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畢業啦!!!
2016/12/26 15:18 ♥ 0 LETTER(s)

要不是咱们家棋棋的提醒, 我还真的忘了还有这一篇帖子还没更新呢 哈哈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 都在为了final final final project (也就是我们的diploma show)而奋斗, 但说的我没有很努力在做准备, 所以什么东西都在最后一刻才完成... 嗯....其实很遗憾, 原本可以更好的, 给自己的懒惰懒惰懒惰 (重要的事情要提醒自己三次XD) 打败

在这个diploma show里面, 我的idea其实被打枪了很多次, 起点就比别人慢了几个星期, 最后idea是通过了, 但还是卡在制作过程, 真的是大大的吐血

我的idea是做一个关于马来西亚的小小boardgames. 然后在printing&材料方面就花了我超过600多块!!! 真的是还没赚钱就先赔钱 然后我们的期限是14个星期, 由于我们没有任何的学姐学长可以参考, 所以老师就"格外开恩"给了我们很长很长的时间, 整整拖了两个月, 你没有看错, 是两个月(原本8月尾到9月头是我们的展览日子), 结果我们很厉害的拖到11月4日才是我们的diploma show bazaar. 原本呢, 这个diploma show 跟assessment 是在一起弄的, 但由于学校方面的安排, 所以我们在diploma show 的两个星期前就先assessment, 而且还请了外面的designer来看我们的东西, 真的是压力山大啊, 不过他也没有很凶啦, 就像朋友聊天这样有说有笑咯. 但很气人的就是我被排在最后一组, 然后他们前面的人也说了很久(一个人少少都有15分钟到半个小时, 甚至更多....), 所以其实已经过了午餐时间, 但老师说等全部都present完了他们(assesstor)才去吃饭, 所以基本上轮到我的时候, 里面的人都已经饥肠辘辘了, 根本没有很多时间可以给意见...心累....





 当天的情况.. 我们用手机互拍了以后发给老师, 这些都是我从网址print screen下来的,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懒人XD


 大合照 我抢到了好位子哈哈

---------------------------------------------------------------------

然后在11月4日, 迎来了正式的大战 - diploma show.


这个"招牌"也是花了我一大笔钱买钉子买木板......... 结果钉到自己手疼, 好险有二姐帮忙, 大个字母在半天里钉完了, 而小个的字母则要等到买了小钉子才能继续. 但需要钉小钉子的时候本人已回到宿舍去, 由于宿舍是公寓, 晚上都不能吵到邻居, 所以每天都7早8早起来钉钉子, 好多次差一点就钉到自己了( 前一天都要做其他的东西到通宵, 严重睡眠不足/.\), 所以真的在最后倒数的几天里, 几乎天天睡不到6个小时, 又要赶这边买材料, 赶那边print东西, 这瞬间真的觉得时间完完全全不够老子用!!! TT 绕绳子也绕到我傻了, 好险买对了绳子, 效果也有明显出来了.
小小分享一下买钉子的小插曲 : 我是在五金店买的, 一开始只买3包(一包20个钉子), 后来算下觉得不够, 就自己再去买多10包, 结果那个五金店的老板一脸疑(qi)惑(guai)的表情看着我问道: "你买那么多钉子做么?" 我只有笑笑不回答付钱, 心里os : 干 你 屁 事

  
包装设计最让我吐血, 原本找了一个超好看的盒子,  尺寸也刚刚好, 怎知道要去买的时候全面断货, 还跑了很多家分店去找都没有, 我当然gg了TT 更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早早买着做准备, 在最后几天才来买新的盒子, 那个盒子的高度不符合, 所以就多了一道工序要自己裁剪高度, 然后设计盒子的外观, print成sticker自己粘自己剪裁, 虽然效果最后出来还不错可以看, 但打死我都不再做这种傻事!!!!!! 



