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 圣诞小姐派礼物 XD
2014/12/21 19:57 ♥ 1 SARANG(s)


Merry Christmas !!!!!!
依据上一篇的投票决定 本生蛋小姐
哦不 是笨蛋小姐
啊 口误 不好意思 是圣诞小姐来派礼物了!!!
以下是票数最终结果 ::

① 弄新的Blogskin设计 然后分享 [ 4 ]
② 部落格素材订单 [ 1 ]
③ Fan Sign [ 2 ]
④ 特制星座吊坠logo [ 3 ]
⑤ 由亲提供点子 [ 1 ]
* baoY 亲 - 设计网店部落格

恭喜①号冻蒜 !!

作假这回事我真的做不到 ╮(╯▽╰)╭
感谢以上的每位亲们给予的票 luv you you XD
我会尽力在2015年之前把这个blogskin 分享给你们
好吧 感谢各位的投票
有这么些票数老子我已经很开心了 XD
于是乎 除了设计bs 分享给大家之余
还有小小小小的小游戏给大家娱乐娱乐一下 :P
其实也是为了安慰安慰一下那些得不到想要的活动的亲们啦
只要你有回答这些废到不行的问题
就可以换取我的fan sign / 专属星座鼠标一枚!!!
如果你答错了 / 答得不完整 就只能在奖励中2选1
那当然如果全数答对的话呢 当然两个奖励都有哦!
这次格外开恩 非关注者也可参加
于是乎 GAME START !!!

① 我的部落格的诞生日是什么时候? [ 回答越完整越好 :P ]
② 在elaine0211这个部落格还没"出世"之前 , 我旧的部落格网址是什么? 为什么会换部落格呢?
③ 请列出我的猪家成员 XD [ 这个超级容易回答啦 ]
④ 最喜欢我那一次的设计? 为什么? [ 不管是多久之前的设计都可以说 不要只是喜欢近期的哦 :P ]
⑤ 留下一句对我 / 对我部落格说的话 :

为了让你们更方面找到答案 我已经在部落格右上角添加了某东西 XD
另外也可以点击 新皮儿 来寻找答案
还有为了让亲来寻找答案的时候呢不被背景音乐打扰
我已经设置了不自动播放 当然你们要听的时候就自己click 一click 吧 XD
all right 为了方便我检查答案
你们回答题目之时就直接copy 这个小表格 ::

名字 :
Fan Sign / 鼠标 : [ 如果要鼠标的话留下你的星座&想要的颜色 ]
部落格网址 :
面子书网址 :
答案 ① :
答案 ② :
答案 ③ :
答案 ④ :
答案 ⑤ :
# BS设计风格 / 主题 : [ 可无视 ]

*** 请确保以上的两个网址均可使用 啊不然你答对了我要怎么找你啊 :3
fan sign / 鼠标我会依照你现在提供的名字来写 所以要写好来啊 :P
然后呢可以的话就留言在这个帖子
那如果不方便在这里留言的亲们就记得要私下微信我 [ Elaine-0211 ]
要不然别人抄了你的答案我可不负责哦 :P
这个活动当然是在圣诞节那天结束咯
也就是2014年12月25日的 11:59 p.m. ( 国际时间 23:59 ) 结束
随时可以开始!!
在这里愿大家不要打我!!! xD
顺便预告一下 ,, BS的设计是绝对新的
我自己都没在用哦 :P
如果特别想要主题/风格的话 可以在那个表格那边填上
我会综合 / 筛选 , 做出最大众化的设计给大家 :)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哦!! 我还不容易把活动搞那么那么大 :3
大家赏个脸额 /___\
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 生蛋快乐!! 天天快乐!! xD

标签: , , , , , , , , ,

◁ NEWER
OLDER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