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sem3 is coming..
2014/12/14 00:28 ♥ 0 LETTER(s)


[ 请你务必要安好、我不安的心灵。♥ ]

假期即将结束 于是我在假期结束前一天来个这几天的小更新
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这一别就不懂会是几时才回来了 XDD
说得夸张了 不好意思
其实呢 我之前有给自己定下一个很荒谬的目标
就是在2015的那次生日有211个帖子[ 不要问为什么! xD ]
看样子..没法达到了啊 ╮(╯▽╰)╭
我现在也仅有180++篇帖子 ==
即使我这几天疯狂更新素材 还是没办法丫 /.\
算了吧 有200篇我就很开熏了啦
但是真的希望能更新到200篇那么多 XD
很快的 我离sem3还剩一天的时间而已
想想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还在游荡呢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读书啦 要去做什么工作啦 之类的
可现在 我居然读着一科跟我之前拟定的计划毫无关系的科目!
真心觉得不可思议 ╮(╯▽╰)╭
我这科目也读得不错
sem2成绩也出炉了 意料之外的全部及格了
我那几天熬夜是值得的! :D
但其实我可以做到更好,是自己懒吧 == 外加没有灵感
而且看了时间表,,sem3设计类的科目还真tm多
惨了 == 我去哪里找灵感啊 /_____\
如果突然要我设计网页,或许我还有些头绪
但是设计广告什么的 ,, 让我撞墙吧!!!!!! /.\
我真的没把握 TT

希望我以后会笑到那么开心 啾啾 :3

---------------------------------------------------------------------

每篇必到的废话时间 XD
这个假期看了两部电影 Penguins of Madagascar & Big Hero 6
原本第一次是要去看big hero 的
谁知这部电影tm热门 我们去看的时候已经满座了 TT
如果坚持要看就要等到7:30pm
于是乎 我们放弃了 因为妈妈要赶回家煮饭 [ 但后来还是决定去打包== ]
所以我们就去看了penguin
其实说真的 不错看
很喜欢这四只企鹅 XDD 太可爱了!!!
尤其是过黑白条纹的那一段 笑到我翻了! xD
如果还没看的亲可以先去看看trailer 哦^^




Big Hero 6! 最后真的有感动到!!
而且超好看! 如果是3D/4D的更好!
你会完全进入这场电影里面
完了后心还是会跟着这部电影的节奏跳着!
真的很好看 !! [ 是要说几次啊== ]


you are the best hero ! ♥♥♥
逛街........随着圣诞节的来临
去到那里都会看到圣诞树
一旦圣诞节一过 就可以看到农历新年红彤彤的了 XDD





auntie anne's pretzel XD
好好吃! :P
然后在某天 姐姐&她男友一起拿假期休假
原本是要去puchong 的IOI mall
后来就取消了 然后妈妈就建议去适耕庄找阿姨 XD
我当然要去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二姨的金毛孙! xD

很可爱有木有 !! ♥.♥
而且他很爱玩 不会怕生! 笑脸盈盈的!
我被他给迷死了!!! 长大一定要是个小帅哥哦 XD
再然后就是心血来潮想看《千与千寻》
所以就去下载了 嘿嘿 XD
这是我第一部 也是特别特别喜欢的一部动漫!



当那个超级大baby 变成小老鼠的时候真的是可爱到!!!!
我很喜欢那一part XD
然后无聊刷instagram 的时候就看到了可爱的他!!
没错没错!就是肥安-安德里!! xD
 
 安德里啊!!!! 完全是表情大使 !!

---------------------------------------------------------------------

还有一件要提起的事
交换链接这回事一直开放着哦
我不知道是我记性不好还是怎样
有时候去其他没去过的部落格的时候会看到我的链接
但是...我的链接里却没有他们 @@
你们都可以告诉我 都可以来找我聊天啊
不要躲起来嘛 /__\ 我很常去逛其他部落格的
虽然我没有关注你们 但我还是会去看哒
在这里谢谢有link 我的亲故们
初次到我部落格的可以跟我交换链接啊!
我要重振我的部落格人气! xDD
也因为我很久没更新 导致整个部落格冷清清
好不习惯 T.T 跪求大家多来这里
因为我缺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大家做个朋友好不好嘛? :P
好啦 == 我知道我很啰嗦很假
anyway , 还是希望大家来个大大的交流 :)

---------------------------------------------------------------------

是时候来个结尾了
有些事情 一直考虑着要不要写到部落格来
因为我不晓得我提到的"当事人们"会不会看到的部落格
虽然说我没有对他们提起我有blog的这件事 但是...
深思熟虑之后 决定还是自己守在心里就好
如果真的那么那么有兴趣知道 自个儿来微信我吧 XDD
待我有事情更新了再见! 我会定时回复cbox留言
不要忘记我丫!!!! 再见! ^^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