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1600 panda ! ♥
2015/01/24 23:38 ♥ 0 LETTER(s)


[ 在这世界、就仅分成黑与白。♥ ]

我又来了 XD
这一篇完完全全针对而来 :p
米有错啦、我跟几位housemate 一起相约来看熊猫了 XD
就在KL 的 Publika shopping mall
我只能说 .... 超多人!
因为我们去的那天是24号 也就是倒数最后两天
没想到人潮还是那么多 :3
要进去抱着熊猫拍照就要排队
排队的同时.. 咱们自拍了 XD

* ignore my fatty face XD

据我所知啦 shot是指他们帮你拍多少次的意思
他们是算照片的钱 一张RM10 ...
如果你要5个不一样的pattern , print 那5张照片出来 就是5shot 5 photo
你可以带自己的手机相机去拍 没关系的哦 ^^
废话不多说 来看看我这个菜鸟拍的照片 XD

我拍到眼睛都花了 XD

萌萌的有没有 XD



后面的那位"姐姐"不好意思 ╮(╯▽╰)╭





代言人? XD

终于比较近距离拍到它们了 (¯﹃¯)
因为下一个就轮到我们拍照了 哈哈 XD
看不到尽头的感觉 .. ... ... ...



合照 ^^ 拍完我们就去领照片 然后继续在外围拍照 :p












fat fat XD







谢谢帮我们拍照的路人甲 XD



然后我们上多一楼看 我真的努力了 还是拍不到尽头 ==
因为我怕我的相机掉下去 /.\

然后就搭taxi 回家
再见啦熊猫儿  ♥♥♥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