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February ♥
2015/02/11 22:38 ♥ 0 LETTER(s)


[ 感谢在今天、你把我从子宫里蹦出来。♥ ]

First !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XD
原本拟定在新年之前几天才换设计
但巧巧的我的生日接近 于是乎就直接赶在生日这一天更换了我的新设计 :p



这次的设计完全普通 == 因为我真的没有点子了 :/
只把它搞到粉红粉红有点喜气而已 XD
看来 我就是很难摆脱粉色 == 一开始想要用tiffany blue
然后调到蓝色 再到橘色 最后变粉色
其实在微信有问到灵感这回事 大致上的亲呐 都提供了古风这个主题
下一次我会采用的 XD 本来想这次试用但素材方面比较有难度
我需要更深入了解啦 :p 但是呢 距离下一次设计又不知道是啥么时候啦 =.=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设计啊! :P
我这次也是有用心设计哒哒哒 XD

---------------------------------------------------------------------
维尼啊啊啊啊啊!!! 在我更新部落格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杀出来的惊喜! 
早上收到小蛋糕的时候其实已经认为是告一段落料的 
哪里知道原来有续集 /.\
感动! 谢谢!!! ♥♥♥♥♥♥♥♥♥

废话之前呢 ,, 先谢谢全体室友的一片心意♥ 还有一朵玫瑰 XD
还有很多在fb 在WeChat 给我祝福的亲
再来就是我的狐狸酱&那位基友 送给我一堆[其实只有两个XD] 维尼熊的小玩意
真的谢谢你们啦 :p
我很容易满足的 XD
alright is time to talk "lung words"
我换发型了啦啦啦
第一次弄卷发呢 哈哈哈哈

day 1 : 卷度很像快熟面 XD

day 2 : 开始有点不卷了 :/
然后到现在就只有在洗发过后擦发胶才会卷
but ... 梳头几下卷度就没了 == 睡一觉起来卷度又没了!!
好生气啊 ==

再来就是我参加了一个小比赛 XD
其实本来不想参加啊 但是lecturer 就纳它为assignment
这下子不参加都不行啊 ==
主要是设计那个鞋跟 主题是KILLER HEEL
我跟狐狸酱硬是把它设计到很血腥了 ==
够kill 了吧 XD
为了完成这个 我们可谓是挫折重重啊
先是我把鞋子(红色部位)部分剪反了 == 因为我们买了白色有亮粉的材质
由于我剪反了 左边剪去右边 == 就只好暂时不使用那个布料 就用黄色(备用的)来弄
但是弄上去很不合!! 于是乎我们两只就决定玩拼图 ==
就把刚才那片白色的剪成一个一个三角形粘上去 不完美的地方就拿红色来填满
可是弄出来不顺眼 ,, 就直接整片上红色 **美术方面很厉害的她上色的 XD
问题又来了 我们不可能整双鞋子都是红色
于是原本拟定的红色地方就立马改颜色去黑色 .....
过程算是又赶又盲目 XD 然后我们用纸粘土弄手& 边框的小点缀
事情其实可以在这里序幕... 问题又来了...
纸粘土弄得有点细 我把旁边那两朵小小的花要粘进那个边框的时候  居。然。断。了。
我瞬间石化啊 == 还好啦 粘的回去 不需要重新弄过....
隔天就相约一起去交这个功课 ,, 谁知运输的过程中
那朵玫瑰居然掉。了。下。来。!!! 旁边的小花也跟着掉
我又没有带glue 就呆了很久很久..........
还好啊 粘那只手的时候边边还有一些未干的glue 我们就想办法挖它出来 XD
问题是圆满的解决了.....等到要呈上给lecturer的时候
她就用力地上下敲打边框 确定我们的作品不会掉下来
哪知道....那一瞬间.....玫瑰 又。掉。了。
我跟朋友互看了三秒不到的时间 ... 立马想办法补救啊
刚好有同学打电话来 就托他帮我们买了glue
又刚好狐狸酱赶时间...我们就一直期盼着那个同学赶快到来啊啊啊啊
人呢是来了 狐狸酱也是时候去会男友 [ 有异性没人性你们看!!!! ]
我就一个人啊 在lecturer 办公室外面的椅子坐着等那个glue 干
并一直呆到确保那朵玫瑰稳稳妥妥的我才走
然后就跟学院的stuff 聊天 XD 好在有人在啊
她在工作我就在那边一直吹那朵花 =.= [ 动作很愚我知道 XD ]
然后office 有很多人来来去去 就一直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
是怎样 比赛设计鞋子没看过啊 /.\
我也很不喜欢这样的眼光啦 ... 就一直假装专注那朵花 + 疯狂按手机 XD
最后作品安安全全被呈交上去啦 我的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作响
因为当天我只吃了三片饼干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真的好委屈我啊 /_____\
那只狐狸真的欠了我很多餐!! ╮(╯▽╰)╭

---------------------------------------------------------------------

好吧 废话过度多了 不好意思 XD
现在来一点美食安慰一下大家的肚子  (¯﹃¯)
就在我回巴生的某一个早晨 我被挖起来去pasar 然后吃早餐=.=
点心呐 (づ ̄3 ̄)づ 幸好我有起床
不然在家就是等着吃鸡饭了 ==




看似经理的一个男人就来问我们要不要"鸡仔包"
我妈妈就说来一份吧
然后我很白目的杀出一句 : 是鸡仔包还是猪仔包?
听到这句的.....直接大笑
什么嘛 我又没有问错 /___\
鸡跟猪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动物叻 =.=
后来搞清楚是猪仔包啦 XD
我家那个男屁孩看到舍不得吃 XD
含着那个猪鼻子又吐出来 一直不断在重播 XD
直到我们另外再打包一份回家给女屁孩的时候 他才舍得吃
最后吃完五官就拿给我妈妈说 : 阿婆 我不要吃了 ==
你在开啥么玩笑!! ╮(╯▽╰)╭
 
 
 
 
很喜欢那个蛋挞!! 超级酥脆!
 

---------------------------------------------------------------------

好啦 这一篇就在这里结束先........
等我的新年更新啦
顺便一提 ... 猪家晶晶儿的部落格封锁了!
想必是要换衣了 XD 亲爱的我会期待哦 :P
结尾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乐!
身边的人都快乐健康 ! 我在乎的人都一生幸福 XD
annyeong ! :D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