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Say Cheese!


Think in the morning. Act in the noon.
Eat in the evening. Sleep in the night.
# March !
2014/03/15 15:13 ♥ 0 LETTER(s)


[ 不放手、只会伤得更重。♥ ]

三月好! Hello March :D
好久好久没更新啦 浏览率也像快死掉的心脏一样
anyway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只有我一个很得空 天天看戏 =.="
erm.....拿SPM成绩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就越来越懒
因为那就表示 ... 我必须必须要做一个决定了
**但心里依然很矛盾 =.="
而且每次电话响起都是某些college打来的
我靠 不要这样拉学生可不可以?
这样只会让我更不想去读 囧
果然没有人生目标啊 haiz 什么梦想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关于最近的生活嘛...就一般般嗯
然后制水情况依然持续中
妈呀 快点下雨好不 TT 我不能tahan 啊!!!!!
两天有水两天没水 真的会死人啊 加上我家那么多人
100个桶都不够我们装水
在此希望雨神赶快降临 我快缺水死了 T.T
再来就是马航飞机MH370 "有翼而飞" 的新闻
穿越时空这说明也太... ... ... ... ...
大家都看《来自星星的你》看太多了吧 [ 我没有看 真的 XD ]
都叫兽把大家都接走了 欧米伽
and then 咱们 , oh 不 , 是某首相完全丢尽咱们马来西亚的脸
都什么时候了 不拿出实际行动来救援 还找巫师来 -.-
有钱请巫师没钱支援!!!  将你吞了咱们人民的钱都去哪里了啊?
吐出来救人不行咩? 真心感到丢脸=.=
我宁愿飞往韩国看帅oppa XD 一辈子都不回来了 :3
好吧 废话完毕 真心希望飞机上的每一个人都平安归来
大家都在等你们嗯 #PrayForMH370

-----------------------------------------------------------------------

以下是俺最近在看的戏 [ 娱乐就免提了 大家都知道我看RM 即可 XD ]
其实都是大家看过的 我现在才看而已
多多少少都有些后悔很晚看 但看了就无遗憾了 XD
而且咱门家棋棋也推荐了好几次 所以不看白不看 一看便上瘾
所以在短时间内看完了两部 =.="


拥抱太阳的月亮 [ 해를품은달 ]
这个嘛 对我而言有两个超级哭点
一个是小烟雨死去的那一幕 & 雪 ( 跟着烟雨的女生 ) 为了保护少爷而死去的那一幕
阳明君是属于那种越看越帅型的 ,, 而李暄是天生帅的那种 XD
其实我觉得 如果烟雨这个角色由韩智旼来演的话 应该会更有效果
他也有小烟雨的大眼睛 而且她有王妃的气质
可能是韩佳人的演技有些木讷吧 =.= 他每一场哭戏都没什么感动到我

然后然后最喜欢雪这个角色 ,, 而且人也很漂亮 A___A ♥
[ 两个时期的她都很漂亮 也很像脸 ]
重点 ! 他对主人很衷心 ,, 在剧中 ,, 为了保护喜欢的男人(?)而牺牲了自己
雪根本不应该死的嘛 :( 编剧你肿莫可以这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君的太阳 [ 주군의태양 ]
说实话 我怕鬼 =.=
但看了过后会觉得有部分的鬼其实很可怜
有几只鬼的故事搞到我热泪盈盈啊
就如 : 恩雪&他朋友 , 必胜( 军狗)&逃兵 , 被虐待的孩子们 , 送牛奶的女生&疾病缠身的少爷
刚开始的鬼真的很恐怖 =.= 化妆师也太有才了吧
一个好看的演员给他化到101%像鬼 我好几次被吓到 =.=
当然 以下这只咖啡鬼刚开始真的吓到
后来觉得他其实很.. 不算可爱 可能习惯看到他了 XD
如果妆容没那么够力的话 根本就是帅oppa 一个

然后很喜欢太阳的单纯 & 主君的高傲
主君你也太帅了吧!!! 太阳好"幸福" 对他又摸又抱 还亲亲!!
我也要行不行 :3 [ 做梦ing ]
我的人生中要是有一个防空洞那有多好 [做梦x2]


太阳的防空洞!!!!! xD






在一起吧 两位 XD
真心好喜欢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急诊男女 [ 응급남녀 ]
冲着miss懵来的XD
在这部剧也有少许懵啊 智孝unni你也太爱懵了吧!
而且这部戏算新戏来的 
还没更新完 但我每次准时看 XD
虽然等待更新的日子很闷 :3




gary oppa 应该在电视前面抓狂了吧 啊哈哈哈 XD


gary 还客串了ep6 仅仅1分钟的片段
但我是replay了再replay XD
好稀饭周一情侣啊 ♥.♥
而且我也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会是好结局来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继承者们 [ 상속자들 ]
刚开始看到第7集而已 :3
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只能说我很期待剧情咯 XDD
第一集就看到金叹(李敏镐) 很帅的一面 哦不 ,, 是他本来就很帅
然后完全冲着krystal 来的
第一集看到他吃醋任性的模样真的好可爱 ♥.♥
车恩尚(朴信惠)的演技也一流!
在来自星星的你之前很多人都很推荐这部戏
所以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咯 ㅋㅋㅋ

-----------------------------------------------------------------------

更新到此 有更新好过没有 囧
至于新设计 erm.......
素材不足就此作罢先 而且现在这个RM设计我舍不得换掉
等我灵感来临时再给部落格换新衣服
就这样咯 byeeee :p

标签: , ,

◁ NEWER
OLDER ▷
© 2012-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