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Malacca day :)
2015/02/04 23:50 ♥ 0 LETTER(s)


[ 有个人愿意陪你疯、不是家人便是闺蜜。♥ ]

藕又来了又来了 哈哈哈XD
难得又有事情可以更新 当然要来凑一下热闹啊 ╮(╯▽╰)╭
是滴 米有错就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我们graphic sem3班就掺了室内设计班的学生去了马六甲
他们是去画画写生 而我们当然是拍照啦 (✿◡‿◡)
于是乎我一上巴士就睡个不省人事 =.=
后来到了休息站 上个厕所 回到巴士上开始了咱们的自拍之旅 哈哈哈哈 XD
 
 
 
 
右边好拽 XD
后来就这样摇摇晃晃的旅途中 咱们到了 好开熏 ╮(╯▽╰)╭
屁股都要坐到开花结果了 ╮(╯▽╰)╭


  
喜欢这阳光 ~\(≧▽≦)/~ 但是我的眼睛很受不了 :3





我跟我的狐狸酱啊走失了 *我们分开行动 :/
她不懂走到那里去然后跑着回来 够力好笑啊她 ╮(╯▽╰)╭
然后又跟着大家到别的地方去 这地方阴森森..........................XD



天要塌下来的fu 啊!! XD 开玩笑开玩笑 ╮(╯▽╰)╭


结果拍下拍下我就看到很多流浪猫 于是乎..拍了 ==

然后狐狸酱就这样一直逗猫咪玩 我负责看 哈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我有些许洁癖 但我还是有碰猫猫 真的有哦!!! XD




好像在笑着呢 XD 所以我很喜欢 :p

肥狐狸 (* ̄︶ ̄*)




然后又不懂走到哪里去了........XD
  
最后有着咱们最好欺负的基友 (✿◡‿◡)

信不信老子炸死你 [ 抠鼻 XD





传说中的DP & MP 啊 ╮(╯▽╰)╭
之前加入一个家族的时候他们都一直说在这两个地方meet
 
最好笑就是这只犀鸟!!! 居然有同学说是啄木鸟 鸵鸟 笑屎我惹 囧


 
又! =.=
 
喜欢那个倒影!

老实说 上面那几个真的吓到我很多下 ==

来这里吃午餐啊啊啊啊啊啊 饿死我 ╮(╯▽╰)╭
来马六甲少不了鸡粒饭 哈哈哈

 
八字眉 (✿◡‿◡)










 



又是阳光作祟 XD 我很喜欢啊 (¯﹃¯)
然后继续坐巴士到海边去 *有海没有边 XD
 
 
 
以下是另外一个地方 这次真的是海边了 XD
 




  
亲眼看着这艘船跑下海! 它是车子还是船啊 == 其实都是 XD
接近旅程的尾声 我们又来自拍了 ==
 
 
 
好欺负的基友 你干嘛装可爱呢 ╮(╯▽╰)╭
 


annyeong ! 马六甲就这样无聊的结束了
* 其实是我懒惰写多多 XD
下一篇应该会带着新设计回来了 不要期待 XD
我完全停在功课堆里 *被淹没........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