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 December
2015/12/05 15:27 ♥ 0 LETTER(s)



[ 剪短了发、剪断了思念。♥ ]

嘿嘿,终于舍得更新,也终于完成了新设计。
大家都知道我是函数饭嘛 这次他们的回归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于是乎就舍弃了原定的秋天style  来个属于f(x) 的设计
虽然跟4 walls 这个主题有点不搭 但是我已经尽力啦 哈哈



关于任何联系到本博主-也就是我的联系方式 通通在chatbox 里可以寻获哟
回到正题,不知不觉已经12月了
我也渡过了艰辛的sem5
感觉自己好像也没什么长进 一直爱浪费时间 ╮(╯▽╰)╭
功课好像常一日复一日 ╮(╯▽╰)╭ 我真的真的该好好反省 (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哈哈
哦,对了!看到开头的那张自拍
在很久的之前,我把长到腰部的长发剪了
没有失恋 单纯觉得天气热 XD 再加上发尾常常开叉&大量脱发 所以就剪了它
没有很短 就刚好到我的肩膀 绑起马尾也小小一戳XD 觉得自己萌萌哒 (✿◡‿◡)
最近也长了一点点点,可否有人与我分享让发量增加&头发长得快一点的方法呢?
欢迎来chatbox 打扰我 XD

---------------------------------------------------------------------

既然主题用的是f(x) 就先来聊聊咱们家f(x)吧 XD
终于在10月27日盼到他们的回归! 然后就中毒了4 walls 这首歌 (¯﹃¯)
concept 照也看得我口水狂流啊啊啊 太美了我的女王们 





再来呢就是咱们家f(x) 出道了6年 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首场单独演唱会!!!!!! \(≧▽≦)/
我内心超级激动的啦!!!! 可是在首尔举行 :(
明明演唱会近在眼前 而我却无法出席支持她们 TT
一来机票钱是问题 二来演唱会门票钱也是问题 三来如果真的出席了 住宿神马的也是大问题
总结 : 最最最最最大的问题就是 - 
为何我不是出世在土豪世家/____\

 
演唱会宣传海报! 看得我非常非常心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在家挥挥手了 TT
当然 如果sulli 还在更更完美!
我打从心里还是深深爱着sulli 的 XD
我希望sulli 会当嘉宾给她们再一次相聚 真心希望   
---------------------------------------------------------------------

随着下半年的开始,好像结婚的人特别多
我在10月&11月就出席了三场婚礼
第一场是堂哥的,第二场&第三场是两位表姐的
在第三场也莫名其妙成了小伴娘 XD 第一次当伴娘
紧张是没有,倒是有点害羞跟不知所措 
而且她是嫁到Johor,所以我就要跟着她搭上新娘车到那边
整整2个多小时到三个小时的车程 我真的想睡又不敢睡 ==
因为在陌生的车里 最后当然还是忍不住就睡了一下下
幸好没打呼 哇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在10月份的那场是堂哥的,前一晚就到他家去吃自由餐
结果居然有个小孩比我猛!!! 喝酒也!! 因为我对酒精有点小敏感
已经要踏入人生的第二个10岁了还滴酒不沾
真的是超级乖宝宝捏 


 就是他!! 喝酒的猛小孩!
其实他也才喝一小口啦 不过真的比我猛太多了 哈哈哈
他便是结婚那位堂哥的哥哥的小孩 (就是新郎的侄子啦)
也是我的小小侄子啦 (大大力uplevel 有木有哈哈XD)
而且在家里就当了阿姨 真的不得不说自己老了 ╮(╯▽╰)╭
*补充废话 : 数个月前 居然我college 不远处有小小的日本零食活动
看到这个忍不住给买了!! 

小新的小熊饼干哦哦哦哦哦哦!
敲好吃的! 有点咸咸的caramel味道又有超香的巧克力味
完全命中我的口味 不会太死甜 (就是只有甜味 吃完会腻)
另外一个蓝色包装的(没拍到照片) 就是水果的甜味
各位比较不喜欢 因为感觉有点腻 吃完就不想再吃的感觉
还是这个巧克力的比较合我胃口 哈哈

最后来张认证照! 请我当代言人 哈哈哈

---------------------------------------------------------------------

再来就是说说我sem 5 的生活啦
这么看来我整整一个学期没有更新也
其实每一天都有趣事发生 但我脑子就是不争气的想不起来啊
就拿assignment来过桥咯! *突然发现我都是在要开学的前几天才来更新 lol
在开始之前, 先恭喜我的狐狸酱终于买了laptop 
我就不需要再借laptop 给她用了 这样我也有更多时间可以完成我的assignment
这个学期呢 因为是short sem 所以就只有三个科目 - Desktop publishing & Graphic animation & Sejarahhhh 
为什么!!!! sejarah 根本是我的死穴
不要问我 为什么会有sejarah 这个科目 都是政府规定的
想说...历史真的酱重要咩? 

- - - - - - - - - - - - - - - - - - - -

在Desktop Publishing 中学了新的software - Adobe InDesign
这个software 就是专门用来设计layout的 简单地说就是拿来设计书 报纸 什么之类的
我们的第一份assignment 是redesign book cover
我只想说我redesign 到很杂 所以就不打算爆丑事了 XD
第二份就是设计一整本 magazine
你没有看错 是一整本!
老师规定了这本杂志至少要50页
刚开始还很担心设计的页数够不够
后来找了资料才发现 担心根本是多余的
更应该担心的是 这50页里面 要怎样呈现出比较新颖的layout
我真的是晕了啊 就连选主题也折腾了我一整夜 
最后就选了做 wedding magazine
然后就上网都是在看婚纱店啊 婚纱照啊 看婚纱展的details 之类的
不知情的人真的会觉得我要结婚了 ==
erm.....还要等超级久啦 哈哈
但是为了assignment 逛书店也不忘偷看一下那些婚纱杂志
然后回到宿舍又开始疯狂搜索资料
只能说 杂志真是一本不容易的东西 
再来就是printing print完这整本杂志就花了我50++
为了艺术而牺牲啊啊 而且那时候很赶着要交功课
print完我都还没来得及多看它几眼 拍多几张照就submit了
谁叫我爱睡觉又爱拖时间 耽误了很多能设计的时候 都怪我 
下面我只分享一部分杂志设计内容 因为设计完了才发现 我的layout 也没有多新颖 ==


封面! 最喜欢应该就是字体部分而已 



目录 更改了超级多次才有的设计 




婚纱店广告 *其实广告老师是允许上网找 但我都自己完成






部分内容 *文字都是translate 或者 copy&paste XD
必须承认比我好的设计很多 我的算是很烂了
有待更加强进步 *老师应该很头痛吧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的科目是 Graphic Animation
我们第一也是唯一的assignment 就是Stop motion
什么是stop motion 呢? 简单地说就是一张张照片拍出来的video
可以上youtube 看很多example啦 ^^
一开始当然就是先设定我们的主角
其实我一直都想不到要干什么 == 后来做梦梦到了baby *是怎么回事啊 哈哈
就决定拿来当主角了 哈哈 XD
故事在当时也拟定好了 于是就开始动手做手工啦!!
assignment 规定character 一定要是粘土做成的
所以....我的童心出来了 哈哈 XD 因为粘土在我的童年占了很大的位置
只是太长时间没有玩了 一时半刻愣在粘土面前很久还动不了手
最终还是在几天后才完成了这些细节 


*好像人体贩卖 哈哈 XD
既然用了baby 当主题 怎么可以少了婴儿房!!
一直都梦想着有个娃娃屋 这次全手工做出来的婴儿房真的很挑战我的粗枝大叶!
因为我真的很没有手工天赋 
而且材料都尽量用recycle *之前用剩下的厚纸板什么都拿来利用 哈哈
一些真的没办法就只好去买了..
以下是完成品 :



不要怀疑 确实是我手工一针一线一笔一刀 粘啊剪啊割啊弄出来的成品!
个人敲级满意的啦!! 因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有那个耐心去完成这些细节
这样还不算完成哦 还要摆上我的主角 才能开始我的故事...
就是就这样白天拍照 晚上弄杂志设计的生活 完成了这两个assignment
由于没有三脚架支撑相机 所以就每次都叠书本什么的来调位置&角度
但是一开始还不纯熟 就拍出来的照片严重大移位 像地震般的移动
所以就只好重拍了好几次 再加上粘土晒了过度的太阳*天气真的很热
导致还没拍完就逐渐变软 所以我整个过程就是两个字形容 - 糟糕 
一开始baby的四肢&脸部都是超可爱的被我搞得脏兮兮
都是靠日后不停在补粘土&重粘才完成了我的assignment 
一开始吧 我就卯足了劲在拍 结果就拍了900+张照片 *因为一个细微的动作要拍一张
我还以为我是最普通的那个 因为老师确实说过好的stop motion是要很细微的
结果去到college 问我的同学 各个都最少才200-300张 最多也大概400-500
我晕了我 == 干嘛要如此自作孽  如果这次assignment 分数不高 我也只好...认了
现在就来分享一下我的完成品吧! 真的是有血有泪有汗的作品啊啊啊啊



*小抱怨 : 后来发现我真的很自作孽 (狐狸酱也是)
因为呢 我们的同班同学*没有很亲近的那种啦
弄的stop motion根本比我们还要随便 ==
如果老师包庇他们 给他们的分数比我们高 我真的会心里超级不平衡哦 
虽然大家都一样努力做了功课 *诶 不要打我 我真的觉得我比他们的来的用心一点 :3

- - - - - - - - - - - - - - - - - - - -

恶搞时间 :

这是我另一个朋友的主角-很像小笼包的洋葱
你们到底在我的婴儿床干什么 ==


这是我狐狸酱的小人物: 包了头巾的雪人 XD *其实真正的没有包"头巾"啦
因为她以圣诞节为主题嘛 怎么可能少了雪人呢 :/

在上sejarah 课的时候太无聊 狐狸酱居然崩坏我的童年!!!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无法否认我当时也笑傻了 ==
真的很有才也!! 维尼居然可以搞成这样 ==
不知道我的sem 6 又会有什么搞笑的插曲呢
其实没有很期待 因为我还必须继续面对"那些人"
详情请查阅之前的帖子 :P

---------------------------------------------------------------------

最后附上一首歌 是最近唯一听到流泪的歌曲
因为美好的 不美好的回忆都涌上心头
也很中毒的中文歌 *更新这篇文字的时候也在听着 感觉特好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啰嗦到这里 我该是时候打包行李回去上课的日子了
annyeong ! 

*特别鸣谢椰子君所发布的小表情 让我的帖子变得多姿多彩 哈哈


标签: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