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素材 ; 自製hashtag韓星應援鼠標
2016/12/19 01:32 ♥ 2 LETTER(s)


自制hashtag 韩星应援鼠标


哈咯! 想说先前许诺的毕业post都还没完成, 居然先来更新素材了 哈哈. 请哒哒们原谅我捏.
这是一批在我无聊空档的时候弄的小鼠标(其实也算有拖了一小段时间), 也可以当普通icon开使用哟, 因为懒惰的关系XD 所以目前只制作黑色的, 我的部落格里已经使用了fx的鼠标, 大家可以从中看到鼠标的展示效果哟 ^^

排名不分先后, 不论是否已解散的我都有弄哦, 如果漏掉了你喜欢的韩团/韩星可以在cbox / 帖子里留言给我知道, 我会尽快补上的 ^^ 另外呢, 要是有任何的错误(spelling不正确/粉丝后援名字错误) 都记得要告诉我哦, 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做出更改.

大大力的备注一下 : 有些韩团/应援的名字我有缩写了, 希望大家别跟我这个懒人计较额 >< 现在在学习着画韩文, 希望下次会出一套韩文版的给大家 ^^

- 此素材乃是博主自制, 嚴禁二度加工
- 博主用了不少時間制作&设计. 请勿盗图!
- 转帖请事先通知博主, 并附上部落格連接.

-------------------------------

女团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分割线素藕 ---------------

男团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喜欢这一次的素材欢迎抱走 ,但记得要告诉我哦 :) 并附上credit
希望有机会再制作更多素材给大家! annyeong~!



{{ Material created by Elaine0211 ,, 2016 / 12 / 19 . }}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