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丫丫丫
2016/12/02 23:07 ♥ 0 LETTER(s)


[ 最害怕做夢、夢醒了什麼都變了。♥ ]

不知不觉啊 上一篇更新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 好惭愧   原本吖.. 这个帖子会在前几天就完成了, 刚巧遇到好几天家里wifi断线了...导致现在才继续更新 >< 其实我啊也特别想念部落格, 只有这里可以让我完全说出我的心事 科科.

11月份...正是大家心惊胆战的考试月, 尤其是中五的小宝宝们, 踏上了SPM这条难走的路啊(但过后你会发觉, SPM根本就是一块蛋糕 "昂"一口便吃得精光了)
不过还是要奉劝大家好好思考未来哟, 像我现在diploma 毕业了, 但是有点无从下手(为毛不说你自己懒惰╮(╯▽╰)╭)

习惯性到了一定的时间就换设计, 这次的设计根本就是乱。乱。来 XD
不过我当然喜欢啦XD 希望大家也一样喜欢这个设计  粉色紫色果然还是最爱 科科 
在设计这个新皮肤的时候找到了很多超美的图, 所以可能会稍作整理发布给大家或者把图设计成新皮肤再分享给大家 毕竟老子我已经毕业啦啦啦啦啦!!! 所以现在待业中, 时间充裕 
由于本人真的炒鸡久没有更新, 半年的事情其实都差不多忘到连渣渣都不剩了, 所以就少少分享了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哟. 至于毕业典礼&diploma show 详细我会安排在下一篇更新 

---------------------------------------------------------------------

突然间一转眼, 还有一个月就踏入2017年了.
最近呢...过得算是懒懒散散, 换了部新手机, 学会了画眉, 但还没完全学会化妆, 更重要的是...我还没减肥到理想的身材 /.\ 吃货最管不住的就是嘴, 特别是在现在假日当中, 更加肆无忌惮的吃吃吃. word天啊, 还要不要交男票的啊, 怎么还卯起劲来狂吃呢...真素服了我寄几 

不久前跟一个几年前吵架的网友联络上了呢, 其实我也忘了是为了什么事情吵架, 就冷战了很多年, 这几年来都是默默在关注她的微信&Instagram. 就在我毕业的那一天, 她就到我的微信那里留言了, 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又再次联系了. 说实话吧, 我没有想过我们会有和好的一天, 即使我跟她都不属于是那种记仇的人. 在聊天几次之后, 她敞开心扉跟我说了很多她的事情, 因为她自己也压抑了很久. 当她问我为什么会那么执着于这段友情的时候, 其实我没有答案, 就告诉她说直觉告诉我, 错过了这个朋友就好像会错过很多道理和故事. 可能我性格八卦吧, 庆幸也遗憾, 要是当年我们没吵架, 现在根本就是超级好闺蜜了吧...呵呵. 还觉得自己跟网上的人都很有缘, 反而现实中的朋友没那么交心的说..... :/ 我们两个的价值观其实蛮接近的, 她比我大一岁, 可是比我成熟太多, 在这期间她也教会我很多事情. 当然有些事情我不是不懂, 而且还没学会怎么去更好的处理. 有时候吧...沉默真的是最好的回答.

也不知道是我人品有问题还是看起来太好欺负, 那些过去式的室友又搞事情了. 我们那间房子里一开始住着7个人, 其中5个是同家乡来的, 另一个则是居銮人. 一开始我们相处到挺好的. 中间加了两个senior. 然后就在那时候出了问题,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在那段时间里被杯葛了. 那就算了, 毕竟我还需要一个居住的地方. 直到那两个senior搬走之后, 就多了一个新室友(B), 跟那5位是同样家乡的. 其中, 新来的那个B就在貌似跟A吵架了, 然后就搞到整个宿舍的气氛很怪, 这一点我是感觉到的. 然后就在杯葛A的时候, 他们(特别是B)拉拢我, 但我没有加入杯葛A的行动, 就只是静静的察言观色. 直到宿舍1合约到期了, 我们计划要搬到宿舍2的时候, A选择了搬走. 但由于那时候我还剩下几个月(就是在等着diploma show 的时候)而已, 就想说搬回家住, 但想到要是搬回家了, 我上课就会遇到交通方面的麻烦, 所以就与他们商量说可不可以住一两个月就好, 他们也没说不好, 我就这样跟着他们搬到了宿舍2. 在开始搬进去不到几天, 又在把杯葛的矛头指向我了. 因为我只住几天, 我就没有要求要一个床位, 是B主动跟我说: "你暂时睡我(B)的位子, 我跟C一起睡" [B&C是同性情侣, 他们两在宿舍1的时候已经是睡在一起的].

大房间里有三个双层床, 我是被安排睡在其中一个的上层, 因为床垫有多的, 所以他们就把床垫垫起来, 大概有两三张床, 双层床的上层床位床垫还垫到那么高, 我还真怕摔死哦, 然后我是有经过他们同意才把其中一张床移下床, 并且放在不挡着任何人的角落里 . 第一天睡醒了当然是把东西留在那个位子上, 然后我就去上课了. 回到家想要到床上躺着休息一下的时候, 发现我的东西都被移了位子(除了被&枕头). 原本放在角落的床垫也被搬回原位. 好吧, 我就没当一回事.
到了晚上要睡觉时间, 他们就在里面用电脑看戏, 然后我床位的那个小梯子他们也拆下来了, 不仅如此, 还把梯子收在床底下, erm...试问把梯子拆下来并收起来是什么意思?  不让我睡你也不用搞这个小动作. 好吧, 我就有礼貌地问道: "今天我睡在哪里? 因为你们把梯子拆了." 然后B问C怎样, C就不耐烦地说"随便啦". 好吧, 我就把自己原本放在小房的床(那时候小房还是空着的, 等着租给其他人)拿进房间的那个没有挡着任何人的角落睡. 睡醒了就把被单折好, 叠好枕头, 再塞进那个角落里. 其实睡地板我是已经习惯了, 而且就住那么两个月, 我也没跟家人朋友说什么,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日子.

不久后他们买来了新的晒毛巾架, 我一直以来都是把毛巾晾在衣柜上, 也没有阻挡到他们什么, 一开始也是他们主动把我的毛巾晾在那个新的毛巾架上, 之后的日子我当然也是放那边咯, 在宿舍1的时候, A有留下一个晒毛巾架, 在我把毛巾放在新毛巾架的不久后, 他们就要我的毛巾单独, 你没看错, 是单独拿出来放在旧的毛巾架上. 这个举动又是什么意思哦? 是你们先主动行动把我的毛巾挂在新的毛巾架上, 现在又只把我的毛巾单独拿出来挂在旧的毛巾架上, 啥意思? 那么多人的毛巾你不去拿, 偏偏就只拿我的, 而且新的毛巾架还有位子哦. 这是啥意思? 还是我太敏感误解了你们的意思? 离别之际, 他们也送了我一双球鞋, 至于真正的意思呢....我不想多猜疑, 反正就是一句谢谢你们 ^^

当然, 现在我已经搬走了, 搬回我的安乐窝了. 我还是很谢谢他们这些年的照顾. 真心的一句话, 我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但我也不会一直把你们放在心里深处, 毕竟你们怎样对我的, 我记得的 :)

---------------------------------------------------------------------

该说说最近看了啥剧. 目前的第一会准时看的就是 <法医秦明>, 一部小说翻拍的网络剧, 完全取向狙击

被宝哥(焦俊艳)帅到节操掉满地了  在剧里头也呆萌呆萌的, 不得为她转粉啦!!
还有男主-张若昀, 也是一枚冷酷总裁范儿的帅哥呀, 但私下也是一个二货XD. 不得不说这剧的颜值颇高, 言情的部分是有闻到一点点暧昧的气息, 但不浓烈. 第一集就油炸尸体也tm太重口味了吧, 不过我就喜欢 觉得寄几心理变态到一定的程度了 哈哈XD p/s 不过至今依然好奇林涛队长的宝宝到底是谁 XD

我在等着<如果蜗牛有爱情> & <美人为馅>完结. 虽然小说我没去追, 但在我猪家的晶晶&柔柔多次的讨论之下被吸引到, 不过呢<蜗牛>我只看了第一集, 接下来就等我慢慢去追啦 科科.

另外吖, 在fb看到很多人都分享这个韩国网络剧的片段, 完全被李光洙oppa笑死XD 真的没见过可以那么帅又那么逗逼又那么丑的明星XD 李光洙oppa真的很强XD 这个角色给他弄到超级有point XD


顺便推荐一下这部韩剧<打架吧, 鬼神>, 由2PM 玉泽演和金所炫主演的哟. 只能说超级好看的!!!!! 我那时追到疯狂, 里面的鬼并没有太可怕, 我晚上看也不会做噩梦哟XD 所以真心推荐 (诶 什么烂推荐理由 囧)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悬疑查案 & 鬼神系列的电视剧麻烦大大力推荐推荐哟 谢谢
当然也不排斥亲们推荐其他好看的电视剧哟, 什么国家的都可以xD. 感恩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看<爸爸去哪儿4>, 我疯了迷上阿拉蕾(崔雅涵), 萌懵的很可爱啊, 不过有不少酸民在网上一直说董力和阿拉蕾是什么错误示范, 误导人家父女恋bla bla bla, 咋不说是你自己身心不健康呢 ╮(╯▽╰)╭ 反正我就是觉得两人相处很有爱, 董力也没有侵犯阿拉蕾什么吖.



这种身高差萌了我一脸 

不懂干啥就爱这个造型, 超可爱的 XDD

还有这个议论度也颇高的24k纯爷们儿 - 安吉(沙俊伯) 尤其是那张嫌弃脸, 萌到我噴满地血. 还有不少网民说他像宋仲基. 嗯.....个人认为在某种角度上看才像而已, 并没有特别特别的像哟. 不过还是很喜欢他的个性, 他的机智还有他的贪吃 科科.


另外让我注意到的就是亦航小朋友, 特别是他们在沙漠那一站跳PPAP的时候, 一个翻白眼萌到我叫妈妈XD

---------------------------------------------------------------------

就先更新到这里, 有什么想到的要补充的我再更新. 现在窝在家里当几个月的公主先.
近期有在设计新一批的素材, 也在计划要不要设计新的blogskin给大家, 希望赶得及在这几个星期内制作&发布. 晚安啦 部落格的亲故们. 我看戏去咯 嘿嘿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