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page 18 of 365
2015/01/18 15:07 ♥ 0 LETTER(s)


[ 如果那是梦、我宁愿不要醒来。♥ ]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过了18天
大家还适应吗? xD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好不适应的啦 只是踏入了新的一年, 经历新的事情
话说回来 为啥我会要来更新呢? 因为老子心情好 XD
开玩笑啦 因为就真的想单纯的来写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因为真的越来越适应了sem3的生活 一样忙碌
但愿以后也会是这样啦 :p
废话之前 ,, 感谢一直关注着我的博友们 :)
在不久之前关注者突破了180 ^^
虽然比起其他的 .. 我算是少了 :/ 但我还是很开心啊 XD



再次谢谢关注我的亲故们 :D 我会努力经营这里的!!! :目 ♥♥♥

还有还有.. 韩剧《皮诺丘》我终于看完了!
完全大爱 (¯﹃¯)李钟硕完全帅啊!!! 在看了《听见你的声音》那时候就爱上他了 XD
朴信惠一定是烧了不少好香 一直在跟帅哥合作..
当然里面还有之前《急诊男女》的国医生! 大叔咋么一直都那么有魅力 (¯﹃¯)
男二&女二一直有呆萌的感觉! 超级深得我心 :p
韩剧万岁! 帅哥大叔万岁! 美女万岁!(づ ̄3 ̄)づ╭❤~ [被巴飞]

---------------------------------------------------------------------

再次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我来到了第三个学期 XD
不出我所料 开学了 部落格又冷了下来 :/
但愿还在求学的亲们 开学愉快 学业蒸蒸日上!!! [巴飞
很庆幸sem3的老师都算越看越顺眼 XD
尤其是一开始我很受不了她嘴巴贱贱的老师 :p
日复一日的相处下 我真的觉得她算是很好了!!
因为我college还有更加让人发指的lecturer
超级庆幸教我的lecturer都是帅哥美女之余还很好相处!!
大家都像是一家人一样 见面可以聊天
严肃一点的说法就是....咱们就像父母跟一群屁孩? XD
当然功课也开始多了 而且为了sem3的digital photograph 课
我还tm 特地去买了单眼相机 :3**就是那个嘴贱的lecturer教 XD
所以老子今年又花了一大笔钱 对不起俺的老爹啊 /____\
而且自己也非常的提心吊胆 因为一旦是自己搭ktm回家
我就带着好多"钱"在身上 *看到的千万别来打枪 !!! 老子没钱啊T3T

---------------------------------------------------------------------

另外呢 我也开始踏入半桶水摄影师的行业XD
第一次接触相机 我这个菜鸟完全不会 ==
我的狐狸酱也是一样XD 但还好我们都是用同样的brand 但是型号不一样
所以还是有相似之处啦 :/
然后接到第一个拍照功课的时候 咱们两就有默契的约一起出去拍 XD



合照♥ 这两张都蒙了 但我依然喜欢啊 !!! XD

无视我肥肥的手吧 :p




fail ==" 不过我很喜欢那片蓝天 哈哈哈

拍着拍着就去吃甜品 XD


如同最上面的那一张 XD 拍到那么有feel :p
过了不久 咱们的lecturer 就带我们出去拍照
那天的天气是热到~~~~~~~我不断再喊救命啊 :3


India Temple

Chinese Temple
因为是我是华人 我也比较了解禁忌什么的 而且在寺庙里面一直拍到很不好看 ==
真的觉得很邪门! ><

 
erm.... -.-

回教堂 Mosque

素颜 (✿◡‿◡) 其实我一直到现在都没化过妆出门啦 ==


欠扁 (✿◡‿◡)


教堂 Church - 最凉的地方  XD

 
两个白痴的合照 XD 我笑到酒窝居然那么那么深 ==
其实这两天的拍摄中 ,, 我都在乱拍 == 我自己看自己爽而已!
但愿赶得及在农历新年能提高高高高自己的摄影功力
这样老子在亲戚面前头也能抬到高一点 XD
反正立誓今年我要拍出非一般水准的照片就对了 :p

---------------------------------------------------------------------

此外 ,, 上一个sem学了photoshop
这个sem 开始学adobe illustrator ,, 简称AI啦
其实跟ps 没什么不一样,又不是完全一样
第一次用它的时候完全手忙脚乱 因为还不熟悉那么short cut key
于是乎 现在终于比较上手了一点 然后也接到了第一个AI assignment
我完全压力! 因为我真的不熟悉AI ,, 真的真的 :3
好在教我的lecturer 也是好人一个 也很耐心在教
然后我本身也很有兴趣学 总算有些小成绩啦 哈哈哈

illustrator 处女作!! XD 我自己超级超级喜欢 XD
因为assignment 是要做出一系列的可爱动物
于是乎就用了cupcake 这个concept 结果不错啊╮(╯▽╰)╭
其实一开始在sketching 的时候 那只小狗真的很像orang asli ==
结果最后弄出来 有像到狗狗啦 XD
当然 往后还会有更多用AI弄出来的作品
到时候会像之前那样 分享给大家看看哟! 顺便给我一些评论 ^^
而且也在此有小小的自大, 但愿可以用AI弄出vector material 给大家!
也就是我们常常research的那些矢量素材 :p
但这种程度........要等上超级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看样子也更新到差不多了 XD
下次我会带着更多有进步的作品来跟大家见面!
此外 ,,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
我应该会带给大家开心的设计! 期待吧 XD
因为我到现在还有设计的mood xD
貌似要把之前没设计的日子给补回来
小说也在计划中 我才开始了那几个字 =="
我会继续写作的! 真的真的!
至于自制的素材什么的 都会缓一缓先..
我现在都把心放在AI那边  哈哈哈哈哈 XD
我会大势地带着不一样的素材回归 ! [ 讲罢了 不要相信 ]
在此说再见咯 ^^ annyeong ! :P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