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小鸡儿新年2017
2017/02/10 23:06 ♥ 0 LETTER(s)


[若是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 ]

大年14快乐!!! XD 不知不觉新年就这样咻咻地过了. 今年的年15-元宵日-2月11日便是本人的21成年日啦!! 不过我也不期待有啥了吧, 交际不好就是悲催. 有家人请吃一顿我也已经很高兴啦. 成年后的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进赌场探世界(囧), 我单纯好奇里面长什么样, 为什么有人可以在里面输到倾家又荡产, 这云顶乐园又是为啥可以靠着赌场起了一座又一座的新楼. 第二件事无疑就是能赚钱啦, 赚多少不在意(当然越多就越好啦XD), 并顺利步入工作的轨道. 第三件事....暂时还没想到要干啥滴, 想谈恋爱也是以后的事, 现在缘分未到就罢了吧.

回到标题, 这个二零一七的农历新年啊, 其实挺闷哒, 除了除夕夜 & 年初九拜天公之外, 烟火声响根本一点儿都没听见,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那么冷清, 还是只有我家这一带因马来人印度人多, 所以气氛被压制了. 反正在我心里, 那个新年就热烘烘热闹闹的日子, 已经渐渐消失啦.  不知道多年之后, 还会不会有人过新年呢. (诶 这....怎么突然变得如此沮丧了)

再次回到标题, 主要还是大大的更新一下这个新年我去哪(chi)里(mei)玩(shi)啦!


除夕夜的第一张全家福 NG了好几次才有一张好看的, 也是醉得不要不要了 囧.


恶搞的来一张, 素颜真的伤不起XD 一脸路人样 (额 拜托 就算我化了妆也是很路人样好吗 ==)

---------------------------------------------------------------------

 年初壹 

当然少不了拜年啦! 当天我这个懒惰虫在没有人打扰我睡眠的情况下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 我爸妈看着我一脸疑惑地问 : 将早起来干嘛呢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起那么早干啥滴, 不过往年到叔叔婶婶家拜年我们家都是最后一名, 所以吧, 就心想今年拿个前10也好XD (这种排名是有多值得拿啊 哈哈) 所以早起床早做准备啊, 而且今年要忙的事儿比往年多了, 从发型到妆容, 这我就不保证会花多少时间打扮了 (其实我家男士们比女士们还来得厉害慢慢"摸") 不过说来我其实准备到挺快的, 如果不帮姐姐打理他们的鸟巢头, 我应该7早8早就坐着打瞌睡了, 科科.

话说回来, 这顶卷发啊, 是昨晚临时有想法扎成两个丸子头而生成了, 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差了一点, 没办法啊, 发质较细难上卷, 二来用电卷棒也花时间, 就索性来了懒人卷发XD 不过也挺好看的啦 (切 都是自己在讲自己爽 XD) 出门的时候还不忘死命的拍照!

 
亲娘 & 亲爹啊 , 而且我爹居然给我眨眼装可爱了

  
大姐的儿子-铭铭儿 还有我那炒鸡不听话的弟弟

去到叔叔家, 我们破天荒的成了第二位到那边拜年的! 小开心XD 因为罢到位子好好的坐下来吃火锅啊XD 我的六婶婶是泰国人, 她的tomyam汤底我也炒鸡喜欢的XD 而且婶婶本身在经营理发店(主要顾客是一些auntie uncle), 不过她家里大多数的年饼都是自己做的, 真心服了我家婶婶XD

年初一的晚上, 吃过晚餐, 小赌怡情之后 (当然我这个乖宝宝例外, 已经万年没加入赌局了), 就收拾收拾出门开电影啦!! 是成龙大叔(叫大哥实在不大妥当, 他应该比我爸年长一些些)的电影- <功夫瑜伽>. 我连预告都没去看呢XD 不过没让我失望, 我很喜欢结局的处理, 把我们看的"印度戏"唱唱跳跳的给演出来啦XD 是挺好看的一部戏, 而且也认同这世上的财富不是什么金银财宝, 而是先人留下来的智慧智商. p/s : 大意是如此, 因为本人的记性也不是很好, 不会很记得那句话是怎样说来着XD 另外印象很深刻非那头狮子不可! 完全大反转的形象! 逗得我家那两宝和两老笑到合不上嘴.

 
两个爱耍宝的宝. 

---------------------------------------------------------------------

 年初

看完了电影, 其实就已经是年初二的凌晨2、3点了. 由于家里人害怕这大过年的云顶高原没parking, 就让driver和其他人睡上一下子, 年初二的一大早清晨, 全家浩浩荡荡出门上山取经去啦! 啊不是, 上山吹冷风去啦. 至于我家的狗啊, 就让它上街上磨炼自己猎食去了. (好像很没责任心, 但这已经是上上策了 /.\) 由于本人没啥睡到觉, 就全程在车上睡大觉去了 ╮(╯▽╰)╭

在此必须嘉奖我家三姐, 第一次自己驾车上山了! 到了一段上山路, 她就只差没尿裤子了. 其实她的驾车技术是还不错哒, 原本那边的天气已经很冷啦, 她紧张起来手脚更冷了XD

顺利攻山以后, 也因为我们进parking 场绕错了道意外喜获了停车位, 真的是上天眷顾啊XD 不过抵达时间过早, check in房间要格外收费, 而且这大年初二的连接房也没位了, 只好折腾半天入住同一层楼但两间房得相隔几间的房了. 人多就是麻烦呐. 早餐就在云顶草草的解决了.


一碗冷掉的而且无味的鸡粥. 这个必须给差评!

由于大家都累坏了, 就在那边睡了一大觉! 然而我并没啥睡到觉呢, 因为女人的烦恼啊/.\ 所以没什么睡好, 怕侧漏弄脏床铺了(但其实我睡地板啊 囧) 反正就是各种不舒服, 但庆幸最后有小小的入睡了, 不然就相等于一整天不睡觉, 爆肝中...... 洗了澡, 稍作打扮就出门溜达溜达去找吃去啦! 

 
 
这二货儿看我扎半丸子头也要爱美跟着我扎, 瞧她那副模样 

云顶在我很久未去的前提下, 改变了不少, 之前封闭起来的区域已改造重建好了, 新的区域叫做 Sky Avenue(就在云顶中心time square大舞台的旁边). 底层尽是满满的美食店, 最吸引我的莫过于一家叫 <Burger and Lobster> 入口处尽是满满的新鲜大龙虾!!! 但我没那么口福进去享用美食, 光看到价钱我就晕啦, 各种心塞 TT

晚餐我们绕了很久选了很久(要迎合俺老爸这老人家的口味),  最后选择了在 <笼的传人 - DRAGON-i> 解决, 姐姐们各出钱分担. 而由于我还没工作, 就免了出钱权, 哇咔咔 (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住家里 吃家里 靠家里  )

 



喜欢这茶杯的设计, 美得不要不要, 喝起茶来都变得优雅了呢 

 
 
这个辣子鸡丁炒鸡的好吃! 不过略咸, 炒鸡适合拌饭吃.

 
麻婆豆腐 & 小笼包

素烧鸭


重头戏! 北京烤鸭! 当场有师傅在你面前切给你看! 而且很专业的手法, 看到我都醉了XD 而且还有得选择是二吃(包着薄薄的饼皮吃 & 任选另一种烹饪方法享用) / 三吃(包着薄薄的饼皮吃 & 任选另一种烹饪方法享用 & 鸭肉汤) 我们这一个大家庭选择了三吃, 也就是多了一道汤. 吃饱喝足了才发现这烤鸭的其他吃法没拍到照片呢 囧. 这汤就是白菜汤加上刚刚切剩下的鸭骨头一起煮, 甜甜的特好喝!  吃饱了稍微的走走看看, 回酒店睡觉!

最后附上我家二货儿的卖萌照 XD (其实这个姿势是我要求的 哈哈哈)

---------------------------------------------------------------------

 年初

又是一个七早八早被挖起床的节奏啊, 洗漱完毕, 窝在房里吃一下自备的杯面当早餐, 就一群人再次浩浩荡荡出门找吃的啦! (又吃XD) 中午时间爸妈去了趟赌场, 午餐我们几个姐妹自行解决了, 于是乎由我做主的到 sky avenue的 <KyoChon> 吃炸鸡去啦! (由于咱们piggie家棋棋有小小的推荐过, 所以就去吃吃看了)

 
 
我们点了Mix whole chicken (一半soy garlic 一半red pepper), 一份SalSal Wrap, 一份wedges, 还有一些饮料&炒饭 [有两个选择 - kimchi(带微微的酸辣) & chicken(适合不爱吃辣的人) ] 而且小小的一提, 炒饭上面还附有一颗荷包蛋呢, 并另外给一小盘的紫菜, 有吃紫菜的再绊着炒饭吃即可.
个人特别喜欢red pepper这个带辣的炸鸡口味! 若有机会会再去尝尝honey口味的. 

 
两个二货儿又耍宝了 ╮(╯▽╰)╭

吃饱喝足再来个饭后甜点最合适   在Madame Waffle 享用了的tiramisu waffle. 我们是order combo set 的, 所以有附一杯饮料(ice lemon tea). 冰淇淋是另外计费的, 加一球貌似是RM8, 这冰淇淋镶金了吧 == 不过一年一次, 就这样任性了 XD 不过味道也没有好吃到哪里去, 就是提拉米苏的味道嘛 ╮(╯▽╰)╭

当然又绕一绕走一走, 到了晚餐时间. 还是很任性的去了 <笼的传人 - DRAGON-i> 没办法, 迎合老人家口味啊XD 不过由于这次的人数略少 (我们"分组"觅食去了) 所以就不叫饭菜, 而是一个一份的面/饭食.
 
这六块小东西我忘了是什么XD 另外则是猪骨汤拉面.

 
杂酱面(我只记得这几个字XD 其实菜名挺长的) & 
排骨王拉面 (拉面就单纯是清汤面, 没什么特别的)

这道菜叫做 <海鲜酸辣面> 不过吃起来就像醋加太多了的卤面(loh mee)XD

冬菇还是蘑菇肉碎盖饭. 挺好吃的XD 

---------------------------------------------------------------------

  年初

到了离别的时刻, 早起准备一下收拾一下就check out了, 把行李统统带上车子后又继续逛大街XD 早餐到了鬼屋旁边的小食屋解决了. 这次吃了面食, 分量还可以, 我一个人勉强吃完XD


等食物上桌就是这样 XD 

然后刚巧我的亏密-狐狸酱来到云顶, 自毕业后就没见过她, 于是就顺水推舟地在那边约见面聊八卦. 我跟着她还有她的弟弟表哥一起走来走去穿完云顶上上下下, 姐姐们就自寻娱乐去, 至于我的父母, 大家懂的XD





离开之际, 来个Starbucks叹一下世界, 就这样打道回府啦!

---------------------------------------------------------------------

 年初

开工开学日! 就留的几个未开工的人儿在家翘脚XD 然后姐姐很突然提议地去吃Pizza Recipe - 一个可以自制mini pizza 的自助餐厅. 因为先前看到有网友在fb分享就发了狂的想去尝鲜, 如今已如愿啦   没记错的话一个人大约 RM38++ 不知什么缘故, 当天去的时候客人并不多, 所以材料食物什么都很多, 不用跟人抢 :p 餐厅里设有tomyam汤、蘑菇汤、tomyam炒饭、意大利面可以选择, 还有一些炸鸡翅 & 蔬菜水果任你吃任你拿, 就连cheese也可以refill 哦! 根本就是享受! XD 而且这个pizza就小小的一个, 吃几个都可以 :p

 

 
比萨艺术 XD 结果烤出来整个走样 X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g/pizzarecipemy
Address : No 7 & 9, Lorong Tiara 1A, Bandar Baru Klang,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T.el : 03-3358 7733

** 若真的有兴趣去尝鲜, 建议还是提前预约, 很难在此跟大家保证人潮的多少.

---------------------------------------------------------------------

 年初

人日快乐! 大家有立春(立鸡蛋)么? 欢迎来分享心得XD 而当天晚上, 又是一年一次的陈家大聚会! (前两年的聚会至今还存在草稿里呢 XD) 今年没搞什么大派头, 就简单的吃吃饭, 喝喝酒, 聊聊天. 菜色也是简简单单的普通年菜, 而且大家也饿了, 就没拍什么照了 ╮(╯▽╰)╭





这小二货儿拿我的手机自拍, 笑尿我了XDD 

---------------------------------------------------------------------

 年初、年初

福建人的大日子啊! 必须的拜天宫 

 

每年都一样有鱼有肉有水果, 愿天宫保佑我们一家大小平安即可. 其他的什么大富大贵....我还是会小小的奢望, 但这些都是其次. 但愿身边的人都平安顺心, 一切幸福

---------------------------------------------------------------------

结尾吧, 也没啥好说的, 最近有技痒又!又!又!想换设计了, 至于会不会换, 真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啊. ( 众人请围殴   )

还有最近看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部古装剧, 想说看完 <花千骨> 之后我已经鲜少入坑古装剧了, 原因只有一个 - 就是懒得追XD 不过因为 <三生> 的小说很火红, 我也略看了一下, 就这样被坑进去了. 个人是挺喜欢"小巴蛇- 少辛 & 二皇子-桑籍" 的小故事, 其一是因为我家糖宝宝扮演少辛这个角色XD 其二就是二皇子这角色设定也算是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至于详情嘛....我就不多说了吧, 虽然这两人戏份不多, 不过我就是喜欢. 啊, 对了, 必须提一下这夜华太子殿下果然是个厉害撩人的货色, 姐! 欣! 赏! 这睁着眼睛说浅浅睡着睡着自己爬上床, 还因为自己受伤不便推开也是厉害了XD

在此分享一个我大写加粗崩溃的小事儿 :  家里的wifi不争气啊, 在youtube看到了wuli家 f(x) 在日本演唱会的完整版影片, 身为一个MeU, 我就想尽办法来下载了, 是成功找到了下载网址, 不过影片冗长, 下载时间也略慢, 约莫6-7个小时, 甚至更多, 我就从下午放着给它下载, 就连戏剧都不敢看了  眼看夜晚慢慢降临, 这个下载的进度我也是醉了, 还不容易下载到差不多95%的程度, tmd居然给我来个networking FAIL ! 我艹!  我花了整半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个影片来到我的laptop, 你这最后的5%也不给我下载完毕! 还给我networking fail!  真心想活剥这网络的皮! 谁可以告诉我, 我这半天下来的等待, 到底等到的是啥啊  (泪奔~)

好吧, 崩溃的事儿到此结束, 我再下载便是 在此呢, 就很假假滴先祝寄几21岁生日小快乐啦! 吹灭蜡烛之时我的도깨비(鬼怪君)会不会出现呢 科科. (此人入戏太深 但允许我继续做美梦) ANNYEONG!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