这是我们的的摆设在前一天完成, 看了其他人的摆设...发现自己的根本就是...乱 七 八 糟
原本在墙壁那边的的那棵树是要摆上本地水果和一些鲜花的... 但最后那些水果都已经过了季节, 鲜花也枯萎了(真是连天都不帮我 TT) 所以导致整个跟我预期中的不一样, 而且还异常的丑... 我真的只能崩溃TT

当天早上的时候还算是热闹, 因为junior们都都有来看看, 然后就开幕仪式, 跟我们学校的创办人present我们的作品. 过了午餐时间就冷冷清清了... 只有我们几个在自high.... /.\
 
导师 Ms.Lily & Mr.Jacob
 
亏蜜1号XD - Elin

 
亏蜜2号 :P - Ken (Ken是她的姓氏英文 , 中文是, 罕见的姓氏)

 
Michelle & 她的妹妹

 
Puiyen & 金鱼佬-Sean XD

 
同样名字的YeeLing XD & Jia dyi

 
Chloe & may ling

 
Yik & Mathan

  
Kean Sern & 亏蜜3号- 狐狸酱

之后就是带着大包小包搭车回家...那些纸皮箱就毫不犹豫的丢在学校XD 回家庆幸老妈没有念什么, 不然我会更加压力 >.<

---------------------------------------------------------------------

2016 / 11 / 12 毕业典礼

前一天去了一趟学校拿毕业袍, 回家后还跟老姐们撒娇说为毛我没有任何花束的!!! XD 结果她们还安排惊喜给我 (其实她们根本就是在我眼皮底下买的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还骗我说这是他男友妹妹要买给她朋友的毕业礼物. 姐姐...要说谎也要像一点捏, 我只是不揭穿 科科:P

 

前一天晚上还没什么睡到觉呢, 因为地点在KL Sunway Putra Hotel, 我们怕迷路所以就七早八早就起床准备了 (事实上我四点钟就起床准备了), 不过因为没睡好, 眼睛特别涩特别肿, 戴lens就整整用了半小时 其实有后悔把刘海绑上去, 显得脸大 XD 但是后来想想吧...就算把刘海放下来好像也没帮到什么吼 科科. 此外, 穿高跟鞋真的很折磨, 加上几个星期前割伤了右脚的小趾头, 所以穿鞋穿到我哎哎叫 XD 一有得坐下我就立马脱掉鞋子, 真的太痛苦了.

开始的时间是早上7点, 但是很厉害的拖到8点多9点酱才轮到我们这些毕业生进场. 所以我就这样踩着高跟鞋站了很久很久...脚真的痛死啦!! 在等待的时候就是一直找人拍照拍不停XD


  

↓ 跟老师的合照 
 

终于等到了进场, 不过一开始就一直听founder讲很多废话才开始XD 然后这期间就有其他的学生直接fb直播, 真牛逼 XD 由于我没有开data, 现场也没有wifi可以连接, 所以就这样傻傻的听着比例巴拉的一大堆废话, 庆幸自己有打瞌睡XD  然后就轮到我们一个个上台拿文凭, 进场之前老师有发给我们一人一张小小的名牌, 上台的时候就会把它交给司仪. 再那之后, 颁发了成绩最好的学生奖 & 最佳领导奖后, 我们就进行大合照时间, 场面有些许壮观 XD



结束了就去吃一些那边准备的食物, 真的是饿过头, 反而没什么胃口吃, 再加上脚很痛, 整个人就是大写加粗的...


  
回家就立马拿这几个花束疯狂自拍 XD 谢谢爸爸妈妈姐姐们的花束 都是维尼 
  
最后一束百合花是真花, 不久后就枯萎了/.\ 不过已把维尼拆下来放进别的花束里面摆设.
就这样结束了我将近三年的diploma 生活, 其实说起来很舍不得, 但是呢没有结束, 又怎么会有新的开始呢. 接下来的生活, 但愿精彩. ^^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