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二零一七 四月。
2017/04/07 17:15 ♥ 0 LETTER(s)

[属于你自己的光芒、才是最珍贵。♥ ]


四月好。原本设给自己的小目标-一个月至少更新部落格两次,看来是难完成了,科科。其实我也没多忙,都在煲剧做家务发呆发懒,真的是败给了那一个词 - 懒惰。而且也被自己养肥肥胖胖,跟减肥无缘啊(手动再见。

终于结束了在家颓废的日子,颓废了整整5个月的日子。我在一所三语学习中心里担任老师,目前还在实习当中,教书对象是3-12岁的小朋友,希望不会被欺负吧,哈哈。XD

---------------------------------------------------------------------

接近两个月没更新,换了两次的新设计,真的是好欠扁,一个设计还没完全看透就又换新的,真的是醉了。不过弄新设计乃是我的兴趣嘛,所以一旦灵感来袭我也控制不了我寄几derr XD。



第一个新设计长这熊样。我个人必须完全满意啊,而且这个设计的颜色搭配完全少女心爆满! (傲娇脸。 我自己都忍不住天天来看数次才甘心XD 主要还是那几颗爱心,原本想要设计成小圆点的,但又觉得不够特别,就去谷歌了一下特别形状的css,结果...你懂的XD 然后整体的感觉也有偏向timeline的设计 囧。在换这个设计的时候也没有特别更新介绍,导致好少人发现这个萌萌的设计(呕.... 就让我自己看自己爽就好XD 要是大家喜欢我做了修改再发布出来哟 :p



第二个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熊样。主色不变,唯一的理由就是懒惰XD 最近翻微博翻太多,对微博个人profile里面的timeline navi设计感到特别喜欢,所以就衍生了这样的设计。其实想弄这种模板的设计很久了,只是那时候没有更好的灵感和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大图,所以就一直耽搁着。这照片也是上微博找到了XD 自己还找了很多,选来选去换来换去还是觉得这张照片最有feel,然后自己也photoshop了一下色调,把原本的青色调换去了暖色调,整个感觉瞬间不一样了,个人超级满意der。不知道大家对这次的设计有什么意见呢? 记得来告诉我哟 :P *说好的简约风,这次应该够简约了吧? XD

P/S : 之前教大家解决flash player自动播放的问题,结果现在又失效了 囧。不好意思解决不到大家的问题哟 

---------------------------------------------------------------------

进入四月份之前,先来小小的回顾一下我的二月份&三月份:


先说我的21岁生日, 没有特别的庆祝办派对,就单纯家人帮我小小的庆祝一下而已。感谢当天留下生日祝福的亲,谢谢哟 

 
感谢弟弟的超大号维尼熊♥。 不过床太小挤不下,就收在盒子里等着哪天可以重见天日咯。科科XD

 
姐姐们送的项链。大大的感恩 ♥

 
三姐的生日,只买了小蛋糕帮她庆祝。不小了,什么时候才要找个三姐夫给我看啊? 真的是。 XD

由于在我生日的那个星期家人有些不得空,所以就把吃大餐的计划放到下个星期。这次选择了在MIZUYA 日本餐厅去吃一顿。

等待其他人到来-ING.

剩下的事情我也忘记发生过什么,就看美食的遗照好了XD (懒惰写多多的借口,不过也没什么好提的啦 >< )

 
这家日式料理餐厅可以bbq的,所以我们就叫了两set来试试看,满满的肉 (¯﹃¯)

 
寿司上面有着不一样的鱼&虾子,加上cheese炙烤,完全好吃! 而且鱼只有表面熟,里面还带点生的,我本身不吃生鱼片的人也吃到停不下来XD

  
① cheese烤生蚝,大推! 但不便宜。
② 烧肉便当,配菜也是满满的。
③ 沙拉,有生鱼片、奶油果、生菜、番茄、黄瓜等... (好敷衍的介绍XD)

 
① 天妇罗  ② 我已经忘了它是啥东西 米安╮(╯▽╰)╭

 
① 豆腐! 每次去日式料理餐厅必点! XD
② 饭后甜点 (✿◡‿◡) waffle挺厚的,搭配冰淇淋真的超好吃 (¯﹃¯)

  
这家餐厅说起来有点小特别,下面是卖车公司,然后有个小入口进去,再搭lift / 爬楼梯上二楼&三楼。①是楼梯处的设计,是我喜欢的风格
而三楼是有几张大桌,所以我们这个大家庭就在三楼的大桌享受晚餐。而三楼的门口摆放着两张沙发,我外甥女和爸爸吃饱了就到外面去坐着睡 囧。霸气睡姿有木有XD

 
① 这是二楼(主要counter)的门口墙上放着摆设。
② 这就是我上一段提到的小入口,真的很窄小,再胖点就进不去了(好夸张XD

然后在某月某日,光顾了Sushi Mentai! 只能说便宜又好吃。满足(¯﹃¯)

 

无视上面的一坨tissue XD 吃了那么一大堆结果200块不到 (不仅仅是这里看到的照片而已,有些食物懒得拍所以就.... :P)

