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短之. 日常.
2017/01/27 21:20 ♥ 0 LETTER(s)


[不是你不好、而是我太优秀(✿◡‿◡)。♥ ]

今天完全只是小小的更新一下XD 对的, 没有错, 我又!又!又!换新设计了!!!  因为懒惰再换颜色就继续沿用了baby blue    原本这篇帖子应该早几天就更新了, 碍于要在家里帮忙打扫, 所以就这样拖延到今日了XD 说回这次的设计吧....是打算走简约风格哒, 但我知道失败了XD 果然我还是适合华丽丽的风格 :p 不过这次舍弃了很多复杂代码, 一切从简, 也算是一个新的挑战. 那只猫咪根本就是神来一笔XD 给我那枯燥的设计添加了一丝可爱的气息, 也托这猫咪的福让我的新设计有了生命 XD


还望大家对这个设计感到满意+喜欢:p 毕竟我自己超级喜欢derr XD 而且也打破了自己设计模板的速度记录, 只用了一整天来完成. 下次挑战半天完成一个模板 :p (不过可想而知这个半天就生出来的模板一定是有够乱来的XD)

---------------------------------------------------------------------

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可以解决(?)多数播放器不能自动播放的方法.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部落格网站旁边有着这个小感叹号, 不要犹豫的点进去XD 然后就会有这样一个会话框. 在下列寻找[ Flash ] 这个玩意儿, 并且选择 [ Allow ]. Refresh 一下页面就可以看到播放器自动播放咯!


当然, 这个方法呢, 只有在亲们手动设置后才会奏效, 也就是说要是A君在你的部落格网址没有设置allow flash 的话, A君是听不到自动播放的哟. 所以亲们就多花几分钟(其实很快的derrr)点一点这个东西, 下次来到我的部落格就可以听到好听的BGM啦! ^^ (放心这些歌曲绝对好听的XD 因为都不是本人在唱:p)

*** Flash MP3播放器 & billy(mini)播放器均可通过此方法解决问题哦. 不过有听说youtube播放器也出现了失效问题,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就帮不到大家咯 ><

---------------------------------------------------------------------

今年毫无疑问的, 所有家里的新年装饰都是本人亲自操刀XD 而且啊, 因为在家里得空得空, 就被差遣做!家!务! 导致好几天都腰酸背痛(老了XD) 不过看到家里干干净净的, 心里满满的成就感. 不过少少的吐槽一下, 别人的新年准备是美甲美容, 我的新年准备是打扫打扫再打扫XD. 

① 原本是普通的小树, 我就只是添加几只蝴蝶&几朵花❀ 瞬间有了生气 (都是自己在讲XD)
② 就是两只鸡加几只用红包做的蝴蝶XDD 无视那几条双面胶的痕迹, 努力擦拭还是擦不掉 ><
**特写 (✿◡‿◡)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蝴蝶&花朵的教学课程 :
小花朵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jk6_wejBY
蝴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DrxsidhSg
此时特别感激这世上多亏有了youtube. XD 学到了很多, 但做不来那么多 /.\

当然少不了红包灯笼啦!! XD **挂上去了才想起自己还没拍特写照片, 就此算了吧 :P

---------------------------------------------------------------------

负面的带几句, 网友们慎入!!!!

给那个, 想说我提到你的的那篇帖子里面没有任何的人身攻击, 也只说你抄袭design concept, 你却在你的更新里满满的叫人挂眼科, 攻击别人活该没朋友. 还提到没抄袭代码、代码不是你一个人的一大堆, 嗯......你攻击得真是好啊! 妙啊! 棒啊! 借用我们家晶晶的那句话:

骂人可以,不要提到什么教养不教养的,有没有教养不需要你来评论,毕竟你自己的素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真的。

科科. 其他的我不说了. 此事到此结束. 道歉我把负面情绪带进原本该喜庆(?)的帖子里, 但我还是必须要唠叨几句. 不然难消心中怨气啊!!!

---------------------------------------------------------------------

说回自己, 我! 终! 于! 喝酒了XD  不过我只喝红酒/葡萄酒 XD 哎...因为很讨厌酒的苦味, 加上我小时候碰酒就过敏, 所以就没什么接触, 但女生啊, 基本的酒量还是要练习的哟. 所以就喝了一些一些一些些(其实就是几口XD 喝多我会懵的XD). 现在有在增加喝酒的量, 相信很快会克服酒精过敏的问题, 毕竟喝了几天, 身体也没出现什么不适, 但大家还是要适量的喝哦! 过多不好啊 :P 而且新年到啦, 喝酒欢庆一下也是必须的哟. (比我小的喝更猛, 所以我....还是乖乖喝几口吧XD)

---------------------------------------------------------------------

好吧, 就短暂的更新到这里, 我词穷啦 /.\ 新年期间应该会不得空啦 (废话, 新年还会有谁得空啊==) 所以就会又一段时间不更新不回复咯!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一年更胜一年.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