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Year 2017 :)
2017/01/01 13:42 ♥ 4 LETTER(s)


[ 句號並不代表著結束、而是下一段故事的開始。♥ ]

Annyeong 안녕 ! 时间真的过得特别特别地快.... 才不到一下子就到了2017年,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哟!  感到开心也庆幸, 身边重要的人都还在 - 家人朋友, 特别是素未谋面的piggies (但是已见到棋棋啦)



2017年来了嘛..怎么可以不换一下设计呢 XD 加上某些原因, 就不犹豫地把设计给换了, 这次的设计概念来自微信对话, 但我知道很不像XD 随便啦, 反正自己喜欢就好 科科  还用了baby blue当主色, 真的觉得自己的设计什么颜色什么风格都尝试了, 希望日后还有更好的设计idea啦. 而且呢也跟我最敬爱的piggies一起相约换设计, 所以在微信也聊到特别的天翻地覆 哈哈XD 不过说真的我们4个真的真的很久没有聊天到那么那么多了 哈哈. 还真的要托某抄袭者的福, 我们燃起了熊熊的火焰 

很出乎我的意料, 咱们怎么可能就这样认识了接近5年的时间  从以前的义气相挺, 到现在的互相鼓励支持,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 : 咱们居然没吵架!  我以前在fb page当管理员很活跃, 然后在里面认识的人啊已经跟我失联了好几个年头呢. 不知道是否该感慨现在科技的发达, 让我们更加珍惜通过网络认识的情结, 真的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不管未来是否还会如此亲近, 我愿在我出嫁之时你们会是我的姐妹团 科科 (想太远了哈哈 )

而且很巧的, 今年我, 晶晶和柔柔不约而同地在同一段时期毕业了 (柔柔中五毕业, 晶晶A-level毕业, 而我diploma毕业) 90年代的青春已去, 不知不觉中我21岁啦 (虽然生日还没到), 也到了该要努力奋斗的时候, 而99年的宝宝们也离开了中学生活, 突然想起了自己在中学的日子呢 ㅠㅠ 不过话说回来, 希望自己有21岁的生日里有一个小小小小的惊喜, 但完全是不可能的啦, 毕竟我的人缘真的是无敌的差 XD 聊得来的朋友根本没几个, 感情超级好的也不常见面 /.\ 只能望着星星许愿啦 

我们只有这样的合照, 何时才会有真正的大大大合照呢, 等待着那天的到来 么么哒

       

是时候回顾一下我的2016年了, 发现自己有2016年真的更新好少好少, 明明自己就没有很忙啊, 怎么会更新到辣么少呢, 怎么会呢?! 不过在这2016年也没有很多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就只记得自己吃了很多, 喝了很多, 吸了很多废空气 (被巴飞~) 不过也算是充实的

说说这一年来印象深刻的5件事 :

① 染了一头金毛 XD
②  f(x)首场演唱会 & MeU 的诞生
③ 跟棋棋见面啦!! 
④ 终于把用了三年多的手机给换了 :P (这个还没在部落格公开过呢 哈哈)
⑤ Diploma In Graphic Design 毕业 (此生难忘的!!!!)

虽然说f(x)的演唱会我没有到现场, 不过我也特别的难忘记, 因为这是咱们MeU盼望了很久很久的演唱会, 也是等了超级久的官方粉丝名诞生的时刻. 真的炒鸡难忘的啦!! 还有盼了好几年的棋棋, 也在2016见面了 哈哈XD 感谢你看到我的真人还没嫌弃我呢 :P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diploma 生涯, 属于那种刻骨铭心的记忆, 忘不了陪伴我们提拔我们的导师同学, 真的爱你们深深 哈哈. 哦对了, 提到graphic design, 我会过后的日子好好的整理所以关于graphic design的帖子并再更详细的补充说明, 希望我的记忆没有退化到痴呆的征兆 嘿嘿.

- - - - - - - - - - - - - -

印象较深刻的剧 (2016播出) :

① 打架吧鬼神 (韩剧, 玉泽演、金所炫 主演)
② 法医秦明 (大陆剧, 张若昀、焦俊艳 主演)
③ 如果蜗牛有爱情 (大陆剧, 王凯、王子文 主演)
④ 信号(Signal) (韩剧, 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 主演)
⑤ 孤独又灿烂的神 鬼怪 (Goblin) ( 韩剧, 孔刘、李栋旭、金高恩 主演)

由于夲人超级喜欢攸关侦查/悬疑 & 鬼神之类的题材, 所以对以上的剧较有印象(其实有几部是近期才看完的 科科), 但由于goblin还没完全播完, 所以不好评论些什么, 但我就是喜欢这个故事 XD 虽然心里想到会是BE收场, 但两个男主都特别养眼, 也是我喜欢的大叔类型 加上在2016年都是看综艺居多, 又懒惰追剧, 所以就少看了超级多热门的偶像剧 - 太阳的后裔, the K2, W.... 严格说起来是自己没耐心去追, 哈哈. 因为题材还不足够吸引到我, 虽然主角各个都是颜值棒棒哒 :p

- - - - - - - - - - - - - -

当然少不了给自己的2017设下的小(dà)目标 :

① 减肥!!!!! XD
- 这个已经写了几十几百遍, 没有一次完成. 真的有够失败 XD 不过对于我这个懒惰的女人来说, 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情 XD
② 赚钱 (求工作稳定)
③ 学会化妆 打扮
- 这是爱美的天性, 当然也是一个爱自己的表现, 并不是说没打扮就不是女人, 只是觉得说该打扮的时候还是得小小的打扮一下啦. 不然会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气色.
④ 改掉超级无敌烂的脾气
⑤ 思想变得更理智成熟

       

结束前要小小的骂一下那个抄袭者 kawaixxxxxxx :
嗯, 对啊, 没错, 就是你! 真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你的厚颜无耻. 没想到我们四只piggies 竟然在2016年的结尾才猛然抓到那么多你抄袭的证据, 至于你抄袭了什么, 我相信你自己是知道的,  icon/版权图也抄, effect也要抄, design concept 你也抄, 真的是..
有。够。不。要。脸。
难道你不知道抄袭idea是可以告上法庭的吗? 好吧, 由于咱们也不算什么大人物告不了你.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 继续抄嘛, 证据确凿我根本不怕你来diao我^^ 看在我们这一家都那么心地善良, 就不跟你计较什么, 反正你的抄袭已经过了几百年, 但我还是很想diao够你, 不过这样却显得我很low. ((无奈 

       

好吧, 就这样愉快的结束这篇更新(真的有够敷衍 XD 不过我是真的完全词穷了啦!! 希望下一篇更新很快到来 byeee :P


我的娘怎么那么可爱呢 科科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