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kin ; BigBang - M.A.D.E
2016/11/17 00:38 ♥ 2 LETTER(s)




Live Preview // Codes

超级久违的更新!!!! 我已经半年没有上部落格发布帖子啦 米安米安 ><
这次先来个blogskin与大家问好 毕竟这个设计我从年头plan到现在 一直没完成 最近得空了就继续设计噜
大家没有看错,是大势男团 BigBang 哦! 我第一次弄BB的skin. 希望各位VIP们不要轰我TT
当然你也可以换成任何一个你喜欢的idol啦
至于其他团体的skin 我需要时间去plan和找图
如果你有特别希望出哪个idol的skin 都可以在cbox留言告诉我 我会尽快生出来给大家的 :D

回到这个BB的设计, 应该会有人疑惑为何选择这一组的照片为主题呢...
我个人觉得这一组比较容易跟effect有连接性 至于click to enter的那张图 我是在tumblr找到的
觉得用在开头很适合就用了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效果 可以把代码删除哦 ^^
我在这里分享一些我已经裁剪好的图 大家可以不客气的抱走哦 :)







至于idol鼠标大家可以到 这里这里还有 这里拿素材.
如果要像这个blogskin里比较简单的idol鼠标, 我会考虑考虑制作并发布给大家使用 (这就要看其他人的反应如何咯)
 更多的更新我会在这几天内陆陆续续的发布 因为还没想到要写什么 就一拖再拖 TT
就暂时更新到这里吧! 希望大家喜欢这一次的blogskin ^^


 {{ This blogskin created by BabeX eling. }}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