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March 2015
2015/03/07 20:58 ♥ 0 LETTER(s)


[ Dont cry、because nobody will care your tears。♥ ]

开场就来了段英文啊 =.=
距离上一次更新差不多有一个月了,,米安黑 
我貌似有点小食言了 难怪最近又肥了不少! [ 好吧 居然来了个没人看得懂的老梗 == ]
农历新年过去啦 其实差不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去了一趟浮罗交怡
至于这一趟旅程 .... 我应该下次再更新了 因为照片真。的。很。多。
也说不定会分两part 来写啦
当然 本人也已经上传到fb了 想看随时可以去看看啦 =3=
今天只是要来扫一扫灰尘 顺势做一些小小的生活更新&打发时间 
必须承认啦 一开始真的驻在电脑前好久好久
迟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更新 ...
生日过后的日子就平平淡淡到农历新年
于是就先从除夕夜开始更新吧 =///=
小公告一下哦 : 我想要发布一个skin 啦 ,, 但不懂要选那里一个 你们有没有想要的skin 记得告诉我吖
这样我就这稍作edit 再发布basecode 

---------------------------------------------------------------------


狐狸酱赐予本人的年饼 哈哈
她是应该这么做的! 因为他真的欠我很多餐! hiak hiak 
然后我终于在农历新年前几天回家了!! 其实为什么我会放假两个星期呢
其实那个是mid-term sem break 来的
所以我才有幸可以呆在家里多好几天 吃肥自己好几天再回去 
于是乎俺老妈就把黏贴壁纸的工作给我了
因为她说 : 你读设计 这种设计的工作就由你来了
坑爹啊!!! 红包灯笼也素老子订到手残的呢 [虽然妈妈是用回去年的]
您居然要让矮小的我做这么难度的素情 
** 为什么我会说难度呢 因为那棵树真的很高 =.=
加上我又不是很敢爬梯子 *我怕跌倒摔死啦 
最后必须骄傲地说 : 老子完成啦啦啦啦啦啦 

all right , 我知道粉cacat
but 有温馨fu~ 
然后除夕夜的早上 我老爸要去理发
然后我就跟着去把头发给吹得更卷一些
这样我年初一才会美美哒 
吹完头发就跟姐姐去KP买冰淇淋吃
别说我bo jio 因为我做的每件事都很临时 XD
刚好那天星期三 BR有show pink promotion
两球冰淇淋才10块! 比起平常一球regular的要RM8便宜好多好多
于是乎 咱们当然吃了它! 

拍到很样衰 ,, 不过这不是重点 XD
然后理发完了 就回家准备粗团圆饭啦!!! 今年没有弄火锅
因为每一年弄了火锅 火锅料都剩到年初二还在吃
由于我们年初2就要去旅行 所以就不打算弄火锅
早上拜祖先的饭菜热一热就吃了它免浪费嘛 ╮(╯▽╰)╭
吃饱洗澡就来发hiao 擦指甲油 XD
指甲短短还要擦貌似还真有点....
 
两个颜色我都超级喜欢的 :p 至于为啥两只手用不一样颜色
我只能说 这是设计师的style  [ 被巴 ]
然后就准备拜拜啦 



 
 
烟火不好看 莫见怪
我还不是很会调拍夜景的 ><



 
 

 








说到这个我就真的觉得好笑
我设定了timing 的 , 然后它是连续拍三张
起初我是完全不知道这回事
于是我就set了叫他们来拍 结果拍了一张
那个拍照的红灯还在亮着 我们就一直定格
结果最后一张我就很疑惑去确认有拍到还是没拍到的时候...
就拍到我这个蠢样了 
后来我再次换了setting
然后...继续拍!!!!



拜拜完我忍不住就去睡觉了

---------------------------------------------------------------------

现在呢咱们来到了 day2 XD
也就是年初一啦!!!!  收红包的日子 
我啊 可真可怜啊
跟隐形眼镜奋斗了一个小时!! 结果当然是戴上去了咯
这可是我第一次带隐眼 觉得好兴奋啊 哈哈哈
从此告别眼镜了 annyeong !
喂! 开玩笑啦 平时的日子还是戴着眼镜的 囧
来看看我的年初一look 

肥肥 不好意思 
然后就是 又自拍了 囧

妹子 还睡不醒吗? 







全体准备好了 我们就上路去取西经啦!!
诶 不是! 是出发去叔叔家取红包啦!! 顺便医肚子
因为早餐还没吃 囧



叔叔家人潮济济啊 *这时候咱们已经吃饱饱到客厅啃年饼去了XD

姑姑跟他的女儿, 妈妈一直说我很像姑姑!!
到底哪里像啊  我素不素你亲身的啊 妈!!! 

堂哥的小孩! 他的哥哥(两岁大)看着我们抱弟弟会不爽 XD
一直叫妈妈抱
放心啦孩子 姐姐吃素的 
然后就回家吃饭收拾行李睡觉

---------------------------------------------------------------------

就先到此 ....
因为年初二我们就去坐灰机旅行啦
很快就更新! 因为最近的assignment 都差不多做完了 
只在等待新的一份来而已
很快sem3 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
也跟我的朋友啊室友啊认识将近1年! 时间就是快 
好了不废话! 我要煲戏去了   

** 感谢椰子君的可爱表情
这一篇破天荒的用了很多 XD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