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LONG-LOST BLOG
2018/03/11 18:36 ♥ 0 LETTER(s)

[真心、留在在乎你的人。♥ ]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违的博文,不知不觉我荒废了贼里辣么久,足足好几个月没更新,真对不起跟我相处都快6年部落格,哎哟妈,岁月总是催人老,咳咳。



话说回来,又一年了,各位还稍稍活跃在部落格界的又有几个呢?来点名点名,ㅎㅎ。难得有灵感,给部落格顺便换了身衣服,并命名为"la grâce" - 有优雅与恩的意思,也用蓝色做主色,蓝蓝的符合我这段日子优(懒)(惰)的生活。每天迟迟睡,睡醒上班,放工回家继续睡。嗯....就是这样,一直不断循环。庆幸还没完全把代码都忘记,看来我有吃这一行的料ㅋㅋ。

这次的设计放弃所有的音乐播放器,因为我打开首页的时候都没看到,点击任何帖子的网址/点击回顾以前的帖子才出现。我也是醉了,于是就放弃播放器这个东西,相信亲们逛部落格的时候也是有自行播放歌曲,我就不徒增大家的麻烦还要手动关掉播放器呗 ㅋㅋ

---------------------------------------------------------------------

又话说回来,我11月份的韩国旅到现在都还没更,这么难得的旅行我会另外写在别的帖子,而这篇主要是来扫扫尘,并慢慢地、细细地道来我近日忙什么鬼。咳咳(其实我也没忙什么,实在不懂要更新什么XD 就只好又从相册中寻找记忆 囧。

生日 - 又到了2月,最常见我更新的是便是我的生日,哈哈哈XD 万年不变的庆祝方法,一个蛋糕,跟家人一起吃一餐,就这样没了ㅠㅠ。什么时候才有一个更不一样的生日呢,科科,就等呗。今年姐姐们都很强调我的生日只有这一块小蛋糕,我就多多少少猜到些猫腻,谁叫我辣么厉害୧(๑•̀ ◡ •́๑)૭♥


先是"骗我去吃烧烤",再来叫店员清空桌子,傻逼才会不知道你们要干嘛,哈哈哈哈。无缘无故都吃饱了不跑还等清空桌子,孩子们你们要给我惊喜还嫩着呢。不过也谢谢她们永远记得我得生日,又送了一粒我舍不得吃但不吃又浪费的维尼蛋糕。

 

 

最后来个全家大合照 ♥♥

---------------------------------------------------------------------

新年前夕/关于工作 - 收到来自院长的新春小礼物♥ 就我有偷瞄其他老师的礼物,我的算是比较特别的一包,哈哈。毕竟我也在哪里做工要1年了,未满一年的悲哀就是没有bonus拿(虽然不确定满了一年后是不是就会有)


很多时候问自己要不要坚持,但我觉得以我偏软弱的性子,目前还是乖乖呆在这个圈子先,等该有的都有后,再离开也不迟,说不定相处久了感情深了,最后真的舍不得走了呢。未来谁知道呢。但我父母也没说什么,我的工作时间也算自由的,基本早上的时间都很得空,我可以偷个懒睡迟一些,打扫家里,再悠悠闲闲上班,上班被熊孩子们气几下,放工回家XD

 
我的工作场所- 新年也少少装饰了阅读区一下,至少有点新年气氛。

- - - - - - - - - - - - - - -

立春 - 这一段纯属废话来的,我试了很多年的立春,今年终于给我搞到了XD 今年会发财吧 哈哈哈哈

 

办年货的时候拗了爸爸一笔,哈哈。生日礼物兼慰劳我新年期间帮忙做了很多很多的家务,因为平时做最多的五姐嫁出去了,其他姐姐也有工作,就这重任落在我的头上,做了很多我不敢做的家务,除了洗厕所,我到现在还是接受不到洗厕所ㅠㅠ 很典型的会用不会扫就对了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年初一 - 今年的新年完全超级简单,没有华丽的穿着,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就真的简简单单、浑浑噩噩过了。


 
出发拜年前,叫她拍个照身体僵硬到要死 XD

一如往常地去了叔叔家拜年,今年一样早到了,这两只根本当自己家霸占整个沙发,你们两的胆儿被养肥不少啊。然后晚上去看个电影,结束,回家,睡觉。

- - - - - - - - - - - - - - -

年初10 - 今年的陈家聚会也是简简单单的自由餐。也捞了我今年的第一个捞生XD 自制的捞生,我今年也很意外的吃了很多XD 因为都是蔬菜水果,我超级喜欢♥


然后晚上就去吃大餐啦!!久违的泰国菜。
 

 

 

结果吃完就像我的维尼一样.....嗯.......你们懂的。

---------------------------------------------------------------------

好了,这次的更新就这样敷衍地过去了XD 对2018年也没什么太大的期望,就希望我不会就此放弃我的部落格,要做的事情都顺利做到。嗯..就这样。希望我的韩国之旅的更新很快出炉,哈哈。THE END。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