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HI May !
2014/05/07 17:18 ♥ 0 LETTER(s)


[ 视力再好、也看不清人心。♥ ]

5月好! xD
没想到居然会一个月更新一次啊 囧
是滴 本人终于作出决定去读书啦!!
这个月的10号去报到 12号正式开课
也意味着我即将离开我窝了18年的安乐窝 :(
搬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 KL
去报名的时候 可以说是把KL的路都绕完了才找到
对我这个路痴而言 什么时候才能把KL的路都认完还真的是个未知数呢
好担心 会不会在回宿舍 / 去读书的时候迷路
迷路了找谁求救呢? 想说部落格界应该不少KL人
到时候就要麻烦你们了 ,, 说不定可以找个时间咱们来meet 下XD
不过应该不会实现啦
毕竟我妈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有人陪伴的情况下才可以跟素未见面的人相见
人在KL 身不由己 未来的路真的好渺茫啊
opps 不好意思 我离题了 XD
我呢 将到KLCC附近的Erican College 就读Graphic design
也就是平面设计啦 老实说 我没有200%的把握可以读好这个科系
毕竟再怎么说 design最终不是我的强项 也只能算是小小的兴趣而已
我会好好加油的 25千的学费不是缴爽的啊
为了供我读书 俺家的两老就得伤脑筋了 :(
说到读书费用 就是我最最最担心的
于是乎希望会有时间可以出来做part time赚点小钱帮忙减轻负担咯
而已那间college都是使用英文 我真的很压力
也不懂干嘛我居然会觉得到那边去读 =="
anyway 我希望会是好的开始
当然也因此 我会渐渐的在部落格界消失
俺家的猪们似乎都不动部落格了 好桑心 :(
大家都为课业忙碌 加油! 我想你们呢 :')

---------------------------------------------------------------------

不忘来实现上一篇的承诺
SPM成绩已经安全的到手了
成绩算是不错理想 至少可以让我成功借到贷款 对我来说也算是小小的好事一桩

Bahasa Melayu -- C
Bahasa Inggeris -- C
Sejarah -- C
Mathematics -- A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A+
Science -- A-
Pend.Moral -- A
Prinsip Perakaunan -- B
Ekonomi Asas -- C+

很意外account没有fail == 还拿到B!!
真的很不简单 改考卷的老师根本就是佛心来着 XD
容许我给你一个赞 啊哈哈 XD
拿到这样的成绩 完全是件很意外的事
很多都在预料之外的说 囧
可能是我幸运吧 每次大考都能顺利过关 **UPSR&PMR也是如此
希望这些幸运会一直带在身边! xD
还有一件事 就是俺的手机送去kilang了
所以有事可以到fb 找我
当然有人可以wechat啦 我用我妈的手机登入wechat XD
所以还是有在回复的哦 :)

---------------------------------------------------------------------

暂时更新到这里吧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只希望上学院的日子会死美好的
顺便认识几个帅哥 XD
然后希望可以减肥大成功啦 尤其是我的大腿 /_\
下次见 ! byee xD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