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kin ; f(x) - Red Light
2014/12/12 17:41 ♥ 0 LETTER(s)



Live Preview // Codes


答应过要发布一个blogskin 的:)
其实是应该先发布蓝色paris的
但是很不幸的代码在pendrive 里
然后pendrive中了college 电脑的virus
于是...我想这些代码应该是救不回了 TT [ 有种活该的feel ]
因为如果format pendrive 的话 里面的东西都会不见啊
所以呢 拖到现在...整支pendrive 好好地"封锁"在我的书包里
敢问所以亲们 知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救回我的blogskin 啊 TT
我的心血都在里面啊!!!! T.T
算了吧....
重点是在这个skin
我在这个skin 改了很多很多
原本放cbox 的effect 时而有效 时而失效
于是我决定丢弃那个效果 一切从简
当然我亦不介意你们把f(x)换去其他你喜欢的团体
所以主题方面 亲可以自由发挥哦!
当然 喜欢f(x)的盆友 感谢你使用这个skin
毕竟f(x) red light 这首歌,这个专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
但依然是我的挚爱 嘿嘿 :P
f(x) logo鼠标也是本博主 - 我自制的哦
请勿盗图 谢谢.
再次就祝大家拿代码愉快 XD
别是偷的就好 :P
更别remove credit !

{{ This blogskin created by BabeX eling. }}

标签: , , ,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