs 的页面来呈现的,
不过一直弄不到留言
只要弄在帖子里哝=3=
1来,方便我处理
2来,方便我审查订单
3来,你们都能留言
4来,你们都可以找我下单 (这句废话来的)
不过话说, 最近很多亲的部落格都有开放订单了@@
应该很少人跟我下订单了 (郁闷)
不过开心就好啦 :P
至少我有帮到你们 =3=

--------------------------------------------

最后,
祝我拿到不错的成绩
你们也要记得找我下订单 /3\~~~
假期我都得空到没事做的说 ..
当然啦, 如果找到工作了就例外
外加星期六又有高数补习=3=
这个假期一定要过得充实!
还要继续减肥! ( 最近好像又肥了 T3T )
最重要的就是倒数俺生日 A________A♥ [ 虽然还要等很久=3= ]
刚好撞见新年@@
不懂能不能骗多几个红包 XD
不废话了
下次会再持续更新 
Sayonara ♥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