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ept 2015
2015/09/08 00:29 ♥ 0 LETTER(s)


[ 时间在走、青春在流逝。♥ ]

我、终、于、换、好、设、计、了、!!!!
好久不见啊大家 我也终于回来了
距离上一次更新居然是四个月前
有点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 也很对不起一直在关注我的大家 [虽然最近部落格是真的很安静]
tapi 我还是回来了 哈哈哈哈XD
其实在这个设计之前 我有换过一次 只是没更新 这次补回浏览图


而这次的设计呢 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我又花了一大堆时间研究代码 可能下个sem就学website design
不管怎样还是要玩一玩才可以 XD
原本不是这个样子哒 本来想再挑战古风一次 结果失败了
然后这个设计就给我一直改一直改 最后成了这个样子 囧
这应该是我设计最最最久的一个设计
我从7月开始计划设计 到现在才完成 =3=
因为我不是赶assignment 就是在追戏剧 XD



---------------------------------------------------------------------

不知不觉啊 已经过了4个学期
几天后开学就是我的第5个学期
再过几个学期我就正式毕业啦啦啦啦啦
学习的路是越来越辛苦
final assignment 我似乎天天凌晨3点到4点才睡
如果不巧隔天是早上课 基本上睡几个小时就要起床了 /.\
那一刻才完全意识到college 生活的辛苦啊
另外我的狐狸酱(我的红颜啊XD) 没有laptop可以用 所以我就必须要借给她了
于是就是早上时间是她用 晚上轮到我用 我就尽量在晚上赶完 隔天在班上可以借他
我也可以趁机小睡一下 **老师知道我们两的情况 所以老师也不会因为我睡觉处罚我 xD
当然只要老师check了我的进度 我才会放心地睡一下啦
不过大多数时间 精神一直都很恍惚
final要presentation的时候我们需要把artwork print 出来黏在板子上
我在这个阶段足足割伤了手4
现在想起来也挺不可思议的啦 薄薄的一张纸也可以割到我叫妈妈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就是完成了作品后才后知后觉发现手上有伤口]
然而有一次则是被刀片割伤 是挺大件事的 血大概流了15分钟才止血
我的狐狸酱很夸张得把整瓶黄药水倒到伤上  那股酸爽的感觉..........[气绝]
刀片是换上新的 所以很锋利 也没有生锈 不过我有被"警告"过 如果伤口有啥三长两短一定要去看医生打针 结果....当然没事啦 (づ ̄3 ̄)づ
现在也已经愈合了 当然现在只要看到割伤的地方就是一直在想: 我是怎样割到的啊? [陷入沉思]
诶 回来回来 ╮(╯▽╰)╭
说到sem4 我们graphic design (以下就简称GD啦 但不是BigBang 的GD哦 XD)来了一个新老师
嗯....一开始是挺不喜欢她的啦 原因我也说不清楚啦
不过久了就觉得她教的东西都很容易吸收 也学得到东西
就是不喜欢她的性格 要求比较多 也在她的功课上花最多钱 简单来说就是要求完美类型的
我们这些学生就累了啊 设计了要一直改 改到ok 为止
当然有时候我们也有错啦 因为没有把学过的应用下去 [面壁思过]
而且说真的她都挺看得起我啊 我的作品有几次都被选到展示在gallery
下个sem 没有她教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我们gd只有数位老师 用手指算得完的那种
sem 1 教的那么男生老师就离开了 前后来了两个美女老师
两个是姐妹哦 跟之前的男老师是朋友或者亲戚关系吧 感情很好就对了 XD
sem3又来了一个女老师 这个老师我很喜欢 XD 因为她能玩 教书也很有point
而且她对什么人都会有不一样的个性 对我跟狐狸酱比较温柔的 XD
对其他的同学 (顶撞她的那些) 她说话就会比较刺 然后他们就不喜欢她 觉得她管很严之类的
相反我很喜欢啊 因为是真的上了她的课学到更多的东西
当然我也不是说那两个姐妹老师不会教 她们就是有点软软好欺负酱
不发脾气的 但一旦发起脾气我们也会遭殃
不过当姐姐老师来了以后 *妹妹老师先来的 帮我们gd学生争取到了很多福利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gallery 我们的学弟学妹时间表也安排得比较妥当
因为当时我们是第一届gd学生 老师不足 安排的时间也是空荡荡很自由 几天几节课而已
而这个4月和5月的学生 一开始就学了ps ai 一共7个科目那么多
所以导致很多老师都说我们time management 不够好
因为之前被宠习惯了 XD 现在是时候改了 [再度面壁思过]
然后在这个sem有点不一样 SPM国语不及格的人就去上国语 而及格的就上personal branding
我是后者 由于我的狐狸酱国语fail了 就我一个人上pb啊 /.\
好寂寞 :( 还好一个星期就一天
不过说真的在pb 也学到不少东西 就比如我的英文会话
其实我英文发音很不准 自己练习的时候还好 对着众人的话我就很容易结巴
几个星期后我们有interview 练习 老师也说我的发音准了不少 也比较有信心了
整个人轻飘飘 XD 最后一堂课的时候真的蛮不舍的 因为这是那么多课当中最relax 的一个科目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sem4 ....... :3
作品其实太多 我也不好意思分享 >< 因为真的很.....不够水准
待我进步先吧 ㅋㅋ

---------------------------------------------------------------------

说到戏剧 我在不久前看完了韩剧《哦 我的鬼神君》


一开始是被名字吸引 就去google了一下
发现演员都不认识啊 原本打算放弃吧
但想想自己也不吃亏 就看了  一看便爱上女主[罗奉仙]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 把角色消化得很好
因为剧中她本身有女巫血统 所以看得到鬼 也因此个性比较孤僻 内向
后来一次阴差阳错还是命中注定就被一个女鬼附身(也就是女二[申顺爱])
女二死了后一直在人间留念 因为她有处女情结 她要了结了这份恨意才可以上天堂
在被驱鬼阿姨追赶的时候上了女主的身 也因为两个身体的频率相似所以一时半刻出不来
于是就借用女主的身体在餐厅打工 一边找能了结她处女情结的人
然后就发现男主[姜宣宇]的阳气重 就是她要找的对象 男主是餐厅的主厨
于是就展开勾引男主的剧情了 XD 女主把女鬼的个性演得非常非常棒
根本就是合体了 XD
当然女主后来也知道自己被附身 于是一开始拒绝女鬼用她的身体来了结自己的心愿
但奈何女主暗恋男主很久 最后还是答应了女鬼用她的身体勾引男主
这个一来女鬼可以完成心愿 二来女主也可以让男主成为自己的男人
至于更多故事 自己看下去就知道啦 XD
ending 是好的哦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啦
因为这部实在很合我胃口 也因此很欣赏这群演员的演技
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哦  ^^

被女鬼附身时的女主 很骚 XD

很喜欢这样的身高差 

这是女主哦,, 没有被附身啦
结局这一幕太闪了!! 我的眼睛已瞎
至于综艺方面 我还看了,《爸爸去哪儿3》和《偶像来了》
只能说为啥我不晚十年出生啊
康总太暖太帅了 高傲总裁的feel 啊XD
有种欲情故纵的那种男人style XD 我看我也是醉了
poppy 也很可爱 不愧是最没有公主病的公主
《偶像来了》我只看赵丽颖 呆萌包子兼补刀大王啊 XD
总之就是萌萌哒

不过还是要在这里小小吐糟《花千骨》
怎么把小说改成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词怎么说改就改啊!!! 真的越看越无言了
不过咱们家颖宝也棒棒哒 小骨加油

当然大家要是有什么好看的戏剧啊综艺啊都麻烦推荐哟
蟹蟹 (✿◡‿◡)

---------------------------------------------------------------------

不久前的9月5日 乃是我家f(x)出道六周年啦啦啦 

可惜的是 今年没了sulli T.T
具体的退团消息 相信有在关注的人都知道
sulli 不在f(x)了也没关系 四人也可以很好的!
加油我的宝贝们 等着你们秋天的回归
请务必要帅帅地 美美地 健康地 回来哦 
我会陪着你们走过更多6年 更多10年 ♥ ♥
#6yearswithfx #에프엑스6주년






姐姐们 你们干嘛要这样搞笑呐 XD

---------------------------------------------------------------------

就先更新到这里吧
还没开始更新的时候 其实心里特别多感想 特别多想更新
但是到了正式更新的时候....真的是语塞到了极点
也想不出自己还要更新啥啊 :3
原谅我多月不更新 一更新还更得那么短啊
素材课程就暂时不更新咯 至于blogskin 我会更新一到两个给大家 ^^
希望最后还继续支持哦 ^^
 annyeong !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