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ine0211

# 马年来咯!!
2014/02/02 14:39 ♥ 0 SARANG(s)


[ 新の一年、新の开始。♥ ]

先祝大家 马上有钱 马上交往 马上生子 马上发财啊喂!! [ 乱来一通 我知道 XD ]
大家好喂 :P 是滴是滴 我再次带着新设计回来了 XD
这次的主题是我最近上瘾的Running Man :P
老实说吧 我脑子里有两种排版 所以呢 就打算把另一个排版的设计 弄好了放去bs.com
但就只是打算啦 还没有更多的idea / 素材
所以你们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 拜托谁会期待呢 囧 ]
原本打算大年初一换上新设计 但我还有很多来不及完成
又出门没办法动到电脑弄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换上了 /___\
在新年期间换也算可以啦 对不对? xD
不说了 先看浏览图 XD



一样是紫色 [ 因为我懒惰 啦啦啦啦 ]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呢 打算把那些圆圈啊 通通放在中间哒
可是我觉得太单调 + 没新意
所以就 多了旁边那一大堆的紫色 囧
成果是不错满意的 但加了后就觉得整个设计又复杂了去
也没有那么idea 去弄了 就这样............=.=
navigation 的部分算是半自创
我拿了一些代码  再自己修改 满意指数⑤颗星 XDD
如果看到一样的 一定一定是你抄袭 不是我 A_____A
所有的课程&素材来源都在credit 那边咯
pandai 的自己去挖 挖不到不是我的错 囧
背景音乐先是monday couple的专属音乐 
原本啊 想要把他们的专属音效都放下去的啊=.=
不过我没办法把他们搬出来 于是乎就... 你们懂的 XD

-----------------------------------------------------------------------

今年的红包灯笼呢 依然是本人亲手包办
每一年啊 都是连夜赶工把灯笼弄出来
结果隔天整双手很麻很痛 =.=
大扫除啦 弄灯笼啦 擦电脑桌啦
总之今年的除夕夜 我很忙啊 =.=
不过很好的事 全部都顺利完成了 嘿嘿嘿




中间那粒没有凤梨叶的凤梨是我钉出来的 XD


前面那两粒球也是我钉的 一度钉错 最后还是完成了啦 XD
去年是钉比较大粒的 今年是缩水版的 XD


除夕夜要拜拜 满桌的水果啊!!


这个敲极好吃!!! 蔓越莓果干 ♥♥


未完成的 "凤梨" 被他拿来做帽子戴 =.="
* 事实是我帮他戴上去的 XD *
这个新年 大家都到哪里去玩了呢?
erm ... 今年没特别到什么地方去玩
原本打算去游泳哒 也被死鬼热天气给打乱了
所以啊 就只有年初一&二去亲戚家拜年
今天是年初三嘛 所以往后的新年日子还没有完全plan 好
只求一天是好天气 不要太热更不要下雨
然后呢 拿到红包的数量是比去年来得多"一" 些
家里的年饼啊 都是自己吃最多 =.=
家里有人来会热闹点嘛? 但愿是这样吧 ;P
总觉得自己在新年超级会吃啊 一直吃个不停
肥了不少吧 新年后希望能瘦下来 不然我就完蛋了
不知道我们家猪们都怎样过新年呢
好久好久没有晶晶的消息 没有柔柔的踪影 没有棋棋的38
我想念你们了 :( 还以为新年我们可以聚在一起聊天的 TT
怎知道 .... 哎 算了吧 希望会在新年结束前 跟你们聚一聚 聊一聊
以后也未必会有机会再聊天了 :'( * 你们会看到此帖子的对不对? :') *

-----------------------------------------------------------------------

大家应该都知道 本人还是个无业游民吧?
只求马上有工作啊 TT
不然在家真的好颓废 不是上网看戏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
为什么?!!!!! 我根本就是个废人 囧
我也想要赚大钱啊 -.- 可是啊 我怕工作不到几天拿到成绩
我就被妈妈逼去读书了 [ 即使我非常不想读 ]
就是你要我读 也得是我想要的科目啊 还说你会支持我 =.=
发型设计? 网页设计? 烘焙? 心理医生? 我不知道要选择什么
我只知道我的未来 现在还很渺茫
神啊 可不可以托梦给我啊? 托了未来梦给我好不?
我真的很迷惘 很迷惘 很迷惘啊 /_______\

-----------------------------------------------------------------------

发牢骚完毕
现在是照片时间 **


不懂什么名的pizza 味道不错 A_______A


某天晚上 我们聚在一起看running man重播 ,, 2ne1是嘉宾的那一集
她看到sandara 的头发 就吵着要跟他一样的 "wifi" 头






歪掉的wifi XDD

-----------------------------------------------------------------------

好了 就更新到这里
给我的新设计一个小小的评价吧 ;P
也希望会有继续写小说的灵感
阿米豆腐 阿们 不爱不爱 XD

最后 还是希望大家 马年行大运 钱多多 桃花朵朵 人缘多多 什么都多 XD

标签: , , ,

◁ NEWER
OLDER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