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hy Shy Shy
2017/01/19 12:02 ♥ 0 LETTER(s)

原来你们那么关注我啊 真的 shy shy shy
我的部落格很少身边周围的朋友知道, 严格来说是根本不知道, 就算他们知道我有玩blog, 但是blog的link我没有share过给任何人啊. 不过我疏忽了啦, 有在个人的IG & FB放过网址, 哎呀, 放进profile里面的东西有谁看哦, 不过你们让我大跌眼镜叻, 居然找到我的blog, 还给你们看到我"乱乱写"的东西, 真的有够shy shy shy叻. 我搬走了你们是如此舍不得我蛤? 还要进我profile看东西, 看我没有噴你们蛤? 不过恭喜哦, 我是真的有噴你们. 既然我都敢敢写出来了, 我也没有必要遮遮掩掩什么, 不过谢谢捏, 酱follow我的人你们是第一个, 棒棒哒.

你说我不懂源头就乱写, 嗯.....好像是你根本没告诉我你做了这些事的目的吼? 难道你做这些是为我好啊? 好笑吗? :)
加上, 这些我都是我用我的眼睛去看到的事情, 难道我用自己的想法去写帖子有误会到你啦? 看来真的是我错了咯, 没有搞清楚就误会你们, 真的不好意思吼. 不过在怪我搞不清楚误会之前, 好像也是你们什么事情都没有告诉我叻. 你们私下开了一个没有我的微信群在讲着我, 如果没有干嘛不让我加入你们的话题呢, 是不是? 难道我们不认识啦, 还是我不够资格加入你们? 哎哟也对啦, 我跟你们的lvl差那么多, 掺不进你们的世界是我活该啦. 认识你们我真的不后悔, 毕竟你们也有照顾过我, 我怎么可以忘记呢, 但是我知道你们不是这样想的, 一定是想了很多, 再来后悔给宿舍住进一个那么不好相处的人(就是我), 哎哟, 真的很委屈你们吼.
说我装可怜, 嗯.. 是咯, 要博你们的同情嘛. 说我恶人先告状, 哎哟..这整件事情不要搞到自己好像受害者都我在乱乱写乱乱打你们的嘴巴, 误会是怎样产生的? 就是你不说我也不问, 然后再来互噴 ╮(╯▽╰)╭ 我错咯这样? 我写过什么我会对自己的良心负责.
人的个性千万种, 偏偏我们相撞了, 我能说啥呢, 是不是?
** 哎哟, 有预感你们会看到, 所以在此再次说声: 谢谢, 曾经对我的好. 至于什么误会, 我看就这样继续误会下去吧. 


- - - - - - - - - - - - - -

 
我再次染了头发啦 shy shy shy   这次选择了灰色, 然后下层颜色是理发师搭配的, 他说是有带点银色的, 但上色不明显, 弄好了他还满脸担忧地担心我会不满意,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XD
图1 是刚染好的颜色, 图2 是洗了头的颜色, 不明显有脱色, 不过之后还会脱到更厉害的, 保佑保佑过了新年才脱到不像样哦, 拜托拜托.
去年染金色的时候, 已经漂过一次, 现在再次漂一次, 庆幸头发没有断裂到很厉害, 还没到一梳头就断的地步, 而且我头发也很细, 其实我自己有担心到啦, 不过那家理发店的理发师蛮专业+细心的, 他看了我的发质一段时间, 才来上漂白, 上颜色的时候还慢慢检查你的头发有没有上色, 这一点必须给好评啊! 不过头发略干燥, 努力保养中 TT 在fb看到某发廊把少女的头发漂坏还搞到要剃掉的地步, 真的好恐怖, 像我对头发没什么眷恋的人 漂坏到剃掉头发我还是接受不到. 所以大家在漂染头发的时候一定要三思哟, 慎选理发厅 & 理发师.

就小小更新到这里, annyeong!
p/s : 如果标题恶心到大家真不好意思XD 因为自己也不懂什么标题才妥当 XD


标签: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