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New Style XD
2015/03/21 19:31 ♥ 0 LETTER(s)


[ 得不到的、都不是属于你的。♥ ]

大家好哦!! 我终于又换设计了 XD
托大家最近都很喜欢古风这个style
于是就尝试了设计一次
才发现不是普通的容易搭配啊啊啊啊啊
效果啊 背景啊 都尽量简单化了啊
不过还是有点格格不入 ==
原谅我 设计功力退步了/.\



希望有合大家的口味啦 :P
新年的还有部分未更新呢 langkawi trip 还有一篇还在写着
很快出炉 这次是真的 ><
由于本人希望新年篇都可以整理在同一篇文章里
于是乎我就先搁着啦 今天就简单更新一下在3月8日那天跟学校的姐妹出街游 :p

---------------------------------------------------------------------

那一天破天荒的9点多就起床准备
然后独自一个人搭lrt 去找他们
真的很怕会搭错车==
因为要转站 上错车我就又要花时间转回来了 :(
而且我们约在11点 事实上我迟了几分钟 哈哈哈XD
好不容易顺利meet 到他们 肚子就咕噜咕噜响了
全部都吃了早餐才出门 而我傻傻的没有吃
因为咱们约了一起吃午餐啊 :3
结果一到time square 就立马去找吃的了 XD
结果最后决定吃sakai sushi :p



我的姐妹群  那个男的已经被我们女性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女生在sem2的开始就去别家学校读书了
不过我们在sem1 建立了超级深厚的友情
出来约会当然不能少了她! 加上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见了 :/




姐 睡不醒吗? XD

幸好没有张大嘴巴在吃东西啊啊啊啊啊 囧





在聊38的样子 哈哈哈 XD



 
就是圆 ╮(╯▽╰)╭
  
三部曲 (✿◡‿◡)

后面的agasi 不就笑到粉开心? hahaha



 
 
需要吃到皱眉头吗? ╮(╯▽╰)╭


其实这种level 算少了 哈哈哈
 
 
图2 是在沉思吗? XD

让我设计一下对白 :
我 : 没脸见人啊! 你要对伦家负责
她 : 放心! 我一定不会的! [贼笑 XD

最后来了甜点 只能说抹茶果然不是我的口味!!
我都在吃下面那一层饼干 XD
 
 
今天我就是要毁你形象 XD
啊不就吃到很销魂 XD
 
坐在隔壁桌的小孩
我们吃甜点的时候 一直爬起来看呢 哈哈哈
可爱到 (✿◡‿◡)
---------------------------------------------------------------------

结束前先给大家看看我的最新作品 ╮(╯▽╰)╭
是要设计2020年日本奥运的pictogram
我知道我弄到很好笑 我尽力了啊 T.T



** 看pattern 就好
因为很临时裁图 之后有时间就补上更清楚的图哦 :p

---------------------------------------------------------------------

最后我只能又说再见啦 :3
下次更新完新年篇后就继续更新我去热气球展的照片咯!
顺便说一下 sem3接近尾声了
我又要跟功课拼搏了啊 T.T
annyeong !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