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Hey April !
2014/04/09 22:23 ♥ 0 LETTER(s)


[ 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

Bonjour !!!!
带着新设计回来了!!!! xD
脑子难产了很久 终于搞出像样的设计了
主题换了又换 换了又换
最终还是回到了埃菲尔铁塔这个主题
其实我看了不少埃菲尔铁塔的设计 ,, 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这个主题
还用了tiffany blue 做主色 [ 其实咋看之下根本就是蓝色 我硬拗为蒂芬妮蓝 XD ]
要么什么都不动 一动到仅用3、4天就搞定了 ==
这应该是我最快完成的设计吧 XD



很多效果都是从credit里的网址拿取的
要的话 亲们可以去翻找哦 ^^
虽然这些不是我自创的 但我也用了很多时间去了解代码&修改
请藽咕们不要偷代码 也不要抄袭 谢谢
设计满意指数大概3、4颗星吧
原设定要简约 清新的设计
慢慢就弄出要复杂不复杂 要简单不简单的设计 囧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嘿 ^^
至于SPM成绩就免谈了 囧
我根本没去拿 只是上网&SMS检查成绩而已
因为未经过100%确认 所以就暂时不公开先吧XD
对我来说真的是个不错的成绩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事实上我什么努力都没有 XD

-----------------------------------------------------------------------

《急诊男女》终于大结局啦!!
不过真心舍不得 毕竟里面有我们的懵智孝
还有一个灰常可爱的baby - 국이!!!
真想捏捏她的脸蛋啊!!!! [ 发神经ING ]
这baby 在戏剧里面是演珍熙的外甥
omg 完全可爱 只要有他的镜头我都不禁replay再replay XD


无辜的嘴脸 想萌死谁!?




完全是幸福家庭 XD






睡觉也太可爱了吧!!!!! [ 抓狂x10 ]




人家很认真在读剧本呐 :3 xD








cool baby 喲! xD




他是史上第一个让我马上设为手机封面的萌小孩
如果他穿上维尼熊的衣服应该会更可爱 하하하하하하


懵智孝在剧中锁骨受伤 昌敏在照顾他 完全窝心 XD




各种懵智孝 daebak !♥


Kisssss ♥




贤妻良母 XD


四个主演 ♥ 国医生完全有魅力 XD




Kiss again ! Gary oppa 你抓狂了吗? xD


back hug ! ♥♥


NG花絮 ,, 注意后面的小可爱
他在打瞌睡啊 哈哈 XD


萌振赫oppa XD
这部剧我完全大爱!!! 跪求拍续集啊编辑!! xD
应该继续他们再婚 然后正式当上医生
并生了一个跟汤(国)儿 [ 有些翻译为汤 有些为国 ]一样萌的宝宝 XD
也期待所有演员的下一部作品
응급남녀 daebak !!! ♥♥

-----------------------------------------------------------------------

这篇好像主要是介绍新设计跟急诊男女 啊哈哈 XD
我真的没事可以更新了 囧
然后无聊到重播RM [ 从第一集开始看 ]
宋仲基oppa好帅!! xD 可惜已退出RM
希望最近的RM还能看到他当嘉宾
还有lizzy unni也很可爱 XD
真希望PD可以将那时候的RM全部聚集在一起 来个回忆特辑 啊哈哈 XD
更新到这里 希望下次有好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哦 ^^
annyeong ! :D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