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2015 ♥
2015/01/02 22:11 ♥ 0 LETTER(s)



[ 新的一年、创造新的回忆。♥ ]

禁不起诱惑的我 再次换新设计了 哈哈哈哈 XD
这次的主题有些小悲伤 我就是被这股忧伤给吸引到
所以就决定换设计了 囧
跟上一次的落差很大一下 :/ 嘿嘿
其实有种从去年设计到今年的感觉 XD
原本想在1月1号换上的 结果来不及 /.\



那个背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有点灰灰的
怎样改都还是一样 == 所以决定放弃
反正不认真看是真的看不出来 囧
再来呢 页面方面弄到我傻 == 一直出现奇怪现象啊
导致我全部代码删除 一整片空白搞定它先
最后成功了 啊哈哈哈哈 或许有些不完美
但我已经满足了 T^T
follow在最后一秒才想起没有弄! 然后就很敷衍地弄了一点小effect XD
原本主色是黑&白的 不知不觉就变灰色去了 ==就当两个结合了吧 :目
其他的 俺就不多说啦 (✿◡‿◡)
老话一句 不要抄袭 不要view-source
*其实有点像我那个hi darling 的skin 哈哈 XD

---------------------------------------------------------------------

因为上一篇就更新了2014的总结
所以今天这一篇也不知要更新什么好 ==
来个throw back 我又没什么好throw 了
于是就只能简单说几句就走 XD
有史以来更新那么短(?)
想必开学后啊 我能更新的机会又大大的减少了
所以希望这个部落格每次都那么多人来啊 /.\
我喜欢热热闹闹的 哈哈XD
顺道提一下 我的小说部落格已经荒废了很久
于是乎要是时间允许 我会继续写作 给自己的脑子灵活一些 哇咔咔
但是我文笔不好那件事 我会很努力的改 XD
希望可以写出一个有意思的作品咯 ^^
啊 对了 ,, 顺便在这里补上上一篇少掉的wish list
↘ 跟我家棋棋见面!! xD [ 因为他也在kl area ]
↘ 学院生活顺顺利利
↘ 告别单身 XD [ 这个我好像每年都有 但每次都... ]
↘ 身边的亲人 朋友健康平安 ♥
↘ 有办法赚钱 /.\
↘ 写出一部小说
↘ 考试成绩美美 XD
↘ 烦恼少少 :p 人缘多多 XD

---------------------------------------------------------------------
再过个2天 我又要回去kl读书了/.\
假期总是那么快 :3
不过我打开电脑的次数也是一样多 XD
这个sem一样是天天ps , illustrator
我会努力做出好的作品 然后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2015 , please be honest to me ! :]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