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好难过
2015/10/26 12:46 ♥ 0 LETTER(s)

----------------- 发泄文,负面思想满满,请慎入! -----------------
















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很难受
到底讨厌我什么? 为什么不说?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哪里惹你们不开心
是不是不跟你们一起出门就是错?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到底做了惹你们不高兴然后要这样另外在微信群私下讨论我! 我在宿舍里也无视 无论我多想努力参与你们也无视!
那天她生日你们根本没有意思要我加入吧? 我加入的原因是帮你们分担钱?!
你们可以在一起谈天说地为什么我却要什么都不懂的看着你们
我到底哪里错? 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就这样在排斥我
至少也要让我明白我错在哪里啊!!
还要在这里看着你们无视我一年多的时候 我真的很难过! 朋友都叫我不要理会他们 但我真的很难做到! 什么顺其自然是狗屁 我看我至今还住在一起只是在帮你们减少负担!
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吃大餐 一起开玩笑 一起没有形象 但你们一直没有给我机会
我家里不富有 我必须省着花钱才不会造成父母的负担 我家庭不富裕 不像你们家里有的就是钱
鞋子买名牌 衣服买名牌 我只能穿着pasar malam货 穿着走多几步鞋底纹路就花掉的鞋子
我很想努力接近你们 可是你们一个个把我搁在墙外!
请问...难得要加入你们是错误吗?
我还梦见了被光明正大赶出这宿舍 我完全被吓醒了
我很害怕做梦 很怕很怕 我害怕会跟梦境里一样
我惹到你们了是吗? 来讲清楚啊 为什么要在暗地里把我讲到那么难听?
都几岁了? 思想不要那么可笑好吗?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