剩下的日子就是正常吃喝拉撒睡,没什么特别,就不多说了吧,因为说多了全是泪啊 


---------------------------------------------------------------------

四月的第一天,便是愚人节,也是wuli家水晶和kai公开恋情一周年,希望两人继续甜甜蜜蜜感情稳定。至于wuli家amber的事,我只能说:求放过。真心不希望我们家姐姐们的努力被认定为不够好。看来因为这件事,wuli家函数的回归陷入遥遥无期的状态。看着girls day、gfriend、EXID等其他团体陆陆续续的回归,真心在想念wuli家函数 。什么时候才轮到你们在舞台发光发亮走花路呢。天天都在担心着是不是会收到函数解散的消息。其实有时候会觉得,解散了也没什么不好,总好过一直被冷藏被冷冻被否认。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一直支持着等着我们家函数。一日MeU,终身MeU,不离也不弃。

四月的第5天,Running man 前成员-Gary狗哥宣布自己已与圈外女友结婚,然后一大堆的周一饭大喊接受不到梦碎了什么的。只能说,大家都太较真的,虽然我也是周一CP党,但记得之前在节目中两个有测试过是属于同事之间的爱,而爱情方面就比较不可能。真心祝福狗哥能幸福,也希望懵智姐姐可以早日找到幸福。周一情侣早就在gary下车rm时(甚至是在那之前)就已结束,之前的7012也难回去了。 不过还是会准时看RM的,毕竟不能那么轻易放弃自己的消遣节目嘛。而且官方节目组也证实会加入新成员,希望这两位新成员能给RM更好的未来。

---------------------------------------------------------------------

追剧部分,嗯......目前终于把《도깨비 鬼怪》《声音Voice》《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见鬼的刑警处容》(这是一部2015年的作品,原谅我现在才看XD) 给追完了,而剩下的时间都泡在综艺里出不来XD。哦对了,最近追着一部韩剧 《大力女子都奉顺》,以我两三天才看完一集的速度,应该没那么快看完了,希望不会弃剧XD 我特别特别喜欢女主角- 朴宝英。她之前主演的那部《哦 我的鬼神君》我也是追到疯狂,她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超可爱,什么角色都可以消化到很好 XD

至于综艺部分,除了固定会收看《RM》《超人回来了》,还收看了《24小时第二季》(是为了大张伟(大老师),董力和吴磊才去看XD) 《明星大侦探第二季》(第一季我也很疯狂的追看,每个玩家都很喜欢,特别是鬼鬼和小白 )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冲着我们家茜茜去看的XD),以及我超级强力推荐的《放开我北鼻1&2》

《放开我北鼻第一季》奶爸阵容有:于小彤、马天宇(我男人XD)、侯明昊 & 刘宪华Henry。
北鼻阵容有:妍妍(不过一些原因在几集之后就退出了节目)、噗噗、Jackson、哈琳、尼克拉斯 & 涵涵。其中三宝- 噗噗、jackson & 哈琳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北鼻,完全大写加粗的!



萌到我一脸血的jackson 炸克婶! 他是男宝宝哦,是男宝宝! 永远记得有一幕是他进入"北鼻之家"的那一刻就被所有人认为是小女孩,等到于小彤帮他换纸尿布的时候才发现他是男的!吓傻了所有奶爸和小孩XD 要不是我在看这个节目之前google过他的出身,我也会觉得他是个萌萌的公举呢。

还有萌萌的小公举 - 哈琳。她是小天使,也是个大恶魔。气得那些奶爸们不要不要的。

还有顶级灵魂吃货 噗噗。只要有吃一切好办!XD

你们这四位这样真的好吗? XD 把我的马天宇还给我! XD

 北鼻1的全家福。收官那一集真的哭到我傻,好舍不得 

也因为这个节目,让我大大的认识了马天宇这个男人,也因为他我改变了我的理想型XD 其实我甚少会把那些大红/无敌帅的男明星幻(yi)想(yin)为自己的老公,唯独他 (✿◡‿◡) 可能在其他人眼里,他带点娘(其实我一开始也这样觉得XD) 但在节目中他对北鼻的悉心呵护照顾,让我瞬间陷入他的魅力之中,嫁男人必须要找这种的! 看了这节目后各种想嫁给他的心XD 希望未来我的ta可以有马天宇一半的好,足矣。科科 (请大家唤醒我 巴醒我 谢谢)

然而《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奶爸阵容就大换血了,有易烊千玺、林更新&于小彤(奶爸老司机)。而马天宇 (我男人XD) 就只出演几集,剩下的日子他会不会再来呢,就得继续看下去了 ><
而北鼻阵容也小小的换血了,有第一季的三宝(jackson、噗噗、哈琳),还有新加入的雪儿、小葱花和小帅弟apple。

想知道更多就自个儿上youtube收看吧! 只要搜索《放开我北鼻》,一大把影片等着你入坑! 说到这里大家都知道我真的对可爱的东西完全没有抗体(害羞◡‿◡,特别是小孩子 囧。

---------------------------------------------------------------------

好吧,就草率的更新到此,这篇更新有点乱,大家将就点看呗>< 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会是啥时候,但希望不会太久 哈哈。跟自己说好的一个月两篇更新,看来真的遥遥无期了。THE END.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