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Yes I can xD
2014/06/14 20:40 ♥ 0 LETTER(s)


[ 对不起、伤害了你那么深。♥ ]

hello hello
我终于有时间在电脑面前打帖子啦
**其实我的时间多得是 都用在跟housemate 发神经 米亚捏 :(
搬进去完全是大幸运 因为认识了他们 :)
虽然他们常常拿我第一天搬进去就想家而哭的事来开玩笑
真不懂为啥就那么爱欺负我啊 囧
我天生一副好欺负的样吗? 还是我没有发过脾气?
不过说也奇怪 在家里我好像天天来月经 在那边我完全是忍耐高手 ==
我是双面人!! [ 嚣张的嘴脸ing ]




以上这个姐姐是我的roommate 哟XD
睡觉前都一直聊天聊天聊到忘记睡觉的那种 XD
谢谢你搬过来陪我睡觉说话 :p


学院的t-shirt
每个星期四都要穿哒


自恋 自恋 XD
某个星期三咱们这几个没神经的居然晚上9点多才相约去康乐
完全没有想到来不来得及回宿舍就去了 囧
因为到康乐还要转LRT才会到
不过我们还是赶上最后一班LRT平安回去了啦 XD
在等另外两个之余 我们就借用了姐姐的TR15来自拍
只能说 自拍神器zzang 啊!! xD





谢谢你们这群没神经的 XD


最后来张housemate的合照吧!!
全部不顾形象料ㅋㅋㅋ

---------------------------------------------------------------------

学院生活虽然没中学那么free 不过我很乐在其中
毕竟人生就那么一次 *当然也会有人第二次第三次啦 ==
可以疯狂 但不可太癫
因为会癫到没心做功课罕assignment =="
至于想家的问题 ... 适应了就好
还学会自己煮饭做菜 成就感满满 !! xD
如果要看更多我的学院日记可以在fb wechat & instagram 看到哦
部落格就必须等到我有空才能完整版更新了吧 呵呵
还有部落格的新设计 我想我不会去更换了吧
灵感都用在功课上了 怎么还有时间来弄设计 ==
所以大家就别太期待我带着华丽的设计回归了 [我知道事实上根本没人期待]
除非是有大放假 我就有可能窝在电脑前弄设计吧
大家可别厌倦了我的部落格啊 /.\
我会回来更新的 是真的 Y.Y
部落格的浏览率呢 很明显大大下降了
然后那些部落格新手就会趁机会抢走前辈的"顾客"啊
我也想收订单打发时间或者赚些钱 **现在流行收费设计嘛
我大可牺牲睡眠来赚这些外快 真的真的很需要$$$
laptop又出了问题 我的Microsoft powerpoint 完全不能用的那种 真糟糕
我很需要powerpoint 做功课!!! 还我powerpoint 啊 TT

---------------------------------------------------------------------

不忘提一下我的猪家 我很想念你们 :(
我知道你们都有在开fb wechat instagram
你们要记得我蛤 :( 我们好久没聚在一起38了 :(
我知道我的更新你们会看到的 XD 所以一定要想我蛤 :(
我们相约一起庆祝2周年的 :( [ 讲到好像谈恋爱将 囧 ]
其实还要更新什么我完全没有想法了 ==
神马照片我都懒惰放了 囧
就这样吧  等我想到我更新什么了再补充 XD
annyeong 下次更新见啦! xD <3

标签